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大變身!理科太太脫了「驚人辣照曝光」渾圓胸型太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54
理科太太恢單後,罕見破尺度PO辣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恢單後,罕見破尺度PO辣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2021)底和美籍藥劑師老公John結束5年婚姻,恢單後她將重心都擺在事業和獨子身上。近日理科太太在社群網站上曝光驚人近照,只見她罕見破尺度以低胸裝現身,而另一張限動近照更是美豔動人,網友忍不住笑虧「胸口越來越低就對了!」

更多新聞:欠巨債失聯2個月?汪建民「同居正妹金主」再爆驚人舉動

 
 
理科太太展現性感女人味。(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昨(28)日在IG分享一張半身近照,儘管穿著知性的針織衫,但卻大開深V,罕露性感女人味。理科太太還寫下「你通常什麼時候想要變得更好?我聽過很多人的答案是『失戀之後』。」指無論答案是什麼,變成更好版本的自己,「可以是追尋,可以是療癒。」

更多新聞:主播海削1.5億內幕曝!三立老總派人赴南非「見這幕傻眼」
理科太太罕曬性感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還在限動羞曝另一張僅穿著細肩帶白色小可愛的側面照,渾圓胸型若隱若現十分撩人,她表示「說自己變漂亮有點不好意思,用一張害羞的照片結尾,跟我一起走在變美之路上吧!」
 
不少網友看到理科太太罕見尺度大開,都笑稱「那個胸」、「胸口越來越低就對了」、「首次驚見如此性感的理科太太」、「我的重點完全被某個地方吸引住了」、「你的衣服怎麼了,我好像看到長輩出來了」、「真的越來越美」、「衣服有誠意,鼓掌」、「有事業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離婚#恢單#性感#火辣#破尺度#渾圓#胸型#低胸#脫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1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