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被消失 結果共221筆

  • 小熊維尼挨孩狂揍!爸「態度」惹眾怒 微博熱搜被消失

    中國大陸上海迪士尼一名工作人員日前在園區內扮演小熊維尼卻慘遭一名男童狂揍肚皮,讓在場遊客大傻眼。影片被傳上網路後,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孩童爸爸直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囂張態度引外界撻伐。
    2021/05/07 21:16
  • 奇葩浴缸!放洗衣機還繞電線 電死變「被消失的房客」

    房東們為妥善運用出租空間,常絞盡腦汁讓硬體設備「各安其位」。有民眾近期疑似要租屋跑去看房,打開浴室門卻赫見一大台洗衣機被擺在浴缸上,直接蓋過浴缸的三分之一面積。令人傻眼的是,這台洗衣機電線緊臨淋浴處,排水管還對著浴缸擺,叫人看了直呼,「不小心滑倒,扯電線還會被洗衣機壓死」!
    2021/04/27 19:37
  • 趙婷曾批「中國充滿謊言」 大陸、香港看不到奧斯卡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年亞裔大放異彩,在大陸出生的導演趙婷,本該是「中國之光」,不過中國大陸和香港,這次罕見都沒轉播,而且趙婷的「三字經」感言,也在大陸微博「被消失」,外界猜測,趙婷先前受訪曾批評「中國是充滿謊言的地方」,另外香港反送中紀錄片《不割席》這次也入圍,大陸、香港民眾因此看不到頒獎典禮。
    2021/04/26 19:34
  • 【今日熱搜】蘋果發表會/世界地球日/航運股/新垣結衣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蘋果發表會」。昨(21)日蘋果春季發表會上,宣布推出Apple Podcast訂閱服務,沒想到,全台第一名節目「股癌Gooaye」頻道,傳出無預警「被消失」消息,令人震驚不已。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6則。
    2021/04/22 13:30
  • 蘋果發表會後...台Podcast之王股癌頻道被消失

    蘋果春季發表會昨(21)日才剛宣布,Apple Podcast下個月開始啟用訂閱服務,聽眾朋友付費後可以獲得額外內容或是優先收聽。不過台灣Podcast之王「股癌Gooaye」隨後卻哀號,自己的頻道直接在Apple Podcast上「被消失」!崩潰發文「995 (救救我)」。
    2021/04/22 11:25
  • 雲林糖廠「前瞻」被消失 遭批「換顏色」忘承諾

    雲林虎尾糖廠是全台唯一用五分車載運甘蔗製糖的鐵道,雲林縣政府2017年起爭取前瞻計畫補助,希望促進地方經濟與觀光,當時議題炒得火熱,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搭乘勘查,引發在地民眾希望。沒想到,熱潮一過,有民眾發現,交通部鐵道局官網近期更新後,雲林計畫已「被消失」。
    2021/04/20 20:51
  • 九二共識遭推翻? 港教材中華民國「被消失」

    大陸近來動作不斷,不僅在經濟、軍事上施壓,小動作也不斷,最近更把手伸進香港的教科書裡,把中華民國政府遷台,改成國民黨遷台,直接讓中華民國「被消失」。
    2021/04/15 13:21
  • 鳳梨爆紅後慘了!「粉絲團被消失」崩潰嗆:小懶X酸葡萄

    罔腰前男友鳳梨(吳泓逸)日前因被「罔腰假孕風波」波及而一夕爆紅,憑藉台味十足的直爽性格圈了一票粉絲,粉絲團更一度在10天內暴漲10萬人,他對此平常心看待,認為「都是一時的」並不會因此跨足演藝圈,沒想到平時靠直播賣東西的他,近日粉絲團卻無預警消失,他透露是因為銷售內褲被惡意檢舉,決定另起爐灶繼續經營。
    2021/03/21 21:04
  • 翁山蘇姬「被消失」! 6天前換點軟禁下落不明

    緬甸2月1日爆發軍事政變後,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下落就一直成謎。儘管一度傳出,她被軟禁在首都住所;但現在同黨消息人士透露,「翁山蘇姬」六天前,被軍政府轉移到秘密地點。現在連翁山蘇姬的律師,都無法和她取得聯繫。
    2021/02/27 11:30
  • 早餐掛握把離奇「被消失」她崩潰 網全笑:國王的早餐

    騎車到校一回神早餐不翼而飛!一名女學生近日買了早餐後便騎車進校門準備好好享用,怎料正準備下車時驚見早餐整份消失,只剩塑膠袋還掛在龍頭上,讓她當場崩潰,網友見狀笑回「來看一下國王的早餐」。
    2021/01/13 12:55
  • 連人帶車「被消失」! 女騎士遭撞「滾車底」骨折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22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卻在行經土城中央路三段時,意外遭搬家公司的貨車撞擊,連人帶車滾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及時煞停,並找來消防隊員、協助脫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當時女騎士就是停在大貨車的前車頭旁,也就是大車駕駛的視線死角。
    2020/12/23 19:28
  • 瞞機師行蹤 藍議員曝「被消失足跡」砲陳時中:一手遮天

    網路今(23)日瘋傳紐西蘭籍機師案765足跡圖,包括鼎泰豐天母店、象山、及在台北車站停車等地點,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卻回應「足跡別再問了」。對此,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游淑慧PO出案765的活動軌跡線路,並質問「消失的12月9日,發生了什麼事?」質疑政府一手遮天。
    2020/12/23 15:52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本土劇「被消失」半年 男星近況曝光狠虧:明年別再落海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王瞳爆出婚外情大傷形象,自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消失逾半年後,他重拾畫筆開班授課,由他自組的「狗老大樂團」日前還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擔任特別嘉賓。被問到是否能回歸8點檔演出?馬俊麟看得很開,坦言「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
    2020/11/30 09:37
  • 美選「郵寄選票」惹議 川普要三州暫停計票

    美國大選一夜之間豬羊變色,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原先在多個搖擺州領先,但對手拜登卻靠著郵寄選票逆轉選情,讓川普氣的在推特發文說賓州打算要讓50萬張票「被消失」,也要求爭議比較大的三州暫停計票,不過幾個被點名的州長都跳出來駁斥。
    2020/11/05 14:37
  • 土國總統貼我國旗文被下架 吳釗燮:陸打壓

    土耳其日前發生規模7.0大地震,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推特表達關心,而土耳其總統也推文感謝聲援,更特別放上包含我國的多國國旗圖片,不過含有我國國旗的圖片,短短三小時就被撤掉,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11/2)就表示,根據駐處的情資,就是因為大陸打壓,我國國旗才會被消失!
    2020/11/02 23:56
  • 奈及利亞鎮壓畫面「被消失」! 當局裝傻:沒開槍

    奈及利亞城市「拉哥斯」,20日經歷最血腥一夜,軍警人員,朝和平示威者,無差別開槍,造成10多人死亡。然而鎮壓關鍵時間,監視器卻沒畫面,軍警甚至聲稱,開槍是假新聞。奈及利亞持續陷入混亂,當地一間電視台,還被放火燒毀。
    2020/10/23 22:22
  • 「婆婆殺了我」苦媳臉書被消失 妹淚揭內幕:早知道就…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震驚全台社會。該名媳婦過世後2個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紀念帳戶已被悄悄刪除,而她的妹妹也發文證實「很遺憾也很傷心,我姊的臉書紀念帳戶被刪除了…」
    2020/10/16 16:41
  • 血淚控「婆婆殺了我!」引悲憤 苦媳臉書帳號被消失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媳問題,於8月初在臉書寫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後來張女的臉書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震驚各界;事隔2個月,有網友發現張女的個人臉書已經被刪除,其家人決定成立紀念粉絲專頁,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重視此悲劇,減少憾事發生。
    2020/10/15 09:44
  • 李孟居「微笑」自白 專家:不認罪可關終身

    又一名台灣人,在中國大陸被消失後,出現在官媒央視認罪,屏東鄉顧問李孟居,被大陸官方扣上「台諜」。專家分析,因為「顛覆大陸國家罪」,或「港版國安法」,都主觀認定,刑度範圍廣,被捕台人在鏡頭前認罪,可能換取較輕刑度。
    2020/10/12 20:05
  • 被消失的地圖 滅村陰謀批全球化侵略.坎城評審團獎

    出門在外需要依賴地圖,現在尤其需要google map、apple map等電子地圖。但是,這些我們熟悉的地圖真有繪出地球的全貌嗎?一部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巴西電影對此提出疑問。故事描述一座偏僻小村莊,悄悄地從Google地圖上消失,陷入了預謀的絞殺。以虛構的民族誌手法,透過村民以暴制暴捍衛土地與傳統,對當代社會的武裝暴力、水資源掠奪、官僚貪腐,乃至於全球化的文化與政經侵蝕,提出強而有力的批判。
    2020/09/24 19:57
  • 國旗「被消失」? 外交部FB封面照疑「去國旗化」

    台灣近來趁著防疫有成,頻頻對國際伸出援手,希望跟其他國家增加連結,外交部更配合聯合國國際目標,喊出TAIWAN CAN HELP,甚至還換封面照片力挺,但照片卻被發現,有大大的台灣,但怎麼沒有代表國家意象的國旗?
    2020/09/12 21:32
  • 陸處置1.36萬違規帳號 大胃王直播被消失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令禁止餐飲浪費後,大陸網路盛行的大胃王直播節目淪為被嚴打的首要對象。據官方通報,一個月來,已有1.36萬個違規「吃播」帳號遭到處置。
    2020/09/04 17:29
  • 準備公司普渡供品「犯1錯」 新人冒冷汗:可能會被消失

    農曆7月除了需要注意各種風俗禁忌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不少家庭或公司行號都會準備供品來祭拜,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幫公司買普渡用品,怎料竟把地址填成住家,忍不住驚呼「天啊…我竟然犯了這麼低級的錯誤」!
    2020/08/26 23:22
  • 搶救方舟!千人連署達標 民代攜手在地音樂人齊喊:臺中音樂不能亡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佔地5.6公頃,可溯源自西元1914年,日治時期創立的民營酒廠「赤司製酒場」,民國91年由行政院文建會接收後,定位為台灣唯一公辦公營的文創園區,但地方民代卻質疑,明明文創園區轉型文資園區時,文化部才信誓旦旦的公開承諾,未來會以「文資為體、文創為用」,致力讓文創與文資融為一體,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原有的文創業者流失超過六成,就連最後一艘盛載臺中流行音樂發展的方舟,也將被消失。
    2020/08/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