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鄭市長」任內出國花1500萬元 燦駁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29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中央不滿綠營抨擊林明溱,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時出國考察大撒幣,沒公開上網招標旅行社,回國後也沒有報告,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隨即發四點聲明嚴厲駁斥,並拿出證據,反控訴藍營造謠。

圖/TVBS

 
2016年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到荷蘭考察樂齡住宅,更走訪法國的香檳區,也會見埃佩爾奈市長,7年前的行程現在被國民黨抨擊。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民進黨在質疑林明溱前縣長,他的考察報告都是亂碼,鄭文燦市長荷英法以及美西的考察,我們在網站上,報告連看都看不到。」

這周六南投就要立委補選,藍營不滿民進黨質疑林明溱頻頻出訪,鄭文燦辦公室隨即發新聞稿反駁,指出國報告都可在桃園市政府網站上查得到。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沒有招標,直接指定一家旅行社辦理。」

鄭文燦辦公室則回應,出國考察拜會行程由秘書處負責整合,從未透過旅行社代為規劃,費用部分依規定,機關人員自理方式報支差旅費,強調過去的朱立倫和吳敦義縣長,都採相同或類似方式,藍營則進一步質疑鄭文燦出國大撒幣。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兩個團加起來,算了一下快1500萬的價錢。」

圖/TVBS

藍營指出2016年34人出國,荷蘭英國法國花費874萬元,11天行程每人約22萬元,隔年去了美國西岸6座城市11天,45人花689萬元每人約15萬元,花費究竟合不合理,旅行業者表示歐美團價格範圍很大。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國都要符合採購規範,行程也都是由市府的秘書處,來負責安排,不需要政治口水。」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藍綠口水也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明溱#舒翠玲#楊智伃#鄭文燦#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