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10
黑嘉嘉被譽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圖/《黑嘉嘉圍棋教室》、上揚國際提供)
黑嘉嘉被譽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圖/《黑嘉嘉圍棋教室》、上揚國際提供)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搶當超市霸主」!丟丟妹月賺2億移倉大計曝光

 
 
黑嘉嘉曬出美照。(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演藝事業行程滿檔,甜美外型和優雅氣質受到眾多知名品牌廠商青睞,曾接下保養品、手機、印表機甚至是房地產等代言。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為精品拍攝的形象照。
 
黑嘉嘉罕露性感,大片肉色被看光。(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一連換上2套造型,展露甜美、性感風格,其中一套她穿著白色蕾絲上衣搭配牛仔褲,予人清新甜美之感;而另一套則更加吸睛,黑嘉嘉罕見大膽換上整件薄紗透明上衣,內裡僅穿了一件白色小可愛,大片肉色全被看光,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黑嘉嘉美照釣出阿滴回應。(圖/翻攝自黑嘉嘉IG)

貼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紛紛驚呼「嘉嘉真的是高貴典雅氣質美人」、「太……美啦」、「冷艷」、「不一樣的風格,但很漂亮」、「好美好有氣質,不愧為台版的佐佐木希」、「這嘉分了啦」。而好友阿滴也在底下回應「好的嘉」,讓黑嘉嘉送上愛心,熱絡互動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嘉嘉#好兇#性感#火辣#激裸#薄紗#肉色#阿滴#棋士#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