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片外流!雞排妹「僅穿內褲」激裸渾圓臀嬌嗔:不夠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3:51
雞排妹說保持體態但沒運動,緊緻度就是會差一點。(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說保持體態但沒運動,緊緻度就是會差一點。(圖/翻攝自雞排妹IG)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在演藝圈培養出一眾粉絲。向來不吝分享魔鬼曲線的她,昨(13)日在IG上分享先前拍攝時的側拍花絮影片,只見她僅穿著一件黑色內褲,辣露ㄦ字螞蟻腰,讓一眾粉絲險些噴鼻血。

更多新聞:白色情人節不藏了!福原愛「高調放閃示愛」爆再婚倒數

 
 
雞排妹下半身僅穿小褲褲。(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鄭家純昨在臉書上分享1月的側拍影片,當時她身著一件白色緊身T恤,下半身則只有一件黑色小褲褲,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擺出各種性感姿勢,不僅E級雄偉上圍一覽無遺,她不停翹著蜜桃臀,撩人的S曲線更讓大批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飛英國找不到這種店!杜汶澤「習慣台灣生活了」當街抓狂
 
雞排妹曬出側拍花絮,S曲線讓人噴鼻血。(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但雞排妹似乎對自己身材不甚滿意,她說保持體態但沒運動,緊緻度就是會差一點,並透露廠商想要後製成看起來沒穿,因此當天她只穿一件黑色底褲。至於鞋子的部分,她則透露因為助理忘了帶高跟鞋,最後只穿著當天的靴子拍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興奮表示「太辣了」、「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沒運動還可以保持那麼辣的身材」、「辣到噴鼻血」、「好想當攝影」、「老婆」、「先生你擋到了」、「太誘人了」、「厲害的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私密片#內褲#渾圓#蜜桃臀#不夠緊#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4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