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血流不止 結果共320筆

  • 他3顆痔瘡齊發天天冒血!全是「抗凝血藥」惹禍 醫神手搶救

    痔瘡惱人!一名66歲退休男老師,曾因心肌梗塞差點喪命,靠心臟血管支架救回一命,因此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沒想到卻讓他原先的痔瘡更為嚴重,每天便後都血流不止,內褲上都是血跡,讓他苦不堪言,就醫後評估不適合接受傳統痔瘡切除手術,最後靠著痔瘡雷射整形手術才完成治療。
    2023/03/24 11:10
  • 重機與迴轉車衝撞騎士重摔 車友怒轟「會不會開車」?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禍!1輛大型重機沿路高速行駛,到中山路十字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與正在迴轉的轎車相撞,當場噴飛重摔落地,騎士血流不止,同行的重機車友目擊車禍過程,驚聲尖叫,嚇壞了!56歲的重機騎士頭部重創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3/03/19 14:27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賓士男酒駕高速逆向超車 撞騎車工人噴空中重摔地死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許姓騎士行經該處欲左轉時,遭後方違規跨越網狀線超車的賓士駕駛高速猛撞,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空中,轉了五圈後重摔在地,頭部重創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到場對賓士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0嚴重超標。
    2023/03/08 14:45
  • 旁邊沒車!騎士深夜詭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血流不止亡

    新北市鶯歌區今(4)日凌晨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竟自撞電線桿,傷重死亡!李姓男子當時騎車由桃園往鶯歌方向,疑似是有事要去公司一趟,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自撞電線桿,雖然當時有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猛烈,導致李姓男子頭部重創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3/04 10:55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女星突病倒動刀!「經血流半個月」醫警告:再拖就是子宮頸癌

    女星宋依璇(宋哥)以模特兒出道,因為充滿笑果的綜藝魂,讓她時常登上節目,怎料近日她突然透露自己去動手術,因為近來月經一直不正常,最近一次甚至半個月血流不止,後來檢查還被醫師警告,「再擺爛就是子宮頸癌」,呼籲大家不要輕忽身體警訊。
    2023/02/06 18:17
  • 黑鷹救援!6旬翁登阿冷山摔落「40公尺」山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大年初六來到台中和平區阿冷山登山,不慎摔落4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傷血流不止,消防隊派出兩梯次人力登山救援,但傷者疑似腦震盪,不適合長途搬運,搜救人員又再請求空勤支援,派出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順利把人送醫治療。
    2023/01/27 22:11
  • 「鷹眼」遭鏟雪車輾過 市長好友曝重傷真相:是真英雄

    美國51歲知名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因在自家前剷雪時不慎被鏟雪車輾過一隻腳,當場血流不止,現場趕緊出動直升機送醫急救後,直到4日首度露面與大眾報平安,並上傳躺在病床上的自拍照,如今市長好友更是曝光傑瑞米雷納的「重傷真相」,讓網友大讚直呼「劇裡劇外都是真英雄!」。
    2023/01/05 12:04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鷹眼」傑瑞米雷納剷雪 「腳遭輾全身傷」緊動胸骨手術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新年第一天就傳出重傷消息,傑瑞米雷納在家中附近剷雪,但機器疑似功能出問題,輾過他的腳,造成血流不止,另外全身多處受傷,由直升機緊急將他運送至醫院,發言人則證實,2日傑瑞米雷納完成「胸骨創傷」跟「骨科損傷」手術,狀況穩定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4:57
  • 女星爆遭下降頭!「詭嘔刀片鐵釘」20年 淚吐恐怖真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來西亞女星楊塔莎(Tash Yong)自爆過去的20年來,自己飽受巫蠱邪術折磨,不僅時常詭異的口吐刀片、鐵釘等物,甚至私密處也會莫名血流不止,讓她身心靈都被摧殘到極限,她更透露自己先後找過6名宗教師,而所有人都將被後的元凶指向同一人,更恐怖的是始作俑者竟是身邊親近之人。
    2022/12/31 18:41
  • 拖板車碾碎上半身!老翁血流不止魂斷輪下 23歲駕駛下跪

    今(23)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國道三號通霄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曾姓老翁騎著機車在路上,此時2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拖板車經過,兩車同方向行徑,老翁突然被拖板車的後輪捲入,上半身幾乎被輾碎,現場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2/12/23 14:01
  •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2022/12/06 16:47
  • 《全明星》爆意外!他遭撞擊血流不止倒地 傷勢不輕「吐血出來」

    《全明星運動會4》播出以來深受網友喜愛,但運動過程當中,往往都會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受傷,日前最新一集內容的3對3籃球比賽,于成炘的鼻子就不小心被涂善存手肘擊到,導致當場流血,昨(11日)于成炘也還原當時的狀況。
    2022/11/12 12:00
  • 大貨車轉彎撞行人還不停!婦遭拖行 顱骨變形慘死

    今(1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林口竹林路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婦人當場死亡!當時余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於巷口轉彎,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簡姓婦人,撞上後還將她拖行了幾十公尺,直到路過民眾發現才急忙制止。簡姓婦人也因此顱骨變形、血流不止,當場傷重死亡。
    2022/10/14 16:31
  • 是個狠人!男沒麻醉「自斷包皮」 血流不止哭問:怎麼辦

    「包皮過長」是成年男性相當常見的問題之一,經醫師評估後,一般會建議採取手術的方式介入處理。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去醫院,竟異想天開上網買了「包皮切割縫合器」來自己動手,結果一刀下去血流不止,嚇得他趕緊上網求問怎麼辦,網友也紛紛要他快點就醫。
    2022/10/03 22:47
  • 又是轉彎沒在看!公車撞傷行人手腳血流不止 駕駛賠慘了

    新北市新莊中平路附近今(3)日下午4點多,發生公車擦撞行人事故,據了解,當時公車疑似在路口左轉,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周姓男子,從旁將他撞倒在地,好在駕駛及時煞停才沒將人輾過。周姓男子因此手腳撕裂傷、血流不止,消防人員趕緊將人包紮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2/10/03 17:20
  • 為同一個她!3人共處摩鐵聊天 現任男友持刀刺前任自首

    前後任男友共處一室,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約前女友到汽車旅館喝酒,對方的現任男友也陪同,三人本來聊得好好的,但講到「過去事」,兩名男子吵起來,現任男友一氣之下,掏出彈簧刀攻擊,沒想到對方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犯案後,他嚇得打119求救,並向警方自首。
    2022/09/11 20:30
  • 女騎士路口迴轉!對向騎士煞不住攔腰撞 雙雙骨折送醫

    新北市八里區驚傳嚴重事故!今(7)日上午9時許,33歲葉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口時迴轉,導致對向車道的22歲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攔腰撞上,雙雙噴飛倒地,導致葉女右腳粉碎性骨折、血流不止,鄭男的右手也骨折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07 15:02
  • 男神錄影意外「切到手指」血流不止 《老少女》楊貴媚好心疼

    由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最終回中,因總製作人楊貴媚「想約朋友來辦桌」的一句話,動員全體工作人員挑戰百人辦桌,面對艱難的任務,節目也邀請李玉璽、施名帥與姚淳耀擔任小幫手。廚藝精湛的施名帥大展身手,讓楊貴媚感激地說:「施名帥的廚藝就不用多說了,幸好有他來幫忙,不然這一桌好菜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生出來。」
    2022/09/06 14:23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7歲童玩耍不慎撞樓梯「頭破血流」 父急攔巡邏車開道送醫

    本月12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頭破血流送醫的案件,一名7歲的徐小弟在家玩耍時,頭部不慎撞到樓梯,當場血流不止,家長都嚇壞了,趕緊載男童前往醫院,但是路上車流量大,且有許多施工路段,一度塞在路中,當時其父看見路上的巡邏車,立即停路邊攔車,拜託警方開道送醫,才順利將徐小弟送往急診室治療。
    2022/08/16 14:35
  • 北市景美死亡車禍!轎車疑狂飆失控 衝人行道撞死騎士毀9車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靠近景美捷運站,今(13)日早上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翁姓駕駛無照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車速較快,導致車輛失控偏離車道,先是撞上路旁一輛轎車後,衝上人行道,撞倒整排機車。而當時許姓騎士剛好站坐在機車上等朋友,閃避不及受傷,當場血流不止、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13 13:19
  • 墨西哥14歲少年找美洲豹玩自拍 腳被咬到撕裂流血

    日前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的萊昂動物園(Zoo León)內,一名14歲少年在參觀美洲豹時跳過柵欄,跨越警戒線走近獸籠的圍欄,不知從哪吃的熊心豹子膽,竟為了和美洲豹自拍,將一隻腳伸進鐵網縫隙中,不料美洲豹見獵心喜,瞬間躍上圍牆一口咬住少年的腳,導致他腳背遭嚴重咬傷、血流不止。
    2022/07/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