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表情符號 結果共144筆

  • FOCUS/7年只有「讚」後 FB一口氣推5種新表情

    所有人期待已久,除了「按讚」以外的臉書回應功能在24日終於正式上線,一口氣新增了5款符號,包括「愛」、「大笑」、「驚訝」、「悲傷」和「生氣」,臉書表示這是經過一整年大量諮詢社會和語言學家,並配合大數據比對所得出最常用、最沒爭議的符號,根據專家所言,表情符號儼然已經成為全球最夯的新語言,隨著社交及通訊軟體普及,使用率持續攀升,甚至2015年牛津字典選出的年度單字,也是一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
    2016/02/25 21:11
  • 不只按讚!臉書新增5反應 台灣尚未開通

    社群龍頭臉書終於聽見用戶心聲,新推5款表情符號,以後除了能按讚還有愛心、笑臉、驚訝、難過跟生氣,一共6種情緒符號能讓使用者更明確表達心情,不過這項功能在台灣尚未開通,用戶還要再等一等。
    2016/02/25 12:35
  • 不再只有「讚」 臉書開放6種新表情

    臉書(Facebook)一直以來是許多人最常使用的社群網站之一,但每每看到不喜歡的動態卻只有「讚」可以按,但現在全球16億的用戶一直以來的心聲終於被聽到了,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表示,不是每個時候大家都的動態都是開心的,因此在經過測試後,將有6種全新表情符號即將上線。
    2016/02/25 09:10
  •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2016/02/01 16:27
  • 用戶、廣告收入增 臉書Q4大賺優預期

    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最新公佈去年第四季財報,成績相當亮眼,遠優於分析師預期帶動股價大漲,而現在每個月的用戶數量則逼近16億人,接下來臉書也不只能按讚,還將推出6種表情符號。
    2016/01/28 19:19
  • 貼圖PK!「死侍」戲外不耍狠 手機表情超Q

    漫威最新電影《死侍》,誕生新的英雄人物由萊恩雷諾主演,飾演好鬥又兇猛的角色,不過業者反其道而行,特別開發可愛版表情符號的死侍,讓宣傳融入聊天裡。
    2016/01/03 19:45
  • emoji「繪文字」當道 不必打字傳圖溝通

    現代人不愛用文字,卻愛用表情圖案溝通,emoji這個源自日本的名詞,意思是「繪文字」,也就是我們手機常用的表情貼圖,現在全世界都很流行,甚至有年輕人乾脆直言他們懶得用打字,因為用表情貼圖就可以傳達訊息,而生意人嗅到商機,各種emoji動畫影音短片紛紛出籠,甚至Sony也即將開拍emoji電影。
    2015/12/31 21:05
  • 牛津年度風雲字出爐! 「笑到哭」符號勝出

    英國牛津辭典2015年度風雲字出爐,但今年不是單字,而是一張又哭又笑的圓臉配上兩行長長眼淚,「笑到哭」的表情符號成為今年熱門代表字。
    2015/11/18 13:04
  • 「覺得胖」惹來抗議! 臉書刪除胖嘟嘟表情符號

    ▲臉書用戶凱薩琳發起連署,請願刪除「覺得胖」的表情圖案。(圖/翻攝自change.org
    2015/03/12 12:11
  • 亞洲黃臉如得黃疸 蘋果emoji符號惹波

    蘋果iOS系統的表情符號最近改版,新增了6種不同的膚色符號,原本立意良善,是要展現 全球多元種族,但代表亞洲人的黃色臉譜,卻引發亞洲族群不滿,認為黃色臉孔看起來像是得了黃疸,頗有歧視的意味
    2015/02/26 22:33
  • ​蘋果Emoji添6膚色 亞洲人太黃惹爭議

    傳訊息常用的喜怒哀樂表情符號,被指不夠多元化,蘋果決定在測試版新作業系統中,增加不同膚色角色及同性家庭的圖案符號。不過代表亞洲人的黃色膚色人物圖案,卻因為「太黃」像辛普森家族,被認為是種族歧視
    2015/02/26 14:49
  • 融冰造型公車亭 夏天等車變涼爽

    為了美化城市,高雄市政府近年來致力於把公車亭打造成裝置藝術,每座公車亭都有不同造型,像是在文化中心附近有個叫做「遇見沁涼」的公車亭,是以冰塊融化為構想,希望在大熱天等公車的民眾看了能多分涼爽的感覺,另外還有把鄉民常用的表情符號放在頂端的公車亭,模樣可愛逗趣,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2013/10/12 13:00
  • 手機通訊軟體 自製表情貼圖趣味多

    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手機通訊軟體的功能,也越來越多元,從過去的單向通話,現在不但能群組聊天,還能用語音通訊,甚至自拍照片,也能成為個人化的表情符號。
    2012/11/09 23:43
  • 會打不會寫! 電腦養成「菜中文」

    其實現在連小學生都已經開始使用電腦,不少小朋友是不是會打字而不會寫字呢?學生考卷作文時常出現大白字,甚至連表情符號都有;因此教育部就認為,基礎的寫字教學,還是得傳授最正確的寫法,一般日常用法就不必太嚴格,因此,回頭拿小學生的標準字來考考民眾,就有許多人被考倒。
    2012/03/30 18:33
  • 看盜版還留言說讚 舒淇不滿諷網友

    盜版問題越來越嚴重,讓許多演員都忍不住跳出來說話,繼鈕承澤罵看盜版是「殺雞取卵」後,舒淇也開砲了,她的新片「情謎」一上檔就被PO上網,有網友稱讚舒淇演技了得,卻說是在網上看的片,令舒淇忍不住在微博PO文,既然喜歡,為甚麼不進戲院支持?最後還貼上一個流淚的表情符號,留言能感受到她的不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2/03/12 12:22
  • 軍自創MSN 有表情無影音禁八卦

    為了保密防諜,國軍有非常嚴格的上網限制,更別說是使用MSN,不過為了方便國軍內部人員的行政聯繫,國防部開發出一套只有國軍能夠使用的MSN系統,跟一般的MSN一樣,國軍及時通可以線上電話,也可以傳送表情符號,同時為了防止帳號遭到盜用,所有的使用密碼都得用12位數以上的亂碼,就怕有人洩密。
    2009/05/11 12:12
  • 「兔斯基」攻台 網路符號紅進現實

    習慣在網路上聊天的民眾,或許對「兔斯基」這個角色不陌生,它的創作者來自大陸,最近卻在台灣出了第一本書,才24歲的王卯卯,剛畢業就被美商媒體公司延攬栽培,因為過去有不少表情符號商品化的成功案例,業者看準兔斯基的潛力,不再是看誰瀏覽率高,而是看哪個表情符號賺錢。
    2009/03/06 19:20
  • Y世代中文爛 火星文、錯字連篇

    受到網路語言的影響,下一代的中文程度,也是慘不忍睹,錯字連篇之外,作文裡還會出現msn表情符號跟火星文,但問題在哪裡?看看教育部長杜正勝,對「罄竹難書」的解釋,你會發現,問題不只是下一代而已。
    2006/06/14 22:56
  • 心情符號真人上陣 阿公也瘋狂

    網路即時聊天裡的心情符號,大都是電腦制式表情,比較沒有特殊專屬感,現在,在網路上流行民眾自己當主角,扮演各種表情,做出屬於自己的心情符號,而下午在西門町就舉辦了一場趣味表情大賽,連阿公都來參加。
    2005/11/1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