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街頭藝人 結果共347筆

  • 殺街:旺角行人專用區 最後一夜懷念多

    實施18年的旺角行人專區被撤銷,這個舉動香港人稱「殺街」。會有這樣的舉動,主要是因為專區裡,不論是有、無牌照的街頭藝人,都會到這裡歡唱高歌,附近居民甚至店家,抱怨長年飽受噪音之苦,於是官方把整個行人專用區通通清走。殺街後的首個周末,原來的街道明顯人潮變少,店家生意下滑,跌幅少則5-6%,多到超過兩成。
    2018/08/07 19:51
  • 又是你!老街常起糾紛 警頻為同一人奔波

    其實這名蔡姓男子,警方為了他跟鄰居的糾紛,不是第一回到現場處理,雙方每次起衝突就會報警,員警都知道,不為別的,又是類似事件,而淡水老街的攤商,也都會遠離男子和他的鄰居,去年,蔡姓男子曾因為抓寶可夢和街頭藝人起衝突,那次雙方也都掛彩,送進醫院。
    2018/07/21 19:22
  • 異國街頭聽見這首中文歌 台灣旅人感動想哭

    長年出國旅居或工作、讀書,偶爾還是會想念家鄉的事物,日前一名遠在雪梨的台灣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某日他經過雪梨市中心時,意外聽見有一名街頭藝人正在唱中文歌,不但發音和咬字相當清楚,歌詞也沒有唱錯,讓該網友驚喜表示,「人在異鄉,聽到中文歌真的會很感動。」
    2018/04/11 17:00
  • 陸籍情侶詐「台人愛心」 設斷點防查集團

    持續帶您追蹤這個大陸籍的詐財集團!主嫌是一對情侶,其中馮姓女友在台灣負責分派工作,更找來一位范姓男子幫忙接送,集團分工相當細膩,因為擔心遭警方發現,所以每個夜市或菜市場只會安排1人賣藝,就連租屋地點也不會讓集團成員同住,以防漏餡,更惡劣的是,只要察覺夜市有其他非法街頭藝人賣藝,會主動向警方檢舉,趁機趕走對方。
    2018/04/04 19:39
  • 封淡水周蕙!唱約定賺愛心打賞 放CD假唱

    街頭賣藝賺打賞費,竟是有集團在背後操控!還記得在淡水老街相當有名的街頭藝人,被封為淡水周蕙的馮姓陸籍女子竟是賣藝集團的主嫌,知道台灣人同情心好利用,大舉招募身障人士用「觀光」或是醫美名義來台,逾期後繼續留在台灣,遊走各大菜市場和觀光景點賣藝,只是本來大家都以為她是真唱,落網後坦承都是假唱,放CD對嘴的,集團一個月竟能賺進400萬。
    2018/04/04 19:27
  • 抓包!斷腿乞丐褲檔藏「這根」 網虧:新手上路

    看到路邊有乞丐或是身體有缺陷無法工作的人行乞,不少人會捐零錢救濟,但詐騙集團假扮身障人士行騙事件頻傳,讓部分民眾擔心受騙不敢做愛心;有名網友日前揭穿一名假乞丐,由於詐騙伎倆太粗糙,讓網友笑虧是「街頭藝人」。
    2018/03/23 18:14
  • 一地考證3縣市展演 雲縣街頭藝人徵選開跑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雲嘉嘉聯合治理平台推出街頭藝人一地考證,可3個縣市展演;雲林縣長李進勇並表示,第五屆街頭藝人徵選將於12日開跑,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2018/03/06 15:34
  • 苗栗泰雅文物館週週精彩 導覽APP上線

    苗栗縣政府在泰雅文物館推出假日藝文系列活動,即日起至今年底前,每週六、日都有街頭藝人、樂團演出,配合館內導覽APP系統上線,讓泰雅文物館更添可看性。
    2018/03/02 15:17
  • 溫斯坦不去奧斯卡 超酸雕塑幫刷存在感

    美國因性醜聞聲名狼藉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雖將不出席4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在街頭藝人「幫忙」下,還是能到現場刷刷存在感。
    2018/03/02 10:38
  • 街頭拉小提琴賺盤纏 台女旅菲被誤認成街友

    台灣一名女背包客近日被拍下在馬尼拉地街頭上徘徊,還被網友誤認成街友呼籲有路過的民眾請伸出援手幫助她,而這名女子甚至當起街頭藝人賣藝賺取旅費,她在街頭拉小提琴的照片也引起大批網友們關注。
    2018/01/13 14:51
  • 「國歌」響徹紐約地鐵!思鄉情噴湧 台網友感動PO網

    在遙遠的異鄉若能聽見國歌悠然響起,總會為國人帶來莫名的感動。1名長期在美國生活的網友在臉書PO文說,他日前到紐約的地鐵站搭車,突然聽見遠方傳來藝人光良的經典歌曲〈童話〉,原來是1名非裔男子正在演奏薩克斯風,而當他表示歌曲來自台灣時,對方竟吹起中華民國國歌,讓他心中湧起一陣感動。
    2017/12/26 18:50
  • 學才藝做公益 阿公阿嬤挑戰街藝

    「給我一個吻呀、可以不可以」,74歲的吳俞徑又彈、又唱、快樂的擺動肢體,青春洋溢展現他們的熱情,團員有志一同要挑戰街頭藝人認證,把歡笑、快樂放送出去。
    2017/12/03 16:28
  • 魔力紅主唱喬裝 紐約地鐵驚喜獻唱

    你有沒有曾經在地鐵站搭車遇到明星的經驗呢?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邀請魔力紅跟他一起喬裝扮成街頭藝人,在人來人往的紐約地鐵獻唱,一開始魔力紅主唱還刻意壓低嗓音,現場都沒人認出他們,後來拿下帽子和假髮後,現場觀眾全都嗨翻了!
    2017/11/26 10:55
  • 偽裝大叔!魔力紅地鐵開唱 民眾尖叫暴動

    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近日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Red Pill Blues》,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及團員詹姆士(James)特地和脫口秀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也偽裝成街頭藝人在地鐵站開唱,真相揭曉後讓路過的民眾差點暴動!
    2017/11/24 13:50
  • 4小時賺4位數! 街頭藝人一日收入大公開

    街頭藝人處處可見,舉凡各大景點、公園、廣場、車站等地,都能看見他們賣力表演的身影,費盡渾身解數,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賺一些打賞費用。但不論颳風下雨都要出現,還要構思新的表演,靠著體力和創意來維生,這樣一場表演到底好不好賺?就有街頭藝人直接將一天的收入大公開!
    2017/10/17 16:41
  • 街頭藝人獻技甩長鞭 下一秒女子手抓下體地上打滾

    時常見到街頭藝人表演一幕幕令人驚嘆的特殊表演,但要是一失手,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2017/10/02 16:17
  •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野生」譚詠麟開金嗓

    人稱譚校長的歌壇天王譚詠麟和李克勤,是演唱會組合好搭檔,2人感情相當好,最近一起到台灣旅行,26日在淡水亂入街頭藝人直播,並且現場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讓人超意外,線上人數瞬間暴增。
    2017/09/28 17:05
  • 公園甜唱范范結婚曲 本尊秒衝蹲地看超驚喜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婚後,兩人育有寶貝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日前一家人趁閒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時,意外遇到有街頭藝人再唱范范的歌,范范也開心拉著兒子上前蹲在地上觀看,被黑人笑說是「原唱變粉絲」。
    2017/09/25 10:48
  • 什麼觀眾都有! 街頭藝人常遇到的各種辛酸

    街頭藝人相當辛苦,不但要忍受風吹雨淋,或擔心收入不穩定,還要應付各種奇怪的觀眾,網路團體「職業路人 Walkman」推出新作,詮釋街頭藝人的各種辛酸。
    2017/08/30 00:25
  • 內向兒女街頭亂舞 浩子傻眼「這我小孩?」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在去年年底宣布暫別演藝圈,要帶著家人一起環遊世界,讓許多粉絲不捨,但他依舊時常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近況,而近日旅行到英國倫敦時,一對兒女被街頭藝人邀請一起表演,沒想到孩子竟然竟欣然答應配合,超放開的態度讓浩子超當場嚇傻。
    2017/07/27 10:47
  • 一條路10攤販! 信義區香堤廣場如市場

    台北市信義商圈,從新光三越A9到A11的中間區域,這一帶的行人徒步區被稱為香堤大道,不少街頭藝人在這邊表演,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攤販兜售物品,包括玩具、帽子、飲料等等,起碼超過10個攤販其實已經違法,警方指出每天都會派人到場巡邏,會先規勸,萬一勸導不聽一次開罰1200元。
    2017/07/23 18:11
  • 曬綠島「裸泳照」 正妹作家發豪語:破10萬讚放正面照

    「裸泳」在國外來說,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在台灣,就會有不少人帶著「有色」的眼光去看。但最近有一名正妹作家「安柏」,日前在自己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張在綠島裸泳的照片,不少網友看了跪求正面照。而她也大方地回應「破10萬個讚就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7/07/18 23:41
  • 惡劣!李炳輝被騙帶去上廁所 表演錢全被偷光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的視障歌手李炳輝,10年前因中風通告銳減,但他堅持不接受金援,有骨氣的奮力養活自己,21日與同為街頭藝人的張玉霞、張玉玲姐妹一起上白冰冰的節目,透露在彰化田尾公園表演時,有次遇到不肖人士,故意說要帶他去上廁所,結果回來發現打賞的錢全被偷光。
    2017/06/22 09:34
  • 大半夜影城前獻唱賣藝 無照演唱人挨罰

    台北市的欣欣影城前,10日凌晨12點多,一位沒有工作證的街頭藝人,背著吉他當場賣藝,他戴著麥克風直接唱起「小幸運」,就連講話也都透過麥克風,音量實在不小,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報警取締,沒想到他看到員警,還跟警方相互爭辯,最後被依「占用道路為公共場所」開罰1200元,得不償失。
    2017/06/12 17:06
  • 「琴」有獨鍾?竊賊入住民宿 專偷高單價樂器

    屏東一名美國籍街頭藝人,9日早上在恆春的一間背包客棧遭竊,原來他的小提琴出自已故製琴大師朱明江,全球限量千把,價值約12萬台幣,遭到有心人士鎖定,嫌犯趁他去買早餐時偷走,警方循線在高雄逮人,這名鄭姓嫌犯居無定所,專門鎖定高價位的樂器,今年4月才在台南偷走一把5萬多元的胡琴,這回又偷走價值10多萬的小提琴,自知行蹤曝光,趕快把琴丟棄在高雄公園的廁所內還是難逃法網。
    2017/06/1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