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李四端 袁詠琳重要2男人


發佈時間:2009/11/26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進入歌壇,除了實力還要有運氣!周杰倫師妹袁詠琳,不僅受到周董賞識,連跟主播李四端都有淵源,原來李四端的太太是袁詠琳母親的高中好友,儘管2人並沒有常常聯絡,但李四端聽了袁詠琳的DEMO帶之後,驚為天人,才幫忙向唱片公司推薦,讓袁詠琳順利踏入歌壇,除了實力之外,她的確比一般人幸運很多。

袁詠琳(歌曲):「有些人追求財富,有些人則追求名望。」

袁詠琳:「我看到這個很漂亮的才女(Alicia Keys),自彈自唱自創,覺得說我想跟她一樣。」

鋼琴聲中忘情吟唱,儘管有點沙啞,周董師妹袁詠琳展現Solo實力。袁詠琳:「我希望可以把她當成榜樣,然後完成我的夢想,自彈自唱。」

隨意幾個和弦,替「哈新聞」片頭做改版,輕快有活力,不僅符合娛樂新聞Tone調,更加入了個人風格,笑起來甜滋滋的袁詠琳,氣質來自4歲學鋼琴、10歲分心學小提琴,卻藏不住好動本色,在一場籃球比賽中,她的小指頭斷了。

袁詠琳:「可以感覺到每次我壓到4指時,音都很不準,或者抖音很不好,因為會很痛,甚至我的手已經沒有力了,我現在連往後折都沒有辦法。」

沒辦法只好回歸鋼琴,改不了對音樂的熱愛,多虧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成為推她入行的關鍵人物,其中一位竟然是主播李四端。袁詠琳:「李四端叔叔幫很大的忙,我的貴人吧,因為他的太太是我媽的高中好友,所以經過他幫我丟DEMO給唱片公司。」

儘管只有幾面之緣,李四端聽了袁詠琳的DEMO帶,驚為天人,向唱片公司推薦,讓袁詠琳一腳踏入歌壇,當然賞識她的,還有天王周杰倫。

袁詠琳:「我們2個是古典背景,然後很喜歡R&B,然後都是很有想法的人,我有彈琴給他聽過,他有跟我說『還不錯耶,你真的很厲害耶』,周杰倫先稱讚我,真不敢當。」

因為鋼琴結緣,袁詠琳隱藏的潛力,周杰倫看到了,周杰倫大力推薦地說,沒見過一個女生彈鋼琴能夠如此快速、有爆發力,能讓天王如此讚嘆,除了本身實力,袁詠琳比起其他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來說,真的幸運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詠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43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