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訓話!台聯訪史明碰一鼻子灰

記者 程沐真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26當天,獨台會成員在高速公路上企圖攔截連戰座車,2名司機被函送法辦,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下午探視獨台會的創辦人史明,想要表達慰問之意,沒想到史明卻開始訓斥台聯的政黨理念和動員方法,讓蘇進強非常尷尬。

提了兩包大禮,還送上鮮花慰問,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主動拜訪獨台會大老史明。原以為經過426機場衝突,大夥兒理念相同,可以一鼻孔出氣,但台聯當天的舉動,卻讓這位台獨前輩看不下去。台聯主席蘇進強:「有訓練有組織的,黑道第五縱隊,我們當然輸他們。」

獨台會會長史明:「誰叫你們動員這些鄉下的歐巴桑歐吉桑?」

台聯主席蘇進強:「是啦!是啦!你這個不要...,這個我們會負責到底。」

獨台會會長史明:「你們的正名不是很堅定啦!要選票時就怕。」

眼看史明越說越激動,一句比一句更直接,蘇進強雖然身為黨主席,也只能在一旁乖乖聽訓。獨台會會長史明:「不要常常和國民黨鬥嘴,台灣人難道真的那麼沒風度,我跟你說,打罵不是政治啦!」

臨去之前,史明還說了這一段話。獨台會會長史明:「我們有時間再來請教你,我看你們不會來了啦!」

史明直來直往,對同樣主張台獨的台聯黨毫不客氣批判。火爆性格,從年少到現在,一點沒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