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獸醫摟女肩0.5秒 當事人告性騷擾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拍照勾肩搭背,如果讓女生不舒服,也會依性騷擾罪被函送法辦,台北一位獸醫師參加同學會,大合照時他摟住一位女同學的肩膀,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秒鐘,但是這位今年36歲、過去的女同學已經不舒服,報警告獸醫師性騷擾,但婦女團體說,以台灣風俗開放程度來說,碰肩膀半秒就認為是性騷擾,似乎太超過了。

大合照,男同學伸手搭上女生肩膀,這樣的動作很常見,但上個月一名獸醫師參加大學同學會,拍照時,同樣的動作卻讓他被告。被告獸醫:「當下(女同學)就有制止我,我就沒有再做這個動作,所以我沒有(性騷擾)意圖啊,也沒有這種想法,但她堅持要告,我也沒辦法。」

這名獸醫說,他無意間搭了女同學肩膀半秒鐘,事後卻被告性騷擾,其他在場的同學、老師都相當驚訝,消息傳回中興大學,學弟妹也覺得太超過了。學生:「如果很熟的話,無所謂,(被告)就太過頭了。」

現代婦女基金會姚淑文:「中東怎麼可能肩膀讓你隨便亂拍。」記者:「但在台灣的話呢?」姚淑文:「大部分人都OK嘛,對不對,所以(性騷擾)必須符合當代意義。」

婦女團體說,性騷擾是否成立,還得看有沒有強烈影響當事人生活,但這是主觀感受,這位36歲女子認為摟肩膀半秒鐘就是侵犯,堅持報警提告,要法辦昔日同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