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裂開 結果共415筆

  • 女嬰頭皮疑遭老鼠啃咬見骨 手指潰爛發黑面臨截肢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3個月大女嬰,近日熟睡時被不明動物咬傷,造成頭皮傷勢嚴重見骨,左手手指有多處軟組織裂開,面臨截肢。由於女嬰所住的租屋處空氣潮濕,經常有老鼠出沒,家人初步懷疑是被老鼠咬傷,將嬰兒送醫急救後目前已完成第一次手術,並將持續接受後續治療。
    2020/04/25 16:16
  • 新婚女皮膚潰爛「怪病纏身」 追查竟是醫師夫下毒謀殺

    大陸山東1名劉姓女醫師,2015年和同為醫師的高姓丈夫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劉女突然整個人怪病纏身,陸續出現視力模糊、腿部抽筋等,甚至體重突然飆升還全身皮膚裂開潰爛,一度還坐了輪椅。直到離婚之前,她赫然驚見家中有大量的藥瓶,讓她認定這一切都是丈夫下毒的。
    2020/04/22 17:22
  • 水泥地裂!車輪陷深溝 警搬磚推車急救援

    半夜回家,車子竟然卡進水溝!清明連假,新北市一名車主經過山區小路,水泥地突然裂開,車輪陷進去,進退兩難,通報拖吊車救援,沒想到山路太陡又太窄,吊車根本進不去,三名員警事後到場,趴在地上堆磚塊、綁繩索,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車拉起來。
    2020/04/11 20:01
  • 下雨視線差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號誌掉落

    天雨路滑釀自撞。今天凌晨五點多在台九線,一台銀色小客車,疑似是因為下雨,視線不良,衝撞上分隔島,車子翻覆到對向車道,導致分隔島的基座裂開,連紅綠燈都掉了下來。
    2020/03/05 18:55
  • 不要跑!警抓落跑賊 跳「3米」鐵皮屋壓制

    竊賊躲警察,從屋頂跳下,還是狼狽被逮!台北市信義區,日前傳出竊案,民眾報案後隔天,警方重回案發地點,結果意外發現,眼前一名男子就是他們要找的人,當下,小偷看到員警,立刻拔腿就跑,甚至還從一樓高的屋頂往下跳,警方為了抓人,也跟上去,結果手骨輕微裂開,忍痛追一公里,順利和同事一起包抄抓賊!
    2020/02/29 18:50
  • 懷胎5月還扛器材拍片!女星淚吐「子宮頸裂開」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和老公Allen結婚2年,曾經小產的她,今年9月開心宣布懷孕了,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肚中是個女娃,但她也驚吐前陣子因工作太忙,自己為了拍片扛器材,子宮收縮太頻繁壓迫到子宮頸,導致「子宮頸裂開」!
    2019/11/26 09:28
  • 果凍蠟燭火舌竄吹不熄 玻璃爆裂宮主受傷

    高雄市一間神壇的主人,買了果凍蠟燭在神壇前點燃,沒想到,外出吃個飯,回來時,就看到整個果凍蠟燭全面燃燒,火舌不斷變高,他不管用嘴巴吹還是手用力搧,都無法吹熄,最後把果凍蠟燭搬到地上準備撲滅,玻璃罐卻爆裂開來,造成他的手腳多處2度灼傷,廠商說,果凍蠟燭穩定性高,可能是有異物飛入才會如此,只要拿鐵蓋蓋上就可熄滅。
    2019/11/05 13:16
  • 人工GG剛做好!男興奮「開機」秒裂開 下場超慘

    看診或拿藥後一定要照醫囑用藥,若有任何問題也要回診與醫師討論!1名50多歲的男病患因罹患勃起功能障礙,決定到大醫院裝「人工生殖器」,沒想到手術結束後,男子就著急地要「開機」,結果導致傷口裂開,最後只好尷尬地回醫院縫合,事後男子不斷叮嚀醫師「不要和別人說」,讓醫師哭笑不得。
    2019/10/17 18:34
  • 子宮裂開20公分! 醫師:院長協助保住孕婦

    被控訴神隱的婦產科黃醫師,婦產經驗至今16年,說自己非常喜歡迎接新生命,才從國防醫學院轉任婦產科,至今和家屬有爭議卻被說避而不談,對此他出面回應表示都有給家屬聯絡方式,強調能夠將心比心,因為自己也曾經痛失女兒,面對手術他不敢說沒疏失但強調,自己和院長盡力才保住孕婦。
    2019/09/25 13:51
  • 打球手指斷裂開刀!深夜6護士進病房 賀一航兒嚇壞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日前在臉書曬出住院照,透露自己因打球,導致手骨錯位,但長出來的骨頭歪掉所以去動手術,嚇壞一票粉絲。今(10日)他上節目再談當時情況。
    2019/09/10 16:08
  • 天降瀑布!陸商業中心遮雨棚爆裂 傷行人

    上週白鹿颱風從南台灣掃過後,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廣東東莞有一家商業中心,因為頂樓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量積水從天而降,造成兩人受傷。
    2019/08/27 11:15
  •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2019/08/25 22:18
  • 自摔送醫!大笑完秒暈 肚脹肝破狂爆血

    1名25歲男子騎車自摔,斷了3根肋骨而住進醫院,眼看無大礙,他開始和急診室的護理師聊天,怎料大笑1聲後竟突然暈厥,肚子不斷鼓起,被緊急推進開刀房。醫師一切開,大量鮮血滾滾直流,發現他的肝臟及動脈都裂開,所幸事發當下人就在急診室,成功保住一命。
    2019/08/16 23:04
  • 女右手捲進製麵機 醫:恐粉碎性骨折

    花蓮一名女子在操作製麵機時,右手不慎被捲進機器裡,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把女子的手緩緩拉出機器,女子手部大量失血,右手粉碎性骨折,得開刀治療裂開的骨頭。
    2019/08/10 16:51
  • 清晨6.0強震 南機場夜市公寓手扶梯損毀

    宜蘭外海今晨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台北市區發生多起建物毀損案,建管處統計至上午11時止,獲報19件,南機場夜市附近公寓出現水泥牆剝落、手扶梯裂開,勘驗後無安全疑慮。
    2019/08/08 13:32
  • 馬路突裂開噴湧泉 路塌大洞 爆管害的

    高雄市燕巢發生道路爆裂、塌陷意外,路面破洞面積相當大,深2公尺、寬8公尺,導致交通受阻,警方拉起封鎖線管制通行,初步追查,是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被撐爆,自來水公司也派人搶修,不影響用戶供水。
    2019/07/26 00:24
  • 藍營初選民調11時公布 支持者憂心:恐是黨分裂開始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將於今(15)日上午11點公佈結果,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這次藍營一共有5人角逐,外界一般看好是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甚至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輸了初選,不排除脫黨參選,讓各界充滿想像空間。由於初選階段,各方陣營砲火不斷,就有許多藍營支持者擔心,今日結果出爐後,極有可能是黨分裂的開始。
    2019/07/15 07:53
  • 快訊/自來水管破裂 苗栗道路炸開多處大坑

    苗栗縣頭份市水源路,今天傍晚5點多,地下水管突然爆裂,50米柏油路被炸得裂開,路面出現深達約半公尺的大坑,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未造成傷亡,自來水公司初判,是地下舊自來水管破裂,暫不影響苗北地區供水,將連夜搶通,預計最快明早可修復並恢復通車。
    2019/07/01 20:07
  • 手機膜「裂」要業者免費賠遭拒 婦怒報警

    手機貼膜有裂痕,女子找店家理論還報警!新北市一名婦人,上個月底到夜市,花五百元貼手機玻璃貼,但貼不到一星期,邊緣就不明原因裂開,氣得要求店家免費重貼,業者不肯,顧客吵不過直接打110,也惹來不少逛街人潮圍觀!
    2019/06/05 23:20
  • 天花板掉落!大雨中女中漏水 2學生掛彩

    一場大雨讓「台中女中」大淹水,課也不用上了,因為教室出現瀑布奇景!學生們忙著處理積水,過程中天花板還意外塌陷,砸傷兩名學生,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滑落的白板打到額頭,對此校方也出面解釋,因為大樓伸縮縫裂開,遇到大雨就會漏水會趕緊請廠商來維修。
    2019/05/23 13:23
  • 生鏽輪圈堅持不換 維修爆裂炸傷老闆

    昨天上午10點多,一名從外地來新竹的男子在路上突然爆胎,來車行說要換胎,老闆當下就有提醒對方,因為輪圈已經嚴重生鏽,應該一併更換,但男子說什麼都不肯,結果剛換好輪胎充飽了氣,果然就從輪圈邊緣爆裂開來,當場炸傷老闆臉部。
    2019/05/21 15:59
  • 快訊/散佈假消息恐挨罰 男貼「地裂照」裁罰3千

    最新消息!4月18日下午發生規模6.1的地震,事後有民眾PO出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出現路面裂開的消息,還附上照片,引起民眾恐慌,沒想到最後查出只是柏油灑落路面,檢警追查發現是一名王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散佈假消息,經過台北地院開庭後認定,他散佈謠言影響公眾安寧,遭裁罰三千元。
    2019/05/16 21:32
  • 震後散播松仁路地裂照 法院裁處男子罰鍰3千元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6.1地震,台北市松仁路遭誤傳路面裂開。警方查獲台北市王姓男子、台中賴姓女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處王男罰鍰新台幣3000元。
    2019/05/16 16:36
  • 西瓜爛了!瓜苗病蟲害 大雨後日曬又裂果

    彰化福興,之前下雨,又出太陽,要收成的西瓜裂開了,主要災情集中在北彰化的福興鄉,瓜農反應,受災3到5成,不過彰化縣會勘統計,全縣西瓜災情在百分之2到5,差距10倍之多,農業處表示,因為之前下雨集中在北彰化,災情也集中在此,但是西瓜田大部分在南彰化。
    2019/05/16 14:46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