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袁詠琳 結果共46筆

  • 台視、TVBS《哇!陳怡君》演員殺青宴回憶大爆料

    台視、TVBS《哇!陳怡君》昨晚(7/19)舉辦殺青酒,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鄒承恩、袁詠琳、大文…等人皆開心出席,《哇!陳怡君》拍攝期長達半年,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感情都十分深厚,即使在拍攝後進入下一個工作,也都紛紛排除萬難前來參加殺青酒,李千娜更是從外雙溪拍完戲,風塵僕僕地直奔殺青酒現場。殺青宴袁詠琳、李千娜、鄒承恩及姚元浩都大方一展歌喉,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除此之外,電視台長官及演員所捐出的高額抽獎獎金也讓殺青宴高潮不斷。
    2015/07/21 01:06
  • 鄒承恩耍浪漫破功 姚元浩狂虧連抱抱都不會

    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遠征馬來西亞沙巴12天進行拍攝,以大規模的人力及物力投入拍攝,全劇組就動員近80人拍攝,所有攝影器材道具服裝幾乎都從台灣空運過去,裝備重達500公斤,只為呈現出最好的戲劇畫面,高規格的陣仗讓當地人都看傻眼。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袁詠琳等人本以為來到度假勝地沙巴能找機會偷閒,沒想到不僅要努力防曬跟紫外線對抗,還為了搶時間拍攝,連睡眠時間都不夠,只能望著眼前美景興嘆
    2015/04/19 00:09
  • 陳怡蓉入行最大挑戰 沙巴抵抗睡魔襲擊

    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沙巴如火如荼進行拍攝,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及袁詠琳來到景色及環境都極佳的沙巴加雅度假村,卻因為行程十分緊湊,每天都早出晚歸,沒機會好好享受度假村內的豪華設施,好不容易遇上一場SPA戲,能讓專業按摩師按摩舒壓,卻因為要演戲對詞,讓陳怡蓉大呼:「SPA這麼舒服,要忍住不睡實在太煎熬了吧!」沙巴的美景讓演員們都十分放鬆,感情生活相當穩定的姚元浩在拍攝之餘,還不忘進行婚禮地點場勘;鄒承恩也難得大聊圈外小護士女友,整個劇組瀰漫幸福氛圍
    2015/04/16 01:24
  • 《哇!陳怡君》沙巴取景 陳怡蓉、袁詠琳「惺惺相惜」

    台視、TVBS新戲《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袁詠琳、大文及吳仲強昨日(13日)於沙巴加雅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私人海灘拍攝一場戲水戲,一行人不畏36度高溫,頂著豔陽開心戲水。客串演出的袁詠琳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反觀陳怡蓉卻硬是在比基尼外加罩衫,被眾人狂虧「包太緊」。陳怡蓉笑說:「我是配合劇情,演出『乏善可陳』。
    2015/04/14 11:11
  • 袁詠琳秀跳功、倒立 運動細胞大爆發

    陽光女孩袁詠琳,健康清新的形象,擔任健康推廣大使。 現場大展運動細胞,一人單挑四種無壓運動器材,她說女性美麗不應該只有臉蛋和身材而已,應該是包含健康,平時她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也會使用運動器材,維持好身形。
    2015/04/02 10:17
  • 男神之戰 Spexial、畢書盡纏鬥《榜上榜》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出爐,冠軍由人氣團體SpeXial的「迷失 in U」拿下,緊追在後的亞軍則是人氣同樣居高不下的男神Bii畢書盡「By My Side」,兩方人馬纏鬥數週,每次都讓排行榜的競爭更加緊張刺激,而Cindy袁詠琳除了上週陪《榜上榜小春吶》的現場觀眾一起勁歌熱舞外,這次又來到節目中演唱電音情歌「刺蝟的擁抱」,抒情與搖滾都能輕鬆駕馭,果然吸引更多歌迷為她投出珍貴的一票,讓「Come to Mami」第二次進榜就成功擠入排行榜前三名
    2015/03/21 23:48
  •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2015/03/19 00:02
  • 《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 700位粉絲擠爆攝影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舉辦《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邀請MP魔幻力量、嘻哈歌手袁詠琳、音樂鬥士潘裕文等人接力獻唱,與攝影棚現場700位穿上「夏日海灘風」Dress code的粉絲一起沉醉在音樂中盡情搖滾吶喊,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也跟著出爐,冠軍由「圓融教主」Selina任家萱的新歌「自選曲」奪下,緊追在後的則是GEM鄧紫棋「多遠都要在一起」,而今晚出現在《榜上榜小春吶》現場的潘裕文獲得現場歌迷熱情支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名次一路向上爬到榜單第四,另外袁詠琳「Come to Mami」搭上MP魔幻力量廷廷、嘎嘎的精彩表演,不負眾望也得到第六名的好成績
    2015/03/14 23:03
  • 袁詠琳代言蔬果汁 忠實粉絲捧場

    藝人袁詠琳形象健康清新,成為蔬果飲品代言人。
    2013/10/11 09:48
  • 袁詠琳冒雨簽唱 好姐妹賴雅妍獻聲力挺

    歌手袁詠琳今天過25歲生日,昨天為新專輯舉行簽唱會提早慶生,現場不但有好姐妹賴雅妍現身相挺,還出現了神秘嘉賓送上生日蛋糕,讓她喜極而泣。
    2011/11/14 13:59
  • 〈獨家〉校長邀歌! 方文山、袁詠琳聯手作校歌

    很多人都覺得校歌既八股又枯燥,但台中一所國中校長,為了給學生不一樣的校歌,2個月來,寄了近10封信給方文山邀歌,請他幫忙量身打造,沒想到方文山被校長誠意打動,幫他們寫好歌詞,由歌壇新人袁詠琳作曲,經由藝人加持過的校歌,學生唱起來多了一點流行的氛圍,校方在2週年校慶這天,找回2位詞曲創作人,轟動整個校園。
    2011/10/26 19:27
  • 周董御用導珍妮花 MV撞景被抓包

    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是歌壇搶手的MV導演,但是現在卻發生珍妮花一景兩用的狀況,眼尖的網友發現,歌手袁詠琳的布景,竟然也出現在男子團體Lollipop FOUR的MV當中,兩邊都砸了百萬製作費,傳出2家唱片公司都不滿。
    2011/10/24 12:24
  • 師妹椅子舞抄「舞孃」? 周董被虧難忘舊情

    藝人周杰倫的師妹袁詠琳在新歌MV中表演性感舞蹈,網友還拿此來虧周董,是不是因為難忘舊愛蔡依林,才會改造師妹當分身,就連袁詠琳MV中跳椅子舞的場景,也被網友質疑很像電影「舞孃俱樂部」的橋段;而另一方面,網路上也出現了號稱是蔡依林新專輯「艷后」的封面照,甚至還說蔡依林要到埃及學蛇舞,巧的是周董也曾經唱過蛇舞,看來雙J就算分手各自有新對象了,話題依舊不斷。
    2011/09/24 12:27
  • 周杰倫「稻香」當課鐘 校歌請歌星做

    來看台中市大墩國中,學校創新思考,校歌請歌手方文山做詞、周杰倫師妹袁詠琳譜曲,做出輕快的學校校歌,還有一點很特別,這個國中的下課鐘聲是周杰倫的歌曲「稻香」。
    2011/01/14 12:21
  • 周杰倫再登台 歌王陳奕迅要簽名

    創作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再登場,粉絲持續擠爆小巨蛋,當然他的演出不遜色,不但變魔術、邀請子弟兵Lara、袁詠琳登台助陣,就連好朋友香港歌手陳奕迅也來捧場,甚至透過大螢幕向周杰倫要簽名,過程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
    2010/06/12 20:57
  • 網路闢星途 周董簽袁詠琳也看它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群,意外媒體間暴紅,其實像他這樣透過網路的力量,成為爆紅人物的例子還真不少,像是歌手袁詠琳,簽約的最後一個關卡,原來當初經紀人要簽下合約的最後一刻,少了作品,袁詠林就靠著網站上的影音和人氣,說服亞洲天王周杰倫,國外像是部落格女孩寇比凱蕾和瑪莉笛比,也都是因為網路成功出道。
    2010/04/08 23:26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5 22:05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4 20:41
  • 周董、李四端 袁詠琳重要2男人

    想進入歌壇,除了實力還要有運氣!周杰倫師妹袁詠琳,不僅受到周董賞識,連跟主播李四端都有淵源,原來李四端的太太是袁詠琳母親的高中好友,儘管2人並沒有常常聯絡,但李四端聽了袁詠琳的DEMO帶之後,驚為天人,才幫忙向唱片公司推薦,讓袁詠琳順利踏入歌壇,除了實力之外,她的確比一般人幸運很多。
    2009/11/26 21:29
  • 歌手袁詠琳發片 師兄周董開嗓助拳

    娛樂訊息,歌壇新人袁詠琳第一次發片,就有機會跟天王級的周杰倫合作。
    2009/11/14 23:45
  • 和J女郎傳緋聞 周董:師妹不能亂來

    每次和周杰倫合作的J女郎,總是成為緋聞對象,周杰倫難得現身香港站台代言,立刻被媒體包圍點名,新一代J女郎袁詠琳,周杰倫說那是師妹,可不能亂來。
    2009/10/2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