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補選 結果共3,707筆

  •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激烈 刑事局專責警力進駐查賄制暴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短兵相接,選情相當激烈,警政署比照去年九合一選舉規格展開查賄制暴工作,指派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專責警力進駐南投縣警察局,將在南投地檢署指揮下,整合地方警察機關蒐報情資,運用中央支援優勢警力,鎖定疑似賄選目標與不法組織強力打擊,遏止賄選暴力等不法介入,確保選舉公正與平順。
    2023/03/02 13:52
  • 戰南投/林明溱選前之夜大咖雲集 最後催票缺郭董一人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本周六(4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將在投票前夕以步行掃街,向鄉親懇託,選前之夜將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齊聚一堂,做最後催票。至於選前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郭董並未出現在黨中央公布的選前之夜名單中。
    2023/03/02 11:16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藍批「鄭市長」任內出國花1500萬元 燦駁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中央不滿綠營抨擊林明溱,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時出國考察大撒幣,沒公開上網招標旅行社,回國後也沒有報告,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隨即發四點聲明嚴厲駁斥,並拿出證據,反控訴藍營造謠。
    2023/03/01 19:11
  • 「南投補選像2024前哨戰」 趙少康:反對綠營抹黑就投林明溱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前往南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趙少康致詞時表示,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就是2024前哨戰,所以民進黨又抹紅又抹黑,「好像在選總統」,但選民要選清楚,如果綠營又贏了,民進黨只會更靠勢,如果要反對抹黑抹紅,就應該投給林明溱。
    2023/03/01 18:08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林明溱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綠批: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2023/03/01 13:53
  • 扯南投垃圾囤積「林佳龍害的」!林明溱遭打臉今避談

    垃圾問題成南投立委補選焦點;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為南投處理5萬7000噸垃圾,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改口說,不曉得,也不再談。
    2023/02/28 22:34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變相賄選?監票員2千元工資 一處多人檢調查

    南投立委補選,馬上就要投票了,雙方陣營把握時間造勢。這時候傳出,有人以1500到2千工資,雇用監票員,一個投開票所二三十個,變相賄選。檢方表示,已掌握情資調查。
    2023/02/28 14:08
  • 南投選情詭譎 賴清德任黨魁首戰不能輸的壓力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此戰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內聲望是否能延續的重要關鍵,南投一戰儼然成國民黨、民進黨主席PK戰。綠營人士透露,農曆春節期間賴清德特別安排到南投走春拜廟,為蔡培慧造勢,春節開工後黨中央幹部全數就定位,賴清德每周末均親赴南投,陪蔡培慧參香拜廟,用盡全力催票。輔選人士也提及,近日林明溱、蔡培慧選情升溫,雖投票率恐不樂觀,但綠營主攻林明溱父子對南投選民的相對剝奪感,盼此戰能翻轉南投。
    2023/02/28 12:59
  • 經典賽/日本隊痛失重砲手 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傷退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登場。日本棒球機構與日本棒球公司(NPB Enterprise)今(28)日宣布,列入日本代表隊的芝加哥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左斜肌緊繃必須退出隊伍,目前替補選手未定,日媒也推測了可能人選。
    2023/02/28 12:21
  • 朱立倫率藍營女力挺林明溱 蔡培慧高官加持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5天,把握選前黃金周連假,綠營蔡培慧,有賴清德跟鄭文燦高官加持,而林明溱晚間(27日)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帶領藍軍女力縣市首長,一同助陣。
    2023/02/28 00:13
  • 南投立委補選 綠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藍盼支持做事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副總統賴清德今晚都來到南投,參加藍綠立委候選人造勢晚會。賴副總統指出,選舉勝負關鍵在動員,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朱立倫則期盼用選票支持做事的人。
    2023/02/27 22:22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 王鴻薇嗆陳揆忙補選 綠酸與林明溱「詐騙兄妹」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而這也是賴清德接掌黨主席之後的第一戰,外界關注能否成功替民進黨止敗,而國民黨為了延續到2024的氣勢,也陸續派出大咖助選,讓一場地方民代的選舉,熱度升溫到中央層級。
    2023/02/27 18:39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今日熱搜】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南投立委補選」。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7 12:12
  • 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南投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今晚在竹山鎮辦造勢晚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南投、嘉義都是農業縣,但嘉義現在也是工業縣,南投想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進國會幫忙爭取。
    2023/02/26 23:23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大咖合體站台拚場

    在晚間,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22:14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蔣萬安+侯友宜接力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這四天強力輔選,藍營不只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地方首長們也陸續站台,綠營則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和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一同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19:17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選前超級星期天 侯友宜竹山拜票助陣林明溱

    南投立委補選下周六登場,藍綠兩黨各自有重量級人物到南投助選,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將到南投為蔡培慧助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上午抵達南投,幫林明溱助陣!
    2023/02/26 14:16
  •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2023/02/2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