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被函 結果共108筆

  • 搭機誤觸救生筏開關 七旬翁遭函送

    77歲的劉先生,星期天下午搭乘深圳航空到大陸,因為這種機型班機的救生筏,是放在行李置物箱裡,而且沒有標示警語不要誤觸,讓劉先生誤以為是一般行李,不小心拉到救生筏開關,導致可乘載80多人的救生艇,瞬間充氣,壓壞行李櫃,班機延誤3個小時,劉先生也因為違反民航法被函送法辦。
    2010/08/02 12:16
  • 60通謊報戲弄警消 5國中生遭逮

    台中縣潭子鄉前幾天一直接到謊報火警電話,消防員不堪其擾報警,警方終於逮到惡作劇的5名國中生,他們說,純粹只是好玩,想捉弄警察,3天打了近60通119和110電話,因為涉及誣告和毀損救護車被函送法辦,另外還可能被罰錢。
    2010/03/17 12:22
  • 持刀嗆胡事件 亞大生鄭皓友請假

    台中市長胡志強演講縣市合併和ECFA議題,遭到大學生鄭皓友嗆聲,他還從口袋拿出美工刀。學校教官說,鄭皓友個性內向不多話,少跟人互動,沒想到他會有這麼激烈的行為;鄭皓友當天就被釋回,但已經違反社會秩序法,被函送法辦,鄭爸爸認為他最好沉靜幾天,親自到學校幫兒子請假。
    2010/03/17 10:22
  • 胡志強演講 亞洲大學學生攜刀嗆聲

    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受邀到中興大學,針對縣市合併和ECFA議題演講,結果被2名學生嗆聲,其中一名亞洲大學三年級學生鄭皓友,手上還拿出一把美工刀,主辦單位擔心市長受傷,立刻隔開持刀學生,隨即報警,2名學生被帶回警局偵訊,持刀的鄭皓友,因為違反社會秩維護法被函送法辦。
    2010/03/16 18:55
  • 〈快訊〉攜刀嗆胡 大學生偵訊結束

    中午在中興大學大嗆台中市長胡志強,亞洲大學大三生在下午約4點踏出警局,他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函送法辦,法官先將他飭回,擇日再審,再由簡易法庭法官決定,是判決拘役或罰緩。
    2010/03/16 16:08
  • 醉書記官妨害公務 遭調職調查

    彰化地院書記官葉春涼,被警方指控涉嫌為他酒駕違規的朋友關說,結果跑到警局,酒後失態,對警察叫囂,因為妨害公務被函送法辦,今天葉春涼請假沒上班,但是法院已經決定將他調離現職,從民事執行書記官轉任行政業務,直到政風室調查結束。
    2009/09/14 09:56
  • 女模變小偷? 竊名錶典當遭法辦

    曾經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廣告模特兒趙亞儀,因為涉嫌竊盜,被函送法辦。日前一名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在夜店認識了自稱是模特兒的趙姓女子,後來一起回家過夜,隔天黃姓男子發現放在床頭的金錶不翼而飛,警方根據手錶的編號,到當鋪進行贓物清查,查出趙亞儀涉有重嫌,不過她卻供稱手錶是在計程車上撿到的,否認行竊。
    2009/03/29 16:01
  • 獸醫摟女肩0.5秒 當事人告性騷擾

    拍照勾肩搭背,如果讓女生不舒服,也會依性騷擾罪被函送法辦,台北一位獸醫師參加同學會,大合照時他摟住一位女同學的肩膀,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秒鐘,但是這位今年36歲、過去的女同學已經不舒服,報警告獸醫師性騷擾,但婦女團體說,以台灣風俗開放程度來說,碰肩膀半秒就認為是性騷擾,似乎太超過了。
    2008/09/02 12:12
  • 套房閒置1年 被管委會換鎖出租

    竟然有大樓管委會自行將沒有繳管理費的房屋出租,沒有告知屋主!一個嘉義的蕭先生,在桃園有間套房閒置了1年多,日前打算出租才發現,房間門鎖不但被管委會換掉,還租了出去,屋主報警後,管委會主委等人依竊佔罪嫌被函送法辦。
    2008/08/18 12:49
  • 6歲男童獨在家 意外自8樓墜落亡

    又發生孩童墜樓悲劇,台北市一名6歲的劉姓男童,昨晚因為母親到保母家接妹妹,留他獨自一個人在家,男童疑似好奇,打開客廳的氣密窗,卻不慎從8樓墬落,重傷不治。他的母親自責悲痛,也因此違反兒少法被函送法辦。
    2008/06/19 12:16
  • 8旬婦遭撞 肇事者反控妨害安全

    台北市一名王老太太,日前在西藏路被陳姓婦人騎腳踏車追撞,法院認為陳姓婦人過失傷害,判刑1個半月,婦人不服,認為老太太突然衝出馬路,違反「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向地檢署提告,高齡83歲的老王老太太不但得到警局做筆錄,還被函送法辦。
    2008/04/04 12:21
  • 停車打架 余祥銓擬和解撤消告訴

    余天獨子余祥銓,在五分埔爆出停車打架糾紛,原本大動作提告,演變成雙方互告傷害的局面,信義分局下午約談余祥銓到案說明,不過余祥銓卻沒有出現,警方表示如果沒有看到雙方簽好的和解書,就會再第二次約談余祥銓,余祥銓如果再不出現,就會被函送地檢署。
    2008/01/24 17:57
  • 健康食品含威而剛 「天良」觸法

    國內知名上市藥廠「天良生物科技公司」,昨天遭警方搜索;因為他們販售的慾望99和貴王精,外包裝標明是冬蟲夏草健康食品,卻內含西藥威而剛;一顆偽藥售價高達3百多元,還在全台5百多家藥局舖貨;天良負責人因此涉嫌詐欺,被函送法辦。
    2007/10/20 18:05
  • 「白養妳了」 高三女挨罵控父家暴

    是什麼樣的管教衝突,讓女兒申請家暴令,報警抓自己的父親?台北市一名高三女學生,不滿父親多次以「白養你了」以及「書讀到哪裡去」等話語責罵,報警聲稱遭家暴,使得父親被函送,管教和虐待的界線在哪,標準看似簡單卻難衡量。
    2007/09/10 12:18
  • 4歲女童玩油門 撞麵攤熱湯淋身

    台北市一名廖姓父親,載著4歲的女兒到小吃店買東西,因為貪圖方便沒將機車熄火,沒想到女兒一時好奇,把玩油門,機車就直直撞上麵攤,滾燙湯汁全淋在女童身上,造成她全身50%的燒燙傷;儘管父親難過自責,但也因此觸犯了兒童少年福利法被函送法辦。
    2007/09/03 11:59
  • 小學校園變色! 小五、國二變狼人

    新竹有個國小五年級男學生竟然夥同國二生,連續性侵同校五年級女學生,現場還有其他學生鼓譟起鬨,完全不理會女學生尖叫求救,惡劣行徑校方都不知道,直到女學生弟弟發現,跟老師報告後才曝光,2名少年已經被函送法辦。
    2007/03/09 11:59
  • 巴戈酒駕被抓 酒測值達0.86

    資深藝人巴戈28日凌晨,和朋友吃完消夜,開車回家時,因為違規左轉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86,車子當場被扣,還依公共危險罪被函送法辦,不過,巴戈表示,他不覺得自己有喝醉才會開車,怎麼知道酒測值居然這麼高。
    2006/10/29 11:57
  • 〈獨家〉1約2賣 脫BRA女郎恐挨舊東家提告

    一脫成名的比基尼女郎Sunny,繼昨晚被函送後,恐怕還得面對舊東家的官司告訴,因為Sunny和舊東家還有4年合約,卻私下再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已經有明顯的違約事實,不過她的舊東家倒是對她相當同情,認為她可能是被人利用。
    2006/07/06 18:20
  • 員警熱心追蹤 驚爆夫妻壓死女嬰

    花蓮驚傳一名退職員警壓死小女嬰,卻私下找葬儀社處理的案件;這名退職員警和他妻子在睡夢中,壓死女嬰,以為找葬儀社處理就神不知鬼不覺,但因為鄰居懷疑,跟普查的員警說,才揭發這起案件,這對夫妻已經被函送法辦。
    2006/03/07 15:18
  • 9歲女童妨害兵役?被函送法辦

    桃園一名9歲女童日前因為「妨礙兵役」被函送法辦,只是小小年紀怎麼犯法?原來她幫父親代簽「教育召集令」,忘了交給父親,桃園縣後備司令部還通知警方約談女童,嚇的她當場痛哭。
    2006/02/25 12:44
  • 蔡紗寧哥哥 被指控無照針灸行醫

    助產士蔡紗寧因涉嫌業務過失致人於死,將被函送法辦,在她執業的助產所旁,也有一家國術館,被指控無照行醫,還幫病人針灸,執業的醫生剛好就是蔡紗寧的哥哥蔡時安。
    2005/09/14 00:18
  • 法辦我可以 我還是要闖演藝圈!

    腳尾飯全案移送法辦,當中飾演機車男的主角許哲銘,一開始以為自己能當個汙點證人,不料還是照樣被函送法辦,不過許哲銘也因此因禍得福,一直很想進入演藝圈的他,已經傳出有人找他上節目。
    2005/06/14 17:47
  • 濺血!李登輝流淚:台灣人不是人嗎

    426機場血濺三步,李前總統的子弟兵台聯立委,被函送調查,今天李登輝感慨地說,台灣人難道不是人嗎?為什麼當天有人大喊「要打台灣人」?他說新書「新時代台灣人」會義賣,捐給426受傷民眾,,因為他看到機場,暴力這一幕,真是心痛到流眼淚。
    2005/04/30 14:58
  • 李登輝秀口袋書:封面娃娃是我孫

    李前總統晚間為即將派駐德國的本土名嘴謝志偉,舉辦惜別宴,只是另個本土名嘴汪笨湖因為426被函送,李前總統低調不回應,他私下對機場濺血表示心痛,他說台灣問題不該用暴力解決!不過李前總統倒是興奮地秀出剛印好的「口袋書」─新時代台灣人,還說封面娃娃是他的孫子!一塊來瞧瞧。
    2005/04/28 23:18
  • 大老訓話!台聯訪史明碰一鼻子灰

    426當天,獨台會成員在高速公路上企圖攔截連戰座車,2名司機被函送法辦,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下午探視獨台會的創辦人史明,想要表達慰問之意,沒想到史明卻開始訓斥台聯的政黨理念和動員方法,讓蘇進強非常尷尬。
    2005/04/2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