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血流不止 結果共320筆

  • 釣客甩竿「勾到臉亂拔大噴血」! 醫曝脫鉤技巧急救法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人會喜歡到河邊、海邊釣魚,度過這段優閒的時光。但經常傳出因釣客「甩竿勾到人」,也讓不少人對於這項活動避而遠之,近日急診醫師翁梓華表示,最近遇到一個小朋友跟父母親在海邊戲水,被附近釣客甩竿勾到臉,家長當下直覺想嘗試拔除,但愈拔傷口愈大、血流不止,選擇送到急診室。
    2022/07/17 16:28
  • 住飯店「腳遭門割」血流不止 女怨:怎嘸專業員

    有民眾入住台中某飯店,母親的腳卻被門給刮傷,當下血流不止,不滿飯店人員當下只提了醫藥箱,卻回答自己不是專業醫療人員,沒辦法幫止血,事後趕緊送醫,業者澄清當時接到電話,僅被告知有人流血需要醫藥箱,判斷後趕快請同仁開車送醫,後續也幫忙支出醫藥費和關心傷者。
    2022/07/14 18:49
  • 安倍晉三最後身影曝!死前突比「神秘手勢」藏原因 逼哭萬人

    日本前任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當場心肺停止血流不止,搶救6小時不治,享壽67歲。而安倍晉三死前最後畫面曝光,只見他突比「神秘手勢」,背後卻藏一個暖心故事,讓網友瞬間淚噴。
    2022/07/09 08:21
  • 才遇嚴重車禍!眾量級家寧「遭劃傷掛彩」:血流不止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以惡整對方爆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雖然先前傳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兩人公開澄清,也用行動破除謠言,今(11)日上午家寧更罕見放閃,透露男友替她處理傷口的過程,坦言為此感動到泛淚。
    2022/06/11 12:31
  • 超衰!紐約女學生在家中寫作業 竟遭天外飛來「流彈」擊中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在近幾個月以來越來越嚴重,紐約皇后區一名15歲的女學生日前在家裡做作業時,竟然遭天外飛來的一顆流彈擊中腿部,讓她當場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受傷女學生也不滿表示,警察出身的現任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治安上的因應方式奇爛無比,對於自己無辜成為槍枝暴力下的受害者「並不驚訝」。
    2022/06/10 12:49
  • 年輕人太衝動!臉書互嗆約談判 他「1挑5」頭被打破

    高雄市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和吳姓男子等人發生糾紛,雙方相約今(3)日談判,黃男隻身赴約,遭5人當街痛毆,頭部受傷血流不止,附近民眾目擊全程,嚇得隨即報案,警消到場時,只剩受傷的黃男,經救護人員送醫包紮後無大礙,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先逮獲吳男等4人,依法移送偵辦,並繼續追緝剩餘的一名涉案人。
    2022/06/03 09:45
  • 三重喋血案!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

    新北市三重碧華街一處民宅,今(2)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和嫌犯約在家中商談事情,但講沒幾句對方就掏出預藏的刀械朝他揮砍,導致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血流不止。嫌犯見狀急忙逃跑,卻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兩人又發生衝突,導致友人也遭刀子劃傷。最新消息指出,該名砍人嫌犯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
    2022/06/02 17:37
  • 男大生速食店跑外送竟送命 垃圾車撞頭部、血流不止亡

    新北市淡水昨(13)日晚間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真理大學的李姓男大生課後在連鎖速食店打工,偶爾會幫忙外送餐點,昨(13)日晚間他送完餐欲返回店內時,卻在路上和對向的清潔隊垃圾車發生碰撞,當下李姓男大生彈飛出去、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5/14 11:09
  • 辣翻!呆萌女神元元側身大露酥胸 網友直呼:血流不止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緊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她在節目中展現傻大姐的個性,因此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經常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日前突然PO出一張側面鏤空的超火辣照片、大秀E奶,吸引一票網友前來朝聖點讚。
    2022/05/11 10:36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追求遭拒!男大生竟惱羞持刀砍學姊 警衝宿舍逮人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5)日凌晨驚傳「情殺事件」,一名男大生疑似對愛慕的學姊追求不成,情緒激動,竟持刀割傷對方的頸部、手臂,學姊當場血流不止,男大生犯後回宿舍。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女學生就醫,並逮捕該名男學生。
    2022/05/05 13:39
  • 吃熱粥出事了!男星「血流不止」痛爆 舌頭驚見恐怖傷勢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今(1)日他突然貼出舌頭受傷的照片,原來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慎咬破舌頭,血流了30分鐘仍沒有停止的跡象,衛生紙上滿是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2022/05/01 18:27
  • 剛離婚探2幼女爆爭吵 21歲女砍死前夫

    桃園發生殺夫命案!一名21歲女子,到前夫家探望小孩,只是每次來都喝醉,引起男方不滿,兩邊多次因此爭吵;案發當天再度大吵,女子持水果刀猛刺前夫頸部,對方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考量兩人育有一對年幼姊妹,分別1歲和3歲,諭令嫌犯以10萬元交保。
    2022/04/27 11:36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2022/04/11 09:34
  • 王喜為「黑白照」道歉 莊人祥不介意:祝他早日康復

    香港藝人王喜在3日抵達桃園機場,卻自爆在進行PCR檢測時,被女性採檢人員戳傷鼻孔血流不止,讓他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能出面說清楚,而他昨日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後,今(4)日上傳在南投檢疫所自做快篩呈現陰性的照片,同時他也再發一篇貼文向莊人祥道歉。
    2022/04/04 13:14
  • 打臉王喜!護理師駁「拿廁紙止血」 私訊對話還原真相

    港星王喜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PCR採檢時被醫護戳傷,導致鼻孔血流不止,事後更報警,公開喊話要求前線醫護出面,事件仍持續延燒,對此,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要替他止血護理師正好是他的朋友,並還原當時真相,澄清「才不是王喜說的那樣」。
    2022/04/04 13:09
  • 北市賓士車肇逃!騎士被撞飛血流不止 送醫後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黑色賓士車不慎碰撞機車,造成林姓男騎士當場摔飛且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肇事呂姓駕駛棄車逃逸,事後才返回現場遭送辦。
    2022/03/18 09:36
  • 快訊/台中殺妻男烙跑2日 寺廟中「呼呼大睡」遭逮

    在本月(15)日早上10點,於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某巷弄內,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拿出刀子朝妻子胸口猛刺了一刀,妻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位行兇的陳姓男子立馬騎機車逃逸,還搭計程車閃追緝,並且下車走路,閃避有監視器的地方,設下重重障眼法躲警,今(17)日下午1點30分,警方在敦化路附近一處寺廟內找到陳嫌,當時的他還若無其事地呼呼大睡,員警上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17 14:19
  • 疑感情糾紛遭尾隨!迪化街巷弄遇襲 男身中2刀倒血泊

    台北市迪化街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尾隨,持刀砍傷左後背和右大腿,血流不止,好在救護車及時到場,將人送醫,警方事後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犯案後一路搭計程車逃往新北市。
    2022/03/05 23:31
  • 賀軍翔《全明星》遭釘鞋「插入腳踝」 血流不止傷勢曝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去年12月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其中擔任藍隊隊長的賀軍翔,精彩的表現也奪得不少關注,不過他昨(28)日卻在社群透露自己意外受傷,一連幾張爆血的畫面,引起不少粉絲憂心。 
    2022/03/01 08:01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通訊行前後任老闆糾紛!約談判竟撂人球棒狂K1人亡

    今(11)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通訊行發生命案!34歲鍾姓男子為通訊行老闆,先前疑似和前任老闆有財務糾紛,今(11)日雙方相約到店內談判,殊不知前任老闆帶了三、四名同黨到場,在店內談不攏,一群人竟拿球棒朝鍾姓男子攻擊,導致他傷重血流不止,嫌犯也趁機開車逃逸。目前警方逮捕到其中一名陳姓同黨,他卻扯謊說,自己沒有動手,還幫忙載鍾姓男子去醫院,殊不知竟傷重不治。
    2022/02/11 15:11
  • 血流不止!老翁月台等火車 遭蜈蚣咬傷

    在火車站被蜈蚣咬到血流不止!事發在昨天晚上6點多,一名60幾歲呂姓老翁,買完年貨準備到基隆七堵火車站搭車回家,突然發覺右腳踝好痛,仔細一看被長達10公分的蜈蚣咬傷,還血流不止。巡邏員警看到,趕緊通知醫護人員到場,送醫後無大礙。而同一天,八堵火車站也有71歲楊姓老翁,上完廁所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22/01/31 14:17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