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衛斯布魯克 結果共137筆

  • 衛少飆生涯第81次大三元 率雷霆宰溜馬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衛少」衛斯布魯克今天繳出生涯第81次大三元,率隊以114比96戰勝來訪的印第安納溜馬,也助隊友喬治首戰老東家就拿下勝利。
    2017/10/26 14:53
  • 放棄霸王條款 安東尼轉戰雷霆組新三巨頭

    交易傳聞不斷的紐約尼克隊看板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日凌晨傳出重磅交易,將離開效力7年的尼克,加入已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組成三巨頭。
    2017/09/24 13:55
  • 衛斯布魯克傷疤多 楊哲宜:可見對抗強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今天在台灣進行的活動中,與楊哲宜一起訓練台灣新生代好手,楊哲宜表示,他看到衛斯布魯克身上都是抓傷的痕跡,看得出NBA賽場上的對抗有多激烈。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在台北的南港運動中心舉行的「FLIGHT CLUB籃球訓練活動」中,指導12位FLIGHT CLUB菁英球員。
    2017/09/04 13:33
  • 上季MVP衛斯布魯克  新季力拚NBA總冠軍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今天參加在台灣進行的籃球訓練活動時表示,上季拿下年度MVP,新球季他的目標就是要為拿下總冠軍努力。 美國
    2017/09/04 13:14
  • NBA首屆頒獎典禮 衛少風光摘年度MVP

    美國職籃NBA今天舉行首屆年度頒獎典禮,本季成為史上第2位繳出整季平均大三元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衛斯布魯克,風光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7/06/27 16:06
  • 年度MVP最終候選名單出爐 哈登、衛少入圍詹皇無緣

    NBA公布2016-2017賽季例行賽年度獎項最終候選名單,最受關注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分別是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及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入選絲毫不意外,而第3名候選人則是馬刺隊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也意味著今年在籃板、助攻兩項數據寫下生涯紀錄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是自2008年後,首次無緣角逐年度MVP。
    2017/05/20 12:31
  • NBA年度第一隊出爐 詹皇、哈登入列勇士柯瑞落選

    NBA官方今日公布年度第一隊名單,獲選的五人分別是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17/05/19 08:39
  • NBA衛少輪休 雷霆照樣擊敗灰狼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今天讓陣中頭號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場邊當觀眾,但雷霆作客仍以100比98擒服明尼蘇達灰狼隊。
    2017/04/12 15:48
  • 衛少用大三元寫歷史 這句話讓他有今天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今天摘下個人本季第42次大三元,打破羅伯森55年來的紀錄。他說曾有人懷疑他的能力,但他不予理會,而是堅守座右銘,努力做到最好。
    2017/04/10 14:39
  • NBA衛少單場新高58分 雷霆還是輸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轟下生涯單場新高的58分,但仍不足以率隊擊敗來踢館的波特蘭拓荒者隊。
    2017/03/08 17:01
  • NBA下起三分雨 進入得分大爆發新時代

    衛斯布魯克有望成為55年來首位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球員、有3隊邁向打破單場三分球平均出手次數紀錄、球員單場得分動輒40、50分的次數益見頻繁,標誌著NBA進入新的得分時代。
    2017/01/10 14:58
  • NBA衛少高效率大三元 雷霆勝尼克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以超高效率達成本季第8次大三元,率隊以112比103擊潰紐約尼克隊。
    2016/11/29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