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物、劇情全不透露 「科洛佛」預告出奇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臉書/10 Cloverfield Lane)

電影《科洛佛十號地窖》預告片讓不少人看了霧煞煞,除了劇情不交代,就連人物設定也通通沒講,只知道女主角被困在一個地方努力想要逃出,懸疑劇情,預告片大賣關子吊觀眾胃口,還真的有人會因此進戲院看,而另一部蝙蝠俠對超人則是在預告強打精彩對決,不一樣的電影種類,但想要吸引觀眾買票真的是各出奇招。


快節奏閃爍片段,女主角一下驚慌,一下又是逃跑,但劇情內容卻是保密到家,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預告片很會賣關子。

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千萬不要,不要,不要開門,妳會害死我們所有人。」

就算是長版一分鐘的預告也只能大概了解女主角被困在一個地方,想要逃出但怎麼逃,敵人又是誰,將會遇到什麼困難全都不透漏 。

民眾:「會蠻想去看的 (為什麼),就是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他們會變成那樣子,因為你會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看不出什麼精彩的地方,所以我害怕會踩到地雷。」

的確有人會被這招給吸引,想進戲院看看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雖然台灣才剛上映,但在全球票房已經有破20億台幣的亮眼成績,而同期電影蝙蝠俠對超人宣傳手法又不一樣。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布魯斯韋恩與克拉克肯特碰頭了,我最愛把人送做堆了。」

《蝙蝠俠對超人》預告一版又一版的推出,每次都有新畫面,狂推精彩橋段,重量級演員卡司也不斷強打。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找我嗎?」

雖然正片的賣點幾乎都看光光,但票房有了大咖演員加持,還有經典人物蝙蝠俠和超人的精彩對決,上映不到1個月全球賣破160億台幣,可見預告片有沒有抓對賣點成了搶票房的決勝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預告#賣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9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