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裂開20公分! 醫師:院長協助保住孕婦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尹德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0:13

被控訴神隱的婦產科黃醫師,婦產經驗至今16年,說自己非常喜歡迎接新生命,才從國防醫學院轉任婦產科,至今和家屬有爭議卻被說避而不談,對此他出面回應表示都有給家屬聯絡方式,強調能夠將心比心,因為自己也曾經痛失女兒,面對手術他不敢說沒疏失但強調,自己和院長盡力才保住孕婦。

圖/TVBS

 
婦產科醫師黃煌州:「能夠可以去做婦產科醫師,其實我真的喜歡迎接生命,我將心比心,真的,如果我的小孩死掉,我也沒辦法馬上能接受。」

產婦還在搶救,家屬不敢透露小兒子沒了,黃醫師痛哭說自己都懂,因為他也曾痛失愛女,面對手術說,自己盡力了。

婦產科醫師黃煌州:「子宮破裂完後,生出來(寶寶)腳是先出來,我根本沒開因為子宮沒開因為(產婦)就從左側的子宮底裂到子宮頸再到陰道壁,我不敢說我完全沒有疏失,因為我們是人。」

 
圖/TVBS

強調子宮破裂的搶救難度,但至今家屬不滿的,都是診所和醫師處理態度,臉書上家屬好期待新生命到來,夫妻倆育兒專頁中,貼文都在說小兄弟,媽媽曾希望小寶貝都是暖男們,8月底拍自己肚子,回味懷哥哥的待產過程,最希望兄弟倆都健康,曾說要寶寶,在肚子裡住好,誰知待滿足月還是保不住。

產婦先生李姓男子:「產前都很健康的母子,進去之後為何突然間,變成那麼糟糕。」

母子從健康變命危,家屬問不到答案,甚至病例也被醫生拿走。

記者:「家屬控訴說生產後有問題,醫師神隱他否認,說有提供手機號碼給婆婆聯絡,包含他們當時到診所調病歷找不到人,他也否認說是院長建議他別來,因為家屬情緒激動為了安全考量。」

圖/TVBS

強調自己留了手機,激動到舉起來還願意調通聯記錄。

產婦先生李姓男子:「到我老婆去馬偕急診之後,醫生就走了,到昨天晚上我們去醫院找醫師的時候,他也都不接電話。」

 
隨後行蹤被發現在網路回應,被控訴的黃醫師強調不敢說自己沒疏失,因為攸關人命,過去從92年當上婦產專科醫師的他是國防醫學院畢業,因為喜歡迎接新生命才轉考,如今屢屢強調碰上罕見的子宮破裂,處理得宜嗎?就有待檢警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產#子宮#婦產#爭議#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