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如「火燒厝」!瀝青工廠半夜排濃煙傳惡臭 里長怒轟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4:42

台南新營一家瀝青工廠,排放濃煙傳出臭味,已經被環保局依空污法裁罰4次了,近來又被里長拍下影片,怒控利用半夜違規排放濃煙,里長說,前往向廠方反應,對方卻不理不睬,氣得在臉書po文怒轟,環保局表示,這家工廠已被要求限期改善,如果沒完成改善,會依法處停工、停業。

圖/TVBS

 
黑漆漆的夜裡,新營這家瀝青工廠不停排放煙塵,整個村裡都可以看到白茫茫一片,十分清楚,里長錄下過程,怒控工廠利用半夜違規排放,搞得整個村子滿布濃煙及臭味。

嘉芳里長吳正宇:「火燒的味道很刺鼻,半夜那種濃煙,好像導致火燒的感覺,整個里內都是濃煙,去跟他們說的時候,他們的態度是採用那種愛理不理。」

里長不滿廠方的處理態度,他說,工廠不只在夜裡排放濃煙,有時連白天也一樣,里民也都深刻感受到。

 
圖/TVBS

里民:「燒塑膠的那種味道,都晚上11、12點,那煙都竄到整個村子,好像火燒房子一樣。」

里民:「我們把門關起來不然要怎麼辦?不知從哪飄過來我們也不知道,前天一整天,走出去就整個味道很難聞。」

里民怒控,連門窗都緊閉還是聞得到臭味,真的很困擾。

圖/TVBS

環保局稽查科長張仕音:「該廠為本局列管的重點稽查對象,我們目前總共裁罰了4次,也進行相闗的限期改善,如果期限內未改善完成者,而且符合情節重大,我們會依法處停工、停業,必要的時候,可以廢除其操作許可或歇業。」

環保局強調,近期會針對污染熱區時段加強採樣並稽查,民眾如有發現異味情況發生時能儘速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濃煙#工廠#環保#惡臭#瀝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