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二共識遭推翻? 港教材中華民國「被消失」


發佈時間:2021/04/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4:24

大陸近來動作不斷,不僅在經濟、軍事上施壓,小動作也不斷,最近更把手伸進香港的教科書裡,把中華民國政府遷台,改成國民黨遷台,直接讓中華民國「被消失」。

圖/TVBS

 
江啟臣:「我們不接受任何一個,消滅中華民國的主張。」

要對岸別想消滅中華民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會這麼嗆,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國台辦:「1949年啊,國民黨政權,他發動的人民內戰中失敗,退據台灣島,從此喪失了代表全中國,合法政府的這麼一個地位,這是不爭的歷史事實。」

 
直接讓中華民國「被消失」,對岸更把手伸進香港教材裡,把「中華民國政府遷台」,改成「國民黨遷台」,這樣一來說好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就被推翻了嗎?

圖/TVBS

江啟臣:「否定並不是國際共識,海峽兩岸雙方互不承認,彼此主權也是一個事實。」

趙天麟:「這樣的做法呢?不但讓一國兩制蕩然無存,再次做了一個明證,也讓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產生了極大的尷尬。」

要國民黨醒醒,說好的九二共識都是曾經,對岸當然動作不會只有這些。

圖/TVBS

記者vs.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台灣正在遭遇五六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問題,有學者指出,民進黨當局將大量的資金資源,投入軍購削弱了經濟建設,實力等基礎建設,我覺得你的評論就非常正確。」

狠酸台灣沒有水,就是因為把錢通通拿去買武器,才會沒做好水利建設,對岸近來動作頻頻,不只在軍事經濟施壓,小動作更是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國民黨#民進黨#江啟臣#兩岸#中國#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7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