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蝙蝠俠 結果共453筆

  • 抗強敵DC蝙蝠俠! 漫威X戰警新片首映

    最新的X戰警系列電影,16日晚間在台灣舉行首映,眾多粉絲大玩cosplay替電影造勢,面對影視強敵DC今年端出蝙蝠俠大作,漫威影業也蓄勢待發從年初的《死侍》、《美國隊長3》,年底還要再推新角色《金牌手》、《奇異博士》等獨立電影,繼續搶攻全球票房。
    2016/05/16 22:54
  • 貞子咒怨女銀幕對決 網路各自搶人氣

    今年好萊塢電影,從蝙蝠俠、超人到美國隊長、X戰警,都有英雄對決的情節上演,而在日本,片商則是推出兩大鬼后同台,《七夜怪談》的貞子將在大銀幕迎戰《咒怨》的伽椰子,鬼后們為了討影迷歡心,不再只是嚇人,而是開了推特跟IG,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心情,咒怨鬼后帶著兒子俊雄出外賞櫻,女鬼搞笑裝萌的反差,意外引來不少話題。
    2016/05/01 13:40
  • 天王不顧形象!黎明瘋玩臉書 直播吃熱狗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最近瘋狂經營臉書,先是裝扮成是蝙蝠俠在臉書預告要開直播,讓不少網友好奇,沒想到他竟然直播吃熱狗,事實上黎明最近放下天王身段,還獻出人生第一次實境秀,不計形象在地上翻滾,還吊鋼絲闖關,完全拋開天王包袱。
    2016/04/26 13:06
  • 影/亂畫鏡子被抓包!男童喊冤:是___做的!

    小男童調皮搗蛋,竟然拿著媽媽的口紅亂畫鏡子,做了錯事被抓到,他卻打死不承認,原本應該要很生氣的媽媽問他:「是誰畫的?」小男童突然心虛,竟然回答:「蝙蝠俠畫的!」天真的回答逗樂網友,也讓大家直說,不忍心責怪他了啦!
    2016/04/18 15:06
  • 蝙蝠俠座駕改用「拖」的! 化身行李箱限量賣

    動漫卡通當中,主角戰鬥收服「神奇寶貝」的過程,現在在真實生活中也玩得到!遊戲業者推出「虛擬整合」機台,遊戲卡匣可以化身成虛擬神奇寶貝;另外還有從電影中的虛擬英雄角色蝙蝠俠化身成真實周邊商品,改造成小朋友用的行李箱,聯名推出也很夯,全台限量僅400個。
    2016/04/17 17:35
  • 死侍、女超人「換腦」談戀愛 英雄卡司集合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換腦行動》本週即將上映,片中卡司都和「英雄」有關,像萊恩雷諾斯就靠《死侍》奠定螢幕形象,女主角則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至於凱文科斯納曾經飾演超人養父,還有蓋瑞歐德曼則是蝙蝠俠的高登局長,一連串巧合簡直是英雄片卡司大集合。
    2016/04/15 19:06
  • 花瓶變當家花旦 「蓋兒」演神力女超人挑大樑

    好萊塢近期竄紅的女星「蓋兒賈多特」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被認識,電影更是一部接一部拍,除了已經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蓋兒客串神力女超人成為亮點,4月上映的2部電影《換腦行動》還有《非法999》也都有出現蓋兒的身影,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的當家花旦。
    2016/04/05 13:02
  • 人氣夯!素顏自拍一秒完妝 翻白眼APP爆紅

    拍照APP不斷的推陳出新,搭上這陣子很夯的韓劇,劇中演員穿著陸戰隊服裝,APP利用臉部辨識拍照就能立刻化身軍人加入劇中演員行列;或者另款APP走搞怪風格除了變身蝙蝠俠之外,超人、猩猩也都能馬上變身,還有素顏自拍也不用擔心,用美妝APP拍照一秒就馬上上妝。
    2016/04/05 12:31
  • 兒童節想要啥? 新卡通明星「機器戰士」熱銷

    今天是兒童節,究竟小朋友最想要什麼禮物?玩具店業者指出最近「機器戰士」和蝙蝠俠系列商品因為電影影響相當受歡迎,小女孩則偏愛《冰雪奇緣》的周邊玩具,業者指出少子化影響兒童節玩具銷量比往年成長3到4成。
    2016/04/04 13:05
  • 人物、劇情全不透露 「科洛佛」預告出奇招

    電影《科洛佛十號地窖》預告片讓不少人看了霧煞煞,除了劇情不交代,就連人物設定也通通沒講,只知道女主角被困在一個地方努力想要逃出,懸疑劇情,預告片大賣關子吊觀眾胃口,還真的有人會因此進戲院看,而另一部蝙蝠俠對超人則是在預告強打精彩對決,不一樣的電影種類,但想要吸引觀眾買票真的是各出奇招。
    2016/04/02 20:28
  • 叫Uber意外驚喜 蝙蝠俠開超跑載客

    搭上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熱潮,美國一名台裔YouTube名人扮成蝙蝠俠開藍寶堅尼跑車在Uber註冊當司機,不知情的民眾叫車看到蝙蝠俠又驚又喜。
    2016/03/30 15:39
  • 2女大吃霸王餐 老闆怒:連蝙蝠俠都生氣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中式餐館,週日2名女子上門吃霸王餐,她們點了牛肉湯、紅油抄手以及酸辣麵享用,總共餐費265元,卻在飽餐一頓後,邊裝著滑手機邊開溜,老闆一開始以為,她們只是一時忘記了,給了3天時間,卻都等不到人來付清餐費,其中一人頭戴蝙蝠俠帽,老闆生氣的說,她們吃霸王餐的行徑,讓蝙蝠俠都蒙羞了!
    2016/03/30 14:35
  • Google地圖有彩蛋! 帶你看蝙蝠俠的家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在全球開了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就高達1億7千萬美元,在台灣3天也開出台幣1億1千萬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現在搜尋引擎Google也搭上這股熱潮,只要在地圖打出關鍵字,就能看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家。
    2016/03/28 17:27
  • 主演蝙蝠俠壓力大 小班笑談兒子超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主要演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在片中飾演反派「雷克斯」的傑西艾森伯格提到,因為曾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玩玩,而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示,兒子就是他的頭號粉絲,女兒們則興趣缺缺。
    2016/03/28 09:38
  • 女力竄起! 「神力女超人」挑大樑拍電影

    電影裡英雄救美的橋段許多人都看過,但近期不少電影卻是不再只是男生來拯救世界,像是《蝙蝠俠與超人》裡面就出現神力女超人,引發關注,其實神力女超人有專屬電影,另外還有漫威系列的黑寡婦和緋紅女巫兩位女英雄也都是鼎鼎有名,甚至戲份越加越重,似乎是觀眾看膩了英雄救美,換成女超人拯救世界反而更新奇,吸引觀眾。
    2016/03/27 18:58
  • 《蝙蝠俠對超人》片尾名單「8分」 加10元惹議

    好萊塢強片《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後掀起熱潮,但因為片長超過150分鐘部分戲院票價會多收10元,也民眾卻發現,雖然片長超過標準,不過片尾有大約8分鐘是在播放工作人員名單,等於多付的10元其實沒享受到看片樂趣,感覺有點冤枉。
    2016/03/27 17:08
  • 搭英雄潮! 衣服、3C週邊走「蝙蝠俠超人風」

    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才剛上映,有賣場提前嗅到商機,獨家談授權,推出一系列TSHIRT,果然搭上電影熱潮,週末當天全台就賣出上百件,預計能帶動業績成長1到2成,另一頭獨家授權也吹到3C週邊商品,推出超人蝙蝠俠的手拿包以及行動電源、手機充電線,才剛推出銷售名次立刻衝破前5名。
    2016/03/27 13:41
  • 蝙蝠俠戰超人傳負評!小班聽聞表情沉重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續集,由班艾佛列克演出蝙蝠俠,兩大英雄PK,寫下新影史3月開票紀錄票房亮眼,不過影評卻不買單,一面倒給予負面評價,兩位主角訪談時被問到負評的尷尬問題時,亨利卡維爾高EQ回應,反而是一旁的班艾佛列克表情有些沉重。
    2016/03/27 13:37
  •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2016/03/27 09:52
  • 全台蝙蝠熱! 粉絲砸10萬加工訂製蝙蝠裝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全台掀起英雄熱,還有蝙蝠俠超級粉絲從國外找人訂做蝙蝠裝,再自己進行改良,做成電影中的蝙蝠俠重裝,光是一整套就要十幾萬;而趁著電影上映週邊產品也熱賣,蝙蝠俠人氣比超人還高,包括Q版娃娃、抱枕,可愛模樣也拉攏女性客群。
    2016/03/26 20:53
  • 「蝙蝠俠VS.超人」超夯 台首日票房近3千萬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週五上映,首日票房就開出將近3千萬台幣,今天剛好是週休假期,不少DC漫畫迷就到戲院朝聖,除了兩位對戰的主角蝙蝠俠和超人,新角色神力女超人光芒似乎蓋過兩位男星,成為新片亮點。
    2016/03/26 20:48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蝙蝠俠對決超人 英雄系列吸金力高

    從《鋼鐵人》、《美國隊長》到《復仇者聯盟》,過去幾年的超級英雄電影票房幾乎都被Marvel漫威公司佔領,另一間漫畫公司DC旗下有蝙蝠俠和超人,今年終於結合兩大英雄搬上大銀幕,海外首日票房達到700萬美元,預估未來全球票房將達到3.5億美元,將超級英雄票房一舉討回來。
    2016/03/25 22:04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滄桑蝙蝠俠與反派重啟 演員坦承壓力大

    DC漫畫英雄人物蝙蝠俠跟超人,首度在大銀幕同台對戰,從構思、選角到場景要如何呈現,都讓製作團隊用盡心思,尤其背負著漫畫迷的高度期待,導演和演員都坦承壓力不小,TVBS獨家專訪帶您去看看。
    2016/03/25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