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野生」譚詠麟開金嗓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7:12

人稱譚校長的歌壇天王譚詠麟和李克勤,是演唱會組合好搭檔,2人感情相當好,最近一起到台灣旅行,26日在淡水亂入街頭藝人直播,並且現場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讓人超意外,線上人數瞬間暴增。


 

譚詠麟大哥現身街頭藝人直播,還靠近鏡頭微微笑,讓人又驚又喜。原唱唱的好嗨,後面黑衣男子也探頭往前,來高歌幾句。溫柔深情嗓音一出現,這才發現這竟然是李克勤。

人稱左麟右李意外現身,街頭藝人的直播趙泓捷,大方互動雙重合唱,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譚詠麟差點唱不上去,還哈哈大笑自嘲,互動超有趣。

26日下午,兩人相約逛淡水老街,遇到直播亂入,被眼尖粉絲人出好像譚詠麟,兩人開心搭招呼開金嗓,短短一分多鐘讓影片觀看人數,從100人多狂飆到7000千多人,網友不斷送愛心跟禮物。
 

街頭藝人趙泓捷:「他一來就直接對著鏡頭,打招呼扮鬼臉這樣,我覺得超可愛的。」

趙泓捷說這簡直就像做夢一樣,參與直播的網友也都說,真的太幸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譚詠麟#李克勤#亂入#直播#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7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