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行賄 結果共722筆

  • 勞動基金炒股! 寶佳主管涉行賄30萬交保

    勞金局官員游迺文,涉嫌接受特定公司高價飲宴,動用勞動基金炒股,遭羈押禁見。檢方追查發現,寶佳資產管理公司一名邱姓主管,涉嫌行賄並和游迺文共同炒股,昨晚將他拘提到案,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
    2020/11/28 13:27
  • 快訊/勞動基金炒股 寶佳主管涉行賄30萬交保

    勞動部官員游迺文,涉嫌接受特定公司高價飲宴,要求操盤勞動基金的券商掛單買入特定公司股票,藉此炒股,遭收押禁見,檢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寶佳資產管理公司邱姓主管,涉嫌行賄炒股,凌晨將他拘提到案,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
    2020/11/28 09:01
  • 立委涉收賄案 陳超明承認打電話給經濟部官員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經濟部科長等人作證,釐清被告李恆隆涉行賄立委陳超明,舉辦公聽會施壓經濟部官員過程;經提示通聯紀錄,陳超明承認打電話給經濟部官員。
    2020/11/25 15:16
  • 快訊/拿200台iPad行賄 蘋果首席安全官遭起訴

    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安全官莫伊爾,因為涉嫌使用iPad商品行賄,遭到加州聖克拉拉郡地方檢察官起訴,莫伊爾被指控為了四張美國隱蔽持槍許可證,用200台、價值相當於216萬台幣的iPad平板裝置,向當地警長行賄而遭到起訴,只是莫伊爾透過律師表示,他沒有行賄。
    2020/11/24 13:26
  • 李恆隆認行賄立委! 開庭「全說了」拚減刑

    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在法庭上,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把他寫成最壞的人,要求更改「事件緣起」,被檢察官拒絕,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為了力拼減刑,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
    2020/11/11 21:32
  • 國會收賄案開庭 李恆隆庭訊承認給錢行賄蘇震清等人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李恆隆,就行賄立法委員蘇震清、陳超明及廖國棟案情開庭。李恆隆說,起訴書就本案緣起記載有誤,另承認交付金錢是希望對方幫他做事。
    2020/11/11 17:30
  • 黑道老大坐牢行賄 獄警「淪細漢」幫帶4百斤白酒還減刑

    大陸湖北一名黑道老大日前因涉犯多起刑案入獄,服刑期間共賄賂了5名獄警,對方因此還幫帶了手機、400斤白酒等「孝敬」,期間該名老大曾獲得減刑兩次,事情曝光後遭到撤銷,他必須得坐牢到2031年才能出獄。
    2020/11/04 12:05
  • 涉貪立委蘇震清 心臟問題聲請戒護就醫獲准

    前太流負責人李恒隆為奪回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白手套行賄多名立委,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和陳超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被收押,全案由台北地院審理中,而其中涉貪金額高達2580萬的蘇震清,近日因心臟問題請求戒護就醫,法院日前裁定准許。
    2020/11/03 18:14
  • 被控行賄立委廖國棟、丁復華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再度傳喚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郭克銘,就行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部分開庭。郭克銘庭訊時就檢方認定他行賄廖國棟、丁復華部分案情認罪。
    2020/10/30 13:32
  • 守「質與變」成韓最大財閥!三星會長李健熙病逝

    三星集團第二代會長李健熙,25日病逝首爾三星醫院,六年前他因心肌梗塞入院,從此臥床不起,最終還是不敵病魔辭世。回顧李健熙的一生,宛如南韓經濟發展縮影,他從1987年接任會長以來,致力半導體發展,更讓三星跨足金融、酒店等領域,1993年的「新經營宣言」,強調對品質的堅持,改寫三星歷史,成為南韓名副其實的「最大綜合性財閥」。但李健熙在打下輝煌江山的同時,也有堪比韓劇情節的大起大落,他不僅曾被指控向前總統盧泰愚行賄,2007年更因涉嫌瀆職和逃漏稅,遭判3年有期徒刑,但和歷屆總統交情匪淺的李健熙,很快就獲得特赦,免於牢獄之災;2010年重返一線後,更帶領三星趕超蘋果,問鼎全球智慧手機市場。
    2020/10/26 20:00
  • 菲移民局醜聞 參議員:300萬大陸人行賄入境

    菲律賓參議員漢迪夫洛斯今天說,2017年以來,約300萬名到菲國從事博弈工作的中國公民額外支付費用,以順利入境菲律賓,移民局受賄和相關人員所得可能達400億披索。
    2020/10/20 23:37
  • 抓包收賄200萬 貪官怕了「早晚會被抖出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省紀委監委18日釋出懺悔影片,涉嫌貪污的義烏市赤岸鎮農業服務中心原副主任王亮懊悔表示,「他(行賄人)不管送你什麼東西,他表面上是客客氣氣的,但是心裡一定在恨你」,提醒其他貪官,別人早晚會供出真相,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這是清官不合群被退群了吧」、「哈哈哈進去了的沒有1個不懺悔的」。
    2020/10/19 19:35
  • 前立委邱垂貞涉中藥商賄賂案 最高法院5度發回

    中藥商公會為推動調劑權修法涉嫌行賄立委案,高院更四審判前立委邱垂貞3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認為,更四審判決有對邱垂貞有利證據未予調查等違誤,日前發回高院更審。
    2020/09/25 12:10
  • 傳徐永明怕得罪遠東沒收款 徐旭東:不認識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23日)出席旗下大賣場在台中的新店開幕會,被追問立委行賄案,徐旭東強調那是李恆隆個人事情跟他沒關係,被問到SOGO經營權爭議再起,徐旭東連講好幾次沒有問題;不過監察院公布政治獻金報告書,今年總統大選遠東集團砸5800萬給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巧得是這次被收押的立委,都沒收到,徐旭東回應都是依法公告。
    2020/09/23 13:08
  • 法官裁定前突改口!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交保

    持續追蹤立委集體收賄案!涉嫌幫李恆隆行賄的白手套郭克銘,準備聽法官宣布裁定結果前,突然全部招了,統統認罪,更被檢方查出,他暗中私吞,殯葬業者原本要行賄立委趙正宇助理林家騏的錢,暗槓700萬,另外林家騏坦承犯行,供稱自己冒用立委名義詐財,丁復華則是繳回180萬犯罪所得,成為第二名污點證人,50萬元交保。
    2020/09/22 13:46
  • 收賄破5千萬!立委貪汙案 檢方起訴12人

    北檢偵辦立委貪汙案,今天起訴12名被告,包括5名前任現任立委,以及他們的助理,檢方痛批涉案立委自甘墮落,為財團濫開公聽會、協調會,目標替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而金主李恆隆收押期間,詳細交代行賄過程,轉為汙點證人,換取減刑機會。
    2020/09/21 15:27
  • 李恆隆搜索前獲知被調查 北檢分洩密案偵辦中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起訴12人。檢方查出,李恆隆獲悉檢調查他涉嫌行賄隨後與立委蘇震清謀議,由蘇震清開立支票給李恆隆作為借貸證據。北檢8月間已分案調查洩密。
    2020/09/21 13:28
  • 收賄案!4立委仍羈押 李恆隆「認罪」換交保

    立委涉貪案中,行賄的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立委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李恆隆,主張經過10次密集的提訊,自己認罪,也供出相關事證,再加上體檢查出,有其他疾病需要手術,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繳交一千萬交保金。
    2020/09/11 22:03
  • 李恆隆須進行手術 北院裁定1千萬交保限制出境

    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北檢聲押獲准。李恆隆稱已自白全部事實,且發現疾病須儘速手術,聲請具保停押。北院今天裁定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2020/09/11 16:46
  • 病情惡化須動刀千萬交保!李恆隆女兒「扛一箱現金」救父

    「史上最大國會弊案」關鍵人物、涉嫌行賄多名立委的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今(11)日向法院提出1千萬元交保金,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北院裁定李恆隆交保後,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並不得與其他證人接觸。據悉,李恆隆先前曾換腎,由於病情惡化須儘速開刀,因此聲請保外就醫,稍早李恆隆女兒扛著一箱現金現身救父。
    2020/09/11 15:59
  • 涉行賄立委 北院裁定李恆隆1千萬元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8月間聲押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獲准。李恆隆向北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李恆隆1000萬元交保。
    2020/09/11 15:27
  • 快訊/行賄立委!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千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涉案立委遭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向法院提出一千萬的交保金,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已經獲准,北院裁定李恆隆交保後,限制出境出海,稍早李恆隆的律師已經繳付一千萬元現金到法院。
    2020/09/11 15:12
  • 查涉行賄立委說詞及細節 北檢密集提訊李恆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密集提訊釐清比對他與其他被告及證人的說詞及細節,連同今天在內,本週第4次提訊。
    2020/08/20 11:05
  • 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提訊李恆隆、丁復華比對說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再度提訊涉嫌行賄立委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並提訊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持續比對相關說詞。
    2020/08/19 11:25
  • 北檢偵辦立委涉收賄案 首度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立委,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另提訊李恆隆,預計下午提訊在押的立委蘇震清,比對行收賄細節。
    2020/08/18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