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被刮 結果共210筆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彩券行售「只刮QR碼」刮刮樂! 顧客控:已兌獎還賣

    高雄有一位民眾,到彩券行買了2000元刮刮樂,回到家才發現QRCode已經被刮開!顧客用APP顯示中獎5千元,結果拿回彩券行,卻已經兌換過了。業者說,有顧客兌獎後領了錢,卻把刮刮樂帶走,沒來的及銷毀,承認有疏失,也賠新的刮刮樂給顧客。
    2023/02/02 13:55
  • 誰啦!初四停路邊 愛車遭「刮刮刮」車主怒

    大過年車子被搞破壞,實在令人傻眼,新竹北埔一名吳姓車主,年初四把車停在路邊,從早停到下午,結果牽車時發現愛車被刮得亂七八糟,估價維修至少要2萬,調閱監視器疑似有拍到可疑人士,他也PO上網,表示願意包紅包,索取影片照片要揪出這個刮車怪人。
    2023/01/27 18:54
  • 找不到位!貨車駕駛「移開」重機 遭控刮傷

    有駕駛找不到車位,乾脆把別人的重機移出來!新北市蘆洲,有重機騎士發現,自己的車停在汽車格內,結果最後卻被移到路邊,甚至原本的停車格,還停著別輛貨車,由於已經遇到第三次這樣的狀況,加上這回車子因此被刮傷,決定報警提告毀損。
    2023/01/04 13:27
  • 老闆去吃早餐!賊闖彩券行 偷3萬元刮刮樂

    花蓮光復鄉一間彩券行,19日早上發生竊案,老闆想說大清早不會有客人,門一開就去吃早餐,吃飽回去才發現159張、價值31800元的刮刮樂不見了,趕快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彭姓男子,案發後2小時就逮到人,幸好這些刮刮樂,都還沒被刮開,不過也發現他動作真的很快,整個過程只花42秒。
    2022/12/25 12:17
  • 臨停2分鐘接小孩!愛車被刮花 女氣炸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媽媽開車接小孩,路邊臨停兩分鐘,沒想到孩子接到了,但車也被人刮花了,而且一整排車只有她一台被刮,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提告,結果人是找到了,但他卻不承認有刮車,警方最後只能將男子函送法辦。
    2022/12/15 15:48
  • 好痛!汐止人行道圍籬竟有「大洞」 男踩空刮傷

    新北市汐止區,10月底時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地層下陷,工程完成後,附近在做汙水管線人行道工程,卻有民眾反映,人行道和圍籬間竟有大洞出現,民眾踩空後,整隻腳被刮傷,對此工地主任說明是因為移動圍籬後沒有擺好導致大洞,和民眾致歉,北市衛工處也說將會加強圍籬範圍和警示燈。
    2022/12/09 18:45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違停被拖吊!控愛車被「放倒」外送員怒嗆

    新北市有外送員騎車違停遭拖吊,但他指控自己的愛車,竟然是橫躺在拖吊車上,擔心車輛被刮傷,氣得跑到拖吊場理論,沒想到對方卻跟他說「管我怎麼放」,業者事後拿出影像還原,強調因為路面顛簸機車碰撞倒下來,並非故意把車放倒。
    2022/11/12 20:19
  • 逛好市多「推車」竟傷手濺血 女怒:生鏽害刮傷

    逛大賣場的時候,消費者都會使用推車,不過一名廖小姐跟家人。8月底到好市多,卻因此受傷,兩人分別手臂跟手指,被刮傷甚至濺血,廖小姐認為,賣場推車有不少生鏽跟不平穩之處,懷疑因此導致受傷,對此好市多表示,每週推車都會巡檢維修,同時每年定量汰換,目前跟消費者尚未達成共識,雙方會持續溝通。
    2022/11/08 20:21
  • 轉角遇到「殺手級」路障 刮花進口車!30萬維修

    台中一名女車主不滿,住處轉角有一個路障,害她剛買沒多久的進口轎車,一轉彎就被刮花,初估維修費逼近30萬,一問之下發現附近不少居民,都因為這個殺手級路障被波及。
    2022/10/24 20:14
  • 疑持美工刀「邊走邊割」! 女連毀四輛車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近日陸續有四名車主發現,轎車被刮出一道一道刮痕,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疑似拿著美工刀,沿路走沿路破壞,目前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至於犯案動機是什麼,還要再釐清。
    2022/09/23 23:48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EMU3000再出包!男廁門難上鎖「遭刮破流血」

    EMU3000在去年12月推出,號稱最美列車,但不只防墜板曾脫落,還被抱怨餐盤的杯座過淺,近期有民眾搭乘發現,男廁的門鎖難使用,甚至還有人的手,因為關門被刮破流血,不只如此,就連多功能無障礙廁所,有民眾使用後發現,設計自動門,自動把門關上,會誤以為順便上鎖,但其實並非如此,而台鐵回應,男廁門鎖異常會改進,而多功能設廁所,是考量身障人士使用輔具,不宜自動關門,以免夾傷。
    2022/07/27 19:04
  • 特斯拉「輪胎、鐵條」AP沒閃害「底盤損、刮車門」

    不少特斯拉車主被吸引的就是自動輔助系統,不過,卻有駕駛反映,開在快速道路上,一旁有一袋垃圾,竟然還帶有鐵條,但自動輔助系統完全沒偵測到,導致車子因此被刮傷,甚至也有車主遇到,前方就算有輪胎也沒閃避,導致底盤受損,車主分析,碰上靜止物品通常都不會閃避,車主還是得自己注意周遭環境。
    2022/07/16 20:27
  • 愛車停「機車格」竟遭刮傷!他氣炸報案 網一看:活該

    汽機車不論開在路上或是停在定點,難免會有遇過被刮傷的倒霉事,有些人可能會自認倒楣,選擇自己花錢修復,但也有人會為愛車討公道。就有民眾怒氣沖沖表示,日前騎黃牌車去看電影,將愛車停在所屬的停車場裡,明明都已停在停車格內,未料看完電影後卻發現車子竟遭弄傷,讓他氣得報案。
    2022/07/09 17:48
  • 嚇活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宣布「半夜公墓直播」 自稱鬼后邀同樂

    「法拉利姐」張婷婷9年前開著法拉利停在路邊,因愛車被刮花,鬧上媒體意外爆紅,之後她出單曲〈迪迪不要停〉、開餐車、投資飲料店皆失敗收場。近年張婷婷積極轉戰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她為了賺星星,樂於接受網友的要求,表演睡覺、熱舞樣樣來,今(16)日還在臉書震撼宣布,明晚11點將要在公墓直播,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6 22:57
  • 林志穎不忍了!遭爆「痛罵法拉利姐」 1句話打臉洩真相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法拉利跑車被刮花爆紅,近年來轉戰直播界,不過她日前受訪時卻突然自爆,曾打電話給男神林志穎遭到對方痛罵,話一出就隨即被過去的好友「好娜姬」反駁,狠批她是「說謊精」,而林志穎看到新聞後也不忍了直接打臉,透露自己根本沒和張婷婷說過話。
    2022/06/11 13:27
  • 法拉利姐自爆「被林志穎痛罵」!好友打臉曝真相:說謊精

    「法拉利姐」張婷婷9年前因法拉利跑車停在路邊被刮花意外爆紅,之後曾出單曲、做餐車生意,無奈都以失敗收場。近來她積極轉戰直播,日前受訪時自爆以前非常喜歡男神林志穎,因緣際會得到對方電話,沒想到打過去卻被痛罵,感慨「愛不對人」;對此,法拉利姐曾經的好友也出面還原真相,暗指她是「說謊精」。
    2022/06/10 20:12
  • 住址被公開!法拉利姐報警 炎亞綸「霸氣外露」:保護你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法拉利跑車被刮花,受訪時大發脾氣意外爆紅,順勢進入演藝圈,不過這幾年投資失利,轉戰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靠著斗內打賞,1個月可進帳五位數。不過日前在直播時,卻有一名網友惡意公布她的地址,她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藝人炎亞綸得知情況後暖心力挺,張婷婷也已經赴派出所報警。
    2022/06/06 21:45
  • 女車主違停被檢舉開單 副座車門還被刮「勿停」

    台中大里有民眾違規停車,結果簽車時不只多了一張罰單,副駕駛座車門還被刮,女車主PO文說,違停被取締她就認了,但刮車的人太過份。
    2022/05/24 17:55
  • 誰做的?沒與人結怨 教會外牆遭亂噴漆

    在桃園市楊梅的埔心長老教會,教會人員在21日發現外牆被人亂噴漆,還寫了不雅字眼,事後警方追查,找到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車子停在教會旁,但被刮車,誤以為這是教會人員做的,才噴漆洩憤。
    2022/05/23 12:48
  • 來源不明?奶粉印刷遭刮除 店家駁有告知

    日前桃園一名媽媽買了一罐奶粉疑似受潮,發現罐上的標示,除了保存期限,其它地方有遭人刻意刮掉的痕跡,懷疑是不是買到來源不明的奶粉,但回到藥局老闆澄清,被刮掉的只是廠商履歷證明的QRcode,因為沒有跟原廠簽約進貨,才會必須把這個印刷標籤刮掉,但奶粉絕對沒問題,衛生局也說,只要有標明正確的保存期限,並不違法。
    2022/03/1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