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螞蟻 結果共648筆

  • 昔虐戀費翔被嗆配不上 葉蒨文為林子祥背「小三罵名」

    久未亮相的天后葉蒨文,近日與老公林子祥於陸綜《聲生不息》難得公開同台,縱使葉蒨文與林子祥在節目中是對手,但是同台飆唱時,那每一個甜蜜眼神的交會,以及令人怦然心動的手背之吻,簡直甜到長螞蟻等級的曬恩愛呀~
    2022/05/09 14:00
  • 真人娜美確診!染疫4天爆「被當面噴酒精」:狀況非常糟

    女團「伊梓帆」30歲隊長梓梓(董梓甯)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之一,憑著32E及螞蟻腰的火辣身材,受封「真人版娜美」。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被粉絲發現多天未更新動態,她才透露自己確診了,狀況非常糟糕。
    2022/05/06 09:59
  • 家中驚見「長鬚巨蟲」他嚇瘋喊賣房 網淡定:蝦頭亂丟?

    三不五時家中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最常看見不外乎是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讓怕蟲的人秒起雞皮疙瘩,驚嚇程度百分百!日前,一名網友在家中看到長了超長觸鬚的黑色怪蟲,嚇到讓他想將房子賣掉,貼文一出,眾網友全笑翻。
    2022/05/02 05:22
  • 辣妹等紅燈「性感狂扭16秒」!清涼畫面網嗨:應該在癢

    天氣漸漸變熱,路上也多了許多穿著清涼的辣妹,讓人大飽眼福。有民眾昨(29)日分享一段影片,有名正妹騎士穿著火辣,在路邊等紅燈時左右擺動,隨後還把手插在螞蟻腰上扭腰擺臀,讓他不禁直呼「該過去救她嗎?」16秒片段曝光掀暴動。
    2022/04/30 10:21
  • 辣翻!《如懿》女星穿瑜伽褲運動 超狂「螞蟻腰」網暴動

    大陸女星李純,憑2019年的《慶餘年》司理理一角走紅,被讚是仙氣美女,其實她還拍過電視劇《如懿傳》、《愛很美味》、《雪中悍刀行》等,又拍過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俘虜不少宅男粉絲。
    2022/04/22 09:14
  • 被疑整形臉超僵!47歲李玟洩「逆天螞蟻腰」0贅肉晃動

    47歲歌手李玟入行超過25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年初登上央視春晚,將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卻被發現臉部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眼睛也略顯浮腫,整形傳聞甚囂塵上,更有人覺得撞臉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大方面對,坦然忠於做自己,日前她曬出近照,全身零贅肉,體型十分完美。
    2022/04/18 19:20
  • Toyz將復出?甩醜聞徵才喊「全面開工」 網見條件笑:有蹊蹺

    前《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電競選手、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涉毒入獄,後來保釋之後也傳出各種負面醜聞,不但傳出與合夥人鬧翻,還爆出曾詐賭過好友的傳聞,不過儘管負面新聞不斷,他身邊仍然有不少忠實的鐵粉,近日Toyz疑似將「全面復出」,在個人臉書貼出公司的徵才公告,豈料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一條件直歪樓喊「有蹊蹺」。
    2022/04/15 05:53
  • 曬川字腹肌破懷孕傳言!楊丞琳秀「丹寧穿搭」火辣又帥氣

    總是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穿搭的楊丞琳,日前因為寬鬆打扮被猜測是為了藏住運肚的造型,想不到~隔天楊丞琳就立刻曬出辣度破表的最新穿搭,在oversize牛仔外套下,單穿運動內衣、大秀傲人川字腹肌、超細螞蟻腰,一秒打破懷孕傳言,而小編也整理出楊丞琳的「丹寧穿搭」示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4/09 19:31
  • 他讚好市多「神級甜點」超涮嘴!螞蟻人愛爆:這個很危險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是許多人補貨的好去處,不定時還會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消費者搶購。有民眾分享,好市多有一款「高度危險」的食品,不僅香氣十足,嚐起來也不會過分甜膩,而且還會吃上癮,重點是「價錢漂亮」,讓他不推不行。螞蟻人見狀也狂推,直呼「這個很危險,會一直一小格一小格吃不停」。
    2022/04/08 19:50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疑遭螞蟻咬!3小時後休克 男送醫不治

    桃園大園區一名男子,昨天(30日)在工地上班時,被螞蟻咬傷,原本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沒想到3小時後,竟然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生前沒有什麼疾病,是否真的是螞蟻造成死亡,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3/31 12:41
  • 桃園驚爆「螞蟻咬死人」!29歲男嘴唇發黑 1小時就休克亡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29歲余姓工人被螞蟻咬到,原本以為沒事,結果身體開始不舒服,1小時後嘴唇開始發黑,後來休克昏迷,雖在第一時間緊急送到醫院,仍搶救不治。目前遺體已轉交給法醫相驗,死因有待解剖進一步釐清。
    2022/03/31 10:09
  • 關穎「泳池濕身照」流出!比基尼叉到腿根 渾圓翹臀洩春光

    45歲名媛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朱志威,婚後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家庭、育有1女2子,僅偶爾出席時尚及公益活動,不過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近況的她,去(2021)年底王力宏被李靚蕾踢爆淫亂私生活,在IG限時動態才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掀起熱議,昨(27)日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零贅肉曲線辣翻眾人,6歲寶貝千金也完美複製她的傲人長腿,讓女星王思佳都留言:「妳好過份哦!」
    2022/03/28 12:07
  • 女外帶咖啡一喝「口感怪怪的」 下秒驚見滿滿黑螞蟻

    大陸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一間餐廳點咖啡外帶,拿到後喝了一口發現口感怪怪的,隨後仔細一看,發現杯內竟是滿滿的黑螞蟻,畫面十分嚇人。更讓她氣憤的是,店家只願意賠償些許費用,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3/27 17:06
  • 雨天搬家 「螞蟻築巢」在煙霧偵測器!拉警報

    國小校園的火災警報器,在凌晨4點多突然響了起來,但是並無火警。原來是螞蟻群,爬進去了煙霧偵測器,造成電線短路,警報大作,消防隊員來了,確認沒有火警,關不掉警報。輾轉通知校長,趕到學校,才把警鈴關了,響了將近2小時。
    2022/03/24 19:29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私密片外流!雞排妹「僅穿內褲」激裸渾圓臀嬌嗔:不夠緊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在演藝圈培養出一眾粉絲。向來不吝分享魔鬼曲線的她,昨(13)日在IG上分享先前拍攝時的側拍花絮影片,只見她僅穿著一件黑色內褲,辣露ㄦ字螞蟻腰,讓一眾粉絲險些噴鼻血。
    2022/03/14 15:57
  • 不讓螞蟻變巨獸!習近平擴張「經濟掌控力」 手法一次看

    【台灣銀行家】大陸政府一直在進行大規模的監理整頓,許多行業深受影響,在科技業之後,又延伸到了補教業。同時,大陸亦針對房地產業設置了具體的「三道紅線」,並實施更廣泛的反壟斷政策。這一系列的監理整頓已經成了施政核心,當然也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大陸更進一步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的新步伐。
    2022/03/11 23:07
  • 觀點/中國大陸私人企業榮景可能一去不回頭

    北京希望資本能夠集中到國家領導的產業上,而其打擊私人企業的方式,可能會讓中國培育優秀企業的能力大幅下降,以致中國的企業越難跟國際抗衡,北京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弱。
    2022/03/10 17:27
  • 麥擱來!蟲蟲危機超嚇人 盤點網友最討厭昆蟲名單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網友提及排斥之「昆蟲」話題,調查網友討厭的昆蟲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昆蟲無所不在,除了可能作為細菌傳播的媒介,而且繁殖速度驚人,難免會對生活造成困擾,其中有不少昆蟲外型恐怖,讓人感到頭皮發麻,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是網友們討厭的昆蟲吧。
    2022/03/04 22:48
  • 螞蟻族心中TOP5「生乳捲」有哪些? 饕客揭超夯口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生乳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
    2022/02/02 13:26
  • 台灣男生含蓄、慢熱? 「真人版娜美」吐心聲:沒追求者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和22吋螞蟻腰,不科學的身材再加上甜美的臉蛋,被封為「真人版娜美」,陸續接演不少電影、電視劇。日前受訪時感嘆現在仍是小姑獨處,也分析台灣、香港跟馬來西亞這三地男生的差異。
    2022/02/01 15:38
  • 想要螞蟻腰!小A辣瘦腰4吋拿掉「2對肋骨」李進良幫動刀

    網紅小A辣最近去做俗稱「螞蟻腰手術」的肋骨成形術,將腰部的第11、12對的肋骨拿掉,直筒腰直接變細,少了4吋,不過醫師也提醒這類手術對身體容易造成傷害。
    2022/01/26 18:44
  • 超怕長螞蟻!蜂蜜怎保存 內行曝關鍵:不可放冰箱

    香甜的蜂蜜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不僅可以簡單沖泡成蜂蜜水,也能添加在複雜的料理中,增加特殊的香氣,還兼顧養顏美容。但是蜂蜜的保存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有民眾在臉書詢問,引起大家討論。
    2022/01/25 05:35
  • 超噁!買湯麵「整碗飄滿螞蟻」 店家超跩態度她怒檢舉

    看了頭皮發麻!日前有民眾到餐廳外帶湯麵,沒想到回家後打開發現湯麵裡有螞蟻,1、2隻還能通融,結果仔細一看竟「整碗飄滿螞蟻」,讓她胃口全失,帶著湯麵返回店裡詢問,結果業者沒道歉就算了,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到後來要求退錢,店家態度也相當惡劣,讓民眾氣得向衛生局檢舉。
    2022/01/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