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讚好市多「神級甜點」超涮嘴!螞蟻人愛爆:這個很危險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9:50
一名網友列出一款在好市多「危險度破表」的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列出一款在好市多「危險度破表」的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是許多人補貨的好去處,不定時還會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消費者搶購。有民眾分享,好市多有一款「高度危險」的食品,不僅香氣十足,嚐起來也不會過分甜膩,而且還會吃上癮,重點是「價錢漂亮」,讓他不推不行。螞蟻人見狀也狂推,直呼「這個很危險,會一直一小格一小格吃不停」。

有民眾激推好市多的提拉米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提拉米蘇深受不少人喜愛,其融合酒香、咖啡香及奶香3種香氣,其綿密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列出一款在好市多「危險度破表」的美食,說道本人身為提拉米蘇控,不得不推薦這款提拉米蘇,不但3種香氣一次俱全,吃得到手指餅乾濕潤的口感,還不會過度甜膩,最重要的是,價錢很漂亮。

原PO喜歡吃提拉米蘇配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也公開自己的偏好吃法,透露喜歡從冷凍庫拿出來後馬上吃,再搭配一杯咖啡,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涮嘴,並大讚其比坊間其他名店好吃太多,直呼「不推不行」。不過,眾人見狀反應兩極,有人表示該款提拉米蘇吃完血糖會爆表,「半盒從去年吃到今年」、「超膩,而且在嘴裡感覺很久才化開」、「夭壽甜!不喜歡,不會再買了」。

不過,不少「螞蟻人」激推,「這個很危險,會一直一小格一小格吃不停」、「通常越是邪惡的東西,越好吃」、「真的很好吃,每次去必買!拿回家再配不甜的白酒,完美」、「每次去有的話,都會買個3盒,太好吃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提拉米蘇#螞蟻人#食品#咖啡#香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99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