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本隊痛失重砲手 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傷退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21
鈴木誠也因傷退出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誠也因傷退出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登場。日本棒球機構與日本棒球公司(NPB Enterprise)今(28)日宣布,列入日本代表隊的芝加哥小熊球星鈴木誠也,因左斜肌緊繃必須退出隊伍,目前替補選手未定,日媒也推測了可能人選。
 
日媒《Full Count》報導,鈴木誠也本來預計於美國當地時間25日,在與巨人隊的熱身賽中登場,但他因為左斜肌緊繃取消出賽,也沒有參加26日的全體練習。他於亞利桑那州的醫院進行磁振造影檢查(MRI)後,今日宣布退賽。由於鈴木誠也日前受訪時,還提過「滿腦子只想著經典賽」,這樣的結果格外讓人遺憾。

 

 
日本隊希望能重奪冠軍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近日針對鈴木誠也的傷勢大肆報導,日本隊總教練栗山昨(2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收到大量關於鈴木傷勢的情報,將會進行最終確認。他也憂心忡忡地表示,經典賽即將來臨,希望鈴木的身體狀況不要出現大礙。過了一晚後,就傳來鈴木誠也正式退賽的消息。
 
日媒指出,日本隊即將於9日對上中國隊,鈴木誠也的退賽,對這次打算奪回冠軍寶座的日本隊來說,無疑是個重大打擊。目前日本隊尚未宣布替補人選,但日媒推測應該會由阪神隊外野手近本光司來替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鈴木誠也#退賽#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9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