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蓉入行最大挑戰 沙巴抵抗睡魔襲擊


發佈時間:2015/04/16 0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沙巴如火如荼進行拍攝,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及袁詠琳來到景色及環境都極佳的沙巴加雅度假村,卻因為行程十分緊湊,每天都早出晚歸,沒機會好好享受度假村內的豪華設施,好不容易遇上一場SPA戲,能讓專業按摩師按摩舒壓,卻因為要演戲對詞,讓陳怡蓉大呼:「SPA這麼舒服,要忍住不睡實在太煎熬了吧!」沙巴的美景讓演員們都十分放鬆,感情生活相當穩定的姚元浩在拍攝之餘,還不忘進行婚禮地點場勘;鄒承恩也難得大聊圈外小護士女友,整個劇組瀰漫幸福氛圍。
 
陳怡蓉在《哇!陳怡君》中代父參選議員,為了忠實呈現議員質詢場景,劇組商借嘉義縣議會做為主場景,親身進到議會拍攝,陳怡蓉大嘆:「議員其實不好當,議會的椅子太舒服,要不睡著很難,每次臨演們都睡成一片。」此次來到沙巴拍攝,陳怡蓉又再次陷入昏睡危機。一場陳怡蓉與袁詠琳做SPA的談心戲,袁詠琳雖然台詞較多,但陳怡蓉卻因為SPA師傅按摩太舒服,眼皮越來越沈重,只能憑著理智保持最後一點清醒對詞,陳怡蓉說:「拍戲以來,難度最高就是議會質詢跟SPA戲了!太舒服真的很難保持清醒耶。」
 
在《哇!陳怡君》劇中,陳怡蓉被兩位男主角姚元浩及鄒承恩愛著,現實生活中,三位演員各自的感情生活都相當穩定。此次沙巴拍攝之旅,喜愛戶外活動的姚元浩看到加雅度假村美景,也趁機場勘研究當地是否適合作為海外婚禮地點,還未求婚的姚元浩笑說:「只是先看看啦!婚禮場地最要緊的還是女方要喜歡比較重要。」個性貼心的姚元浩,只要女友喊腿痠,就會主動幫忙按摩女友小腿,自信按摩技術佳,偶爾女友也會幫他按摩,相處十分甜蜜。
 
身材精壯的鄒承恩熱愛運動健身,即使來到沙巴拍攝也不忘抓緊時間鍛鍊,從入行時僅有66公斤的乾癟身材,練到如今擁有一身精壯肌肉。而看著陳怡蓉、姚元浩經常公然示愛放閃,極少對媒體談起另一半的鄒承恩,也大方聊起了交往近三年的圈外女友「王小姐」,透露對方小自己四歲,是醫美診所的小護士,穩定交往中的兩人都跟對方父母吃過飯,但尚未討論到結婚細節,鄒承恩說:「因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要好好計畫一下。」由於媽媽長年吃素,孝順的他希望跟哥哥結婚時一樣,在素菜餐廳舉行婚宴。由於女友是護士,讓本身有僵直性脊椎炎的鄒承恩能享受到專業的按摩服務,症狀因此減輕不少,讓他力讚女友溫柔可愛。但問起是否也如同姚元浩一樣會貼心幫女友按摩時,鄒承恩不好意思地說:「我有幫她按過,但我的力道太大她無法承受啦。」

《哇!陳怡君》5/1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元浩#TVBS#陳怡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103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