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街頭藝人 結果共347筆

  • 曾2度中風倒下!73歲李炳輝「難走路」市場賣唱賺打賞

    73歲資深藝人李炳輝與同為盲人的歌手金門王搭檔,憑藉〈流浪到淡水〉一曲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持續表演工作,考取街頭藝人執照,靠著駐唱、尾牙場以及補助維生,不過受疫情影響,收入大不如前,身體健康也亮紅燈,曾二度中風倒下。今(11)日他現身為台語歌手馮偉傑站台,也暢談兩人深厚的交情。
    2022/08/11 14:57
  • 正妹信義區街頭獻唱 一開口讓路人震撼全停下:靈魂歌姬

    許多人有逛過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假日常見廣場有街頭藝人演出,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最近在信義區一名外型甜美的女孩,就在街頭直接開唱,不過路人回頭率和駐足率出奇地高。不過多數人停留的原因,卻是她歌聲「太特別」,甚至還有網友封她為「靈魂歌姬」,有逛街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在臉書社團,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8/01 17:01
  • 邱美慧克服困境投入輪椅舞蹈 獲總統教育獎

    2022年總統教育獎得主中,有許多人克服家庭經濟劣勢、自身病痛,在體育找到一片天。台北海洋科大學生邱美慧感染小兒麻痺,家中經濟困窘,但仍在輪椅舞蹈賽中屢屢奪牌。
    2022/07/16 11:20
  • 「金鐘視帝」退休生活豐富! 梁修身考街頭藝人證照 吹薩克斯風

    74歲的金鐘視帝梁修身,過著「偽退休」生活,為了孫子學摺汽球,今年初更取得街頭藝人證照,跟著老師、團隊到在台北地下街演奏薩克斯風。卸下導演光環的梁修身更向粉絲喊話,有需要的都可以找他。
    2022/06/26 19:22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驚見金鐘視帝現蹤台北地下街!吹薩克斯風、摺氣球成街頭藝人

    出道52年,在演藝圈身兼演員、導演及製作人的74歲金鐘視帝梁修身,近幾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就連幕後工作也沒參與,怎料19日他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第二廣場吹奏薩克斯風。事後梁修身證實已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證,表演項目除了吹薩克斯風還有摺氣球。
    2022/06/21 08:30
  • 想在信義區表演 街頭藝人:已5個月沒抽中!爆代抽狀況頻傳

    不少民眾到北市信義區逛街,都會停下腳步欣賞街頭藝人演出!但其實要在「有錢潮」的熱門地點表演,相當困難,就有表演者反映,每次半個月一次的抽籤,都會有三、四十組人上演爭奪戰,但沒抽中的話,只能到現場碰運氣,若本來中籤的人沒到,才能上場,但也衍生出代抽爭議。
    2022/05/21 19:07
  • 陳威全狂瘦15公斤!老婆嬌羞讚嘆「回到新婚模樣」

    陳威全將於下週五(13)日舉辦生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笑稱是出道至今的成果發表會,要把大河岸舞台塞好塞滿,如今距離演唱會倒數一週,他日前赴信義區走走,短短15分鐘就連續被2位街頭藝人認出本尊、請上台合唱,引起觀眾熱烈反應,陳威全事後笑說:「根本幫演唱會彩排、暖身!」感動說第一位街頭藝人「石頭」自稱是他忠實歌迷,當時正演唱他的歌曲〈濫好人〉,第二個則是他的學生蘇侯宇,跟張惠妹演唱會對唱的素人吳鎮安是搭擋。
    2022/05/07 19:32
  • 73歲李炳輝菜市場賣唱日賺500塊 被攙扶亮相「希望大家來看我」

    73歲盲人歌手李炳輝5月28日將於「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登台演唱,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身體健康看似下滑,需要人攙扶走路,近來因疫情影響工作機會的他,開心笑說目前早上都在菜市場唱歌,擔任街頭藝人:「當然很希望大家來看!在淡水清水街,禮拜一休市。」談及地點時,還貼心提醒休市時間,擔心歌迷白跑一趟。
    2022/05/03 16:35
  • 阿妹小巨蛋第8天 邀歌迷深情對唱《不該》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來到第8天,今晚歌迷驚喜企劃,是一名布農族的歌迷,他和阿妹深情對唱情歌,原來他本身是街頭藝人,但最大亮點,是這名歌迷的媽媽,還曾經是張惠妹參加五燈獎的對手,還唱到三次平手,讓阿妹相當驚喜。
    2022/04/10 23:44
  • 吳鎮安登阿妹演唱會喊:從胎教聽妳歌 背後原因有洋蔥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0)日舉辦第八場,由於近來疫情嚴峻,她望著滿座戴滿口罩的觀眾們說:「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隨後更感性說道:「一如往常,我們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事我們以後再說。」今日素人嘉賓是身為布農族的信義區街頭藝人吳鎮安,和張惠妹合唱〈不該〉,直說:「從胎教就在聽妳的歌!」看似開玩笑的話語,背後藏了滿滿洋蔥。
    2022/04/10 22:33
  • 驚見林采欣街頭演唱!失業半年「慘賣原味衣」 認生計危機

    「唱作歌姬」林采欣(本名林貝芳)出道18年,作品不斷的她接到不少業配、商演,收入少說也有超過數十萬,怎料半年來接到的商演僅有3場,收入瞬間少了6位數,苦無生計的她被目擊在信義區街頭演唱,與昔日經濟狀況相比顯得悽慘。
    2022/03/21 13:06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西門町商圈縱火!疑和街頭藝人口角 男竟燒椅報復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居然有人縱火!24日晚間,漢中街的騎樓,冒出火光,附近攤商發現,趕緊逃跑,也有人拿滅火器滅火,警方調查,縱火的李姓男子,因為跟街頭藝人之前有口角,才會趁著對方不在時,燒毀折疊椅報復。
    2022/01/25 15:16
  • 「野生黃偉晉」現蹤信義區!變裝太失敗秒被認出:好懊惱

    黃偉晉推出專輯《CreaLife》,近來宣傳之餘和粉絲玩起「快閃遊戲」,在社群媒體PO文說:「14日晚上會在信義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說出通關密語,馬上直接送出CreaLife親筆簽名專輯一張!」豈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隱密處,不到1分鐘就被歌迷認出,又有兩位街頭藝人眼尖發現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讓他又驚又喜獻上1000元表達感激,同時也懊惱變裝太失敗。
    2022/01/15 14:03
  • 「沒有人是完美的」王力宏3年前神預言 情歌掀翻唱熱潮

    王力宏醜聞,外界議論聲浪不斷,他過去的經典作品,掀起街頭藝人翻唱熱潮。現在還有網友翻出他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當時他自嘲「沒有人是完美的,哪怕是王力宏」,意外成了另類「神預言」。
    2021/12/24 13:35
  • 英街頭歌手遭嗆「給錢讓妳閉嘴」 她回敬這句網讚爆

    英國街頭藝人洛伊德(Samantha Lloyd)日前表演時,一名路過男子朝著她大喊「給你20英鎊讓你閉嘴」,洛伊德不甘忍受這種羞辱,當場回擊,事後也將影片分享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確實失態,但她實在受不了,每次在街頭演唱都會遇到這種事。
    2021/12/09 10:16
  • 搶地盤!「淡水老街」街頭藝人 2單位分區管理

    北北基街頭藝人,以往需要考試,才能拿到證照,不過從今年3月開始,只要上網登記,每個人都有機會表演,而在捷運淡水站旁,由新北市高灘處,和台北捷運公司,劃分範圍管理,藝人表演位置,有些區域抽籤決定,有些則先搶先贏,規定沒有統一,似乎也引發糾紛。
    2021/11/27 20:15
  • 給我停!街頭藝人遭同行質問 壓琴阻表演

    明明在指定核准地方表演,卻被同行跑來壓琴質問!20日在新北淡水捷運後方廣場,一名66歲葉姓男子原本正在表演,卻被同為街頭藝人的吳姓男子質問為何在這裡唱歌,不僅被打壞琴鍵還撥掉麥克風,而葉男氣到拿傘回擊,雙方疑似早有嫌隙,這回直接爆發衝突。
    2021/11/27 19:11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古蹟光雕秀奇幻之旅 林智堅推夜間散步攻略

    新竹市辦理全國最大規模的古蹟光雕秀,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即日起到10月31日,由台灣、國際藝術家攜手創作,讓新竹市區的九處古蹟、特色建築光芒四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也公布夜間散步攻略,掌握三大路線,就可在兩個晚上走遍9處光雕秀、11處靜態藝術燈作、中央路「燈籠街」,還有街頭藝人、光臨市集,來「光雕城」參與難得的夜間光影派對。
    2021/10/21 18:34
  • 光臨藝術節登場!光雕秀連續10天不間斷 串聯新竹9古蹟

    新竹市光臨藝術節,壓軸的史詩級光雕展演,將從22日起隆重登場,新竹市9大古蹟,包括北大教堂,全部變身奇幻世界,還有市集和街頭藝人表演,好看好玩又好拍。
    2021/10/21 17:53
  • 好消息!基隆防疫鬆綁 攤商10月起不強制「戴面罩」

    疫情逐漸趨緩,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宣布,將於10月1日起,鬆綁防疫相關規定,其中市場、夜市攤商,鼓勵但不強制戴面罩,但仍禁止民眾邊走邊吃。另外,基隆嶼恢復正常登島人數及載客運能,大武崙沙灘取消出入口封閉管制,外木山、大武崙及望海巷等第二類漁港開放垂釣區;表演場館也恢復正常開放、街頭藝人展演也解除限制令。
    2021/09/29 16:32
  • 為防疫出一份力!馬來西亞「小丑」到府消毒還幫逗小孩

    隨著傳染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突破各國邊境,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全球人民生活。一名43 歲的馬來西亞男子沙哈魯西山(Shaharul Hisam Baharudin)在疫情爆發前,原本是扮演「小丑」角色的街頭藝人,由於工作需要密切與人群接觸,在疫情期間大受影響,在收入幾乎歸零的情況下,他突發奇想穿著小丑服到民眾家中提供消毒服務,沒想到意外受到孩童歡迎。
    2021/09/14 17:30
  •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2021/09/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