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補辦 結果共421筆

  • 楊昇達、若綺席開34桌補辦夢幻婚禮 「飯店泡鴛鴦浴」今晚拚做人

    37歲男星楊昇達去(2021)年8月27日、生日當天與愛情長跑8年的模特兒若綺登記結婚,兩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4桌,夫妻倆身穿白色西裝與婚紗,像極了童話故事的情節。婚禮由沈玉琳、陳大天聯手主持,今日若綺算是圓夢了,因為她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個美麗的新娘,至於眾人關心的做人計畫,兩人大方表示「今晚就可以了」,逗樂在場嘉賓。
    2022/09/02 17:15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34歲演員胡瑋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受到大批觀眾喜愛。近期升格二寶爸的他再度公開喜訊,將在10月與小7歲老婆璇璇補辦婚宴,胡瑋杰向《TVBS新聞網》透露,會邀請華燈幫齊聚,同劇演員劉品言也曬出喜帖笑喊:「炸彈我收!」
    2022/09/01 16:03
  •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2022/08/24 13:28
  • 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艾成和王瞳相戀10年並結婚,原本要在9月10日中秋節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婚宴前3週就出事。艾成昨(24)日頭七,其實他生前有傳給王瞳1封訊息,而那封簡訊也成了王瞳現在的依靠。自艾成出事後,王瞳天天反覆看著,訊息內容曝光!
    2022/08/24 08:51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蕾菈曝光4款絕美婚紗照!拆避孕器3個月 做人進度揭曉

    「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YouTuber蕾菈(Lyla),擁有混血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IG上有破百萬的粉絲追蹤,26歲的她在今年2月宣布和DJ男友湯宇登記結婚,預計10月補辦婚禮。而12日她就在個人IG上曝光4款婚紗照,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2/08/14 12:41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楊祐寧補辦婚禮緊牽愛妻出場 誇下豪語:「生個橄欖球隊」

    男星楊祐寧在今(31)日於文華東方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楊祐寧與愛妻Melinda在晚間6點鐘準時進場,楊祐寧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在婚禮之前有刻意避開看婚紗,下午教堂婚禮是第一次看到,他坦言看到岳父牽著老婆進場,第一時間非常感動,熱淚盈眶,至於是否有考慮生第二胎,他開玩笑發下豪語:「滿想要生個橄欖球隊。」
    2022/07/31 18:46
  • 楊祐寧今晚補辦婚宴!婚紗照搶先曝光 一家三口首公開合體

    40歲男星楊祐寧在2020年5月和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傳出喜訊,今(31)日晚間將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除了1歲7個月的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包括《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外還有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也都會到場祝福,共有約50位藝人到場,眾星雲集媲美頒獎典禮,而楊祐寧與Melinda的婚照也在稍早曝光。
    2022/07/31 12:33
  • 婚前低調、婚後瘋曬妻!盤點楊祐寧愛妻3甜舉

    男星楊祐寧和圈外女友Melinda在2020年宣布結婚,兩人結婚近2年,婚禮卻因為疫情,一直未能補辦,日前開心曬出喜帖的他們,終於要在本月31日舉行啦!楊祐寧在參加寶格麗OCTO十週年紀念展覽時,他也大方回答兩人的互動還有婚禮細節囉~
    2022/07/30 21:11
  • 7寫成3!房屋權狀申請不成 險丟3千萬房

    7寫成了3,差點丟了價值3300萬的房子!住在新北市樹林一名廖先生,最近因為都更事情,發現房屋權狀不見了要補辦,到地政事務所工作人員卻告知他,爸爸的身份證字號不對,房子可能不是他們的。事後追查才發現,因為當時戶籍謄本都是手抄,公務人員將爸爸的身分證其中一碼7寫成3,還好他們的房屋、地價稅單全都有留下來佐證,差點就丟了價值3300萬的起家厝。
    2022/07/29 19:29
  • 倒數!楊祐寧周日補辦婚宴 爆最糾結「座位安排」

    藝人楊祐寧2020年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關係,都沒法辦婚禮,如今終於選本周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他今天(28日)出席活動也證實,華燈幫將會現身,女兒也會穿小婚紗登場!至於婚宴籌備半年多,楊祐寧透露跟太太覺得最糾結的點,在於賓客座位安排。
    2022/07/28 18:08
  • 原諒出軌夫!傳《鬼滅》歌手LiSA心軟 秘密補辦婚禮

    日本實力派人氣歌手LiSA,擁有《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等代表作品,在日本樂壇相當活躍。2020年她宣布與知名聲優鈴木達央結婚,成為令人欣羨的明星夫妻檔。沒想到隔(2021)年鈴木遭爆出軌,兩人婚姻陷入危機。日媒近日報導,LiSA已經原諒鈴木達央,並於7月上旬補辦婚禮。
    2022/07/26 13:01
  • 婚宴倒數6天!楊祐寧邀50大咖 華麗喜帖曝光藏小巧思

    男星楊祐寧因夯劇《華燈初上》再創事業巔峰,2020年和圈外女友Melinda結婚後,礙於疫情遲遲無法舉行婚禮,如今寶貝女兒「Anah」即將邁入2歲,夫妻倆也規畫於本週日(31日)補辦婚宴,昨(25)日更透過社群曝光喜帖,俏皮的立體卡片頗有楊祐寧的風格。 
    2022/07/26 08:28
  • 出國超前部署!護照擺到過期 搶拍證件照補辦「需求暴增3倍」

    疫情逐漸趨緩,國門逐步朝開放的腳步邁進,民眾都很期待能趕快出國旅遊,但經歷2年多疫情,不少人護照都放到過期,證件照業者指出,近期入境隔離3+4鬆綁後,詢問拍攝護照相片的民眾較去年跟前年同期增加3倍,就連護照代辦服務需求也增加。
    2022/07/24 11:19
  • 杜詩梅揮別短命婚!與小12歲尪補辦婚宴 甜喊「學會依賴」

    藝人杜詩梅2018年與小12歲的莊植蘢結婚,時隔4年,於18日終於在新店開張時補辦婚宴,新娘也開心曬出全家福,和大家分享喜悅。其實過去杜詩梅曾有段「短命婚」,她曾說還是憧憬愛情,但要踏入婚姻還是會猶豫,如今幸福感爆棚,常常高調灑狗糧,全都是因為「學會依賴」。
    2022/07/20 21:35
  • 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杜詩梅上(6)月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逗趣的化學老師、圈粉無數。近日補辦婚宴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籌備過程,不僅好友鍾欣凌義不容辭擔任主持人,期間也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不過這場婚禮本來是要和她的雙胞胎寶寶滿月時一起舉辦,難過的是在懷孕8週時發現胎兒沒有心跳,婚宴一延就是4年。
    2022/07/19 10:33
  • 杜詩梅隔4年補辦婚宴!嗨喊「歡愉到外太空」 主持人竟是大咖影后

    46歲女星杜詩梅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化學老師「米竹香」,角色性格深受劇迷喜愛。她昨(17)日與結婚4年的老公莊植蘢補辦婚宴,金鐘影后好友鍾欣凌擔任婚禮主持人,杜詩梅開心發文表示:「終於有幹大事的成就感了!」
    2022/07/18 21:34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楊祐寧突爆喜訊!7月底補辦婚宴 林心如帶《華燈》紅牌出場

    39歲男星楊祐寧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他2020年與老婆Melinda結婚,女兒「Anah」目前已經1歲6個月,據悉,兩人計畫在7月底補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包括林心如、楊謹華、賈靜雯、張孝全等都將出席,對此,楊祐寧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7/05 12:55
  • 出遊了!疫情緩「海上活動」 人潮回籠

    疫情趨緩,加上天氣放晴,不少景點都出現回流人潮,像是花蓮賞鯨活動,大排長龍,有家長特別帶孩子過來「補辦畢旅」,彌補疫情造成的缺憾,另外,宜蘭豆腐岬跟新北市福隆海水域場,也都出現大批遊客,許多家長跟孩子都被疫情悶壞了,趁著現在,提前過暑假。
    2022/06/1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