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裁罰 結果共1,586筆

  • 6級陣風吹垮鷹架?整片倒塌「鐵條四散壓機車」建管處罰了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附近一處工地,日前發生鷹架整片倒塌意外,轟然巨響嚇壞路過車輛和附近住戶,大家紛紛閃避,差點就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在前後道路架起三角錐避免人車靠近,但仍有一輛機車和第四台的電線被壓毀,因此協請工地負責人處理賠償。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當天風太大所導致,但建管處針對這部分,也已經祭出裁罰。
    2023/07/06 12:53
  • 沒注意前車禮讓行人過馬路!後方機車追撞中和三騎士摔倒在地

    為了擺脫台灣「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宣布,從6月30日起,車輛若未停讓行人最高可裁罰新台幣6000元。不過在新北市中和區昨(4)日下午4時許,在中和路上發生一起3輛機車追撞事故,2名騎士於該路口等待行人通過,遭後方1輛機車追撞擊落,3人摔車倒地,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分別將傷者送醫,所幸皆無大礙。
    2023/07/05 10:33
  • 過期鮭魚給孩子吃!嘉市首座社區公托 查出「肉鬆過期8個月」

    嘉義市首座公托家園,被爆料把過期食物給幼兒吃,市府社會處7/2突擊檢查,發現有9項過期食品,包含拉麵、木耳、調味料等,其中還有肉鬆,已經過期8個月都沒丟!市府也決定將負責人以兒少權法裁罰,委外經營的協會也向家長致歉,強調過期食物沒給孩子吃。
    2023/07/05 09:55
  • 主動提供反成開罰證據? 確診警抗罰判贏

    去年疫情爆發,衛生局為了「疫調」忙翻天,但在基隆一名「前偵查」隊長,因為曾經到過其中一家小吃店,只是事後為了釐清是否有翹班情況,再度接受警局督察調查,提供了前後一周的行程,卻被衛生局認定「隱匿」,裁罰6萬元,對此他提出行政訴訟,法官現在認定撤銷原處分。
    2023/07/02 13:34
  • 猶如「火燒厝」!瀝青工廠半夜排濃煙傳惡臭 里長怒轟

    台南新營一家瀝青工廠,排放濃煙傳出臭味,已經被環保局依空污法裁罰4次了,近來又被里長拍下影片,怒控利用半夜違規排放濃煙,里長說,前往向廠方反應,對方卻不理不睬,氣得在臉書po文怒轟,環保局表示,這家工廠已被要求限期改善,如果沒完成改善,會依法處停工、停業。
    2023/07/01 12:53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 駕駛人注意!禮讓行人6/30上路 未停讓最高罰6千元

    駕駛人留意,配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的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將在6月30日上路,也就是今天起若未停讓行人最重將可以處新台幣6000元,造成死傷最高可罰3萬6000元。
    2023/06/30 08:06
  • 餵藥案結果出爐未檢出 民進黨:新北市府為何對幼兒園裁罰?

    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某幼兒園餵藥案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並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稱「民進黨造謠」及「民進黨撕裂國人與政府信任」。對此,民進黨下午發布聲明強調,尊重檢方但全案尚未偵結,若幼兒園媒有問題,那侯友宜過往為何批評幼兒園老師,新北市府為何對該幼兒園裁罰;聲明也指,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也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而非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
    2023/06/29 17:20
  • 爆性騷遭北市府罰90萬 民進黨表尊重、承諾未來「這目標」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後續將依法規裁罰新台幣90萬元。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傍晚對此表示,民進黨尊重台北市勞動局的裁罰決定,未來民進黨將秉持「性騷擾零容忍」的原則,以完善的保護與申訴機制,創造性別友善職場。
    2023/06/26 16:45
  • 中部唯一緬甸佛寺 2度違反水保遭開罰

    南投國姓有一間緬甸佛寺,經常有信眾禪修,舉辦宗教活動,寺廟合法登記立案,不過遭踢爆,沒有水保計畫擅自開挖,兩度違反水保法被裁罰。
    2023/06/20 21:16
  • 男大生逆向、未戴帽 騎經警所大喊「老子酒駕」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騎機車逆向、未戴安全帽,刻意經過派出所前,還大喊「我酒駕」,公然向警方嗆聲,警方18日中午找到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名21歲王姓男大生,到案後酒測值還有0.17毫克,雖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騎車單手拍影片並且搖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至於大膽嗆警察依社維法裁罰。
    2023/06/18 19:49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快訊/衛生局開鍘了!「扭抹布水牛肉麵」遭揪2缺失 挨罰6萬元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雖然業者已經停業不過衛生局仍在6月5日和6日到事發石牌分店和總店稽查,發現石牌分店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則是沒有依規定標示牛肉以及豬肉原料原產地資訊及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未標示,分別裁罰分店和總店各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3/06/09 10:39
  • 快訊/幼兒園餵藥慘了!8童驗出微量反應 新北市府廢止設立許可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舉辦「堅決守護幼兒安全 傷害事件零容忍」記者會,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出席,並當場宣布廢止該事發幼兒園設立許可,立即停止營業,裁罰最高上罰鍰15萬。另經醫院到院檢驗,總共28位學童進行採檢,有8位有微量反應。
    2023/06/08 13:52
  • 新冠、流感雙重夾擊!「這些場域」強制戴罩 至少戴到7月

    目前國內面臨新一波新冠疫情,加上流感、腸病毒夾擊,疾管署決定延續口罩政策。今(31)日公告,包括「醫療機構、醫事機構、一般護理之家及老人福利機構」等場域仍要求強制戴口罩,違反規定可依法裁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5/31 14:25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徐巧芯質疑與郭再欽關係!賴清德辦公室轟抹黑 澄清兩人不認識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陷入爐渣案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僅簡單裁罰與郭再欽有關的兩家汙染台南的公司。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3)日晚間提出三點還原當年台南市府處理情況,並痛批徐巧芯連基本事實都不會查證,整天只會造謠抹黑。
    2023/05/23 20:36
  • Coldplay開唱!高雄旅館「1晚1.8萬」翻倍漲慘了

    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Coldplay,即將於今(2023)年11月11日、12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睽違6年來台開唱陷入一票難求情況,尤其要價2萬2800元的VIP套票,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歌迷搶光。對此,高雄市觀光局再度辦理房價專案稽查,結果查出又有2家旅館趁機抬高房價,將按照規定進行裁罰。
    2023/05/19 15:20
  • 少子化招生難!這3所學校欠薪又扣薪 累計挨罰645萬

    受少子化影響,近年多所私校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其中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及明道大學,先前因違反《教師待遇條例》,分別遭裁罰7次、6次與2次。然而,該3校情況仍未改善,教育部本週分別再處以第8次、第7次及第3次罰鍰,3校累計裁罰金額加總達645萬元。
    2023/05/19 15:08
  • 板橋某幼兒園女師「餵孩子吃安眠藥」 警上門逮人扣證物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傳出離譜管教,一名女老師為了讓孩子乖乖聽話,竟對其餵食安眠藥,直到小孩回家告訴家長,全案因此曝光。新北市警察局也證實接獲報案,目前已通報教育局、婦幼警察隊及分局防治組等單位。若調查後屬實,將對女師最重裁罰60萬元,且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
    2023/05/18 21:37
  • 出國注意!「違規帶肉返台」暴增2.3倍 一次就罰20萬

    隨疫情解封,入境旅客增加,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8)日指出,今(2023)年1月至4月違規攜帶豬肉產品入境案件逐月攀升,從1月的32件到4月的74件,暴增2.3倍,每案遭裁罰20萬元;若為第2次違規,將直接裁罰100萬元。
    2023/05/18 12:20
  • 我尾隨你的尾隨!見心儀女上其他男人的車 他一路跟蹤反被砸

    高雄市今(18)日發生一起烏龍砸車案,袁姓男子想要追求詹姓女子,凌晨3點多,特地到詹女的工作場所接她下班,卻親眼見詹女上了同事李男的轎車,袁男不滿,一路尾隨2人的轎車,李男驚覺不對勁,最後反尾隨袁男到一處死巷,沒想到袁男倒車時,又自撞路燈,讓李誤以為對方要倒車衝撞,夥同同車友人砸爆袁男座車,最後才發現雙方彼此認識,即使互不提告,警方仍依法裁罰。
    2023/05/18 10:08
  • 侯獲徵召首日 親綠男水洗「落跑市長」字樣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有親綠民眾前往新北市府,用高壓水刀水洗人行道,洗出一整片落跑市長字樣,最後遭警方帶回,可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國民黨則回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期未滿跑去當行政院長,早就是落跑市長。
    2023/05/17 23:44
  • 全台10案遭停工、挨罰206萬 興富發:將全面申請復工

    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10日發生塔吊吊臂砸中台中捷運車廂事故,慘釀1死10傷,引發全台關注。事件發生後,興富發多處建案遭各地主管機關裁罰停工,對此,興富發昨(15)日晚間發布重訊表示,局部停工個案10案,裁罰金額206萬,已立即進行改善,近日將會全面送出復工申請。
    2023/05/1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