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大吃霸王餐 老闆怒:連蝙蝠俠都生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0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中式餐館,週日2名女子上門吃霸王餐,她們點了牛肉湯、紅油抄手以及酸辣麵享用,總共餐費265元,卻在飽餐一頓後,邊裝著滑手機邊開溜,老闆一開始以為她們只是一時忘記了,給了3天時間,卻都等不到人來付清餐費,其中一人頭戴蝙蝠俠帽,老闆生氣的說,她們吃霸王餐的行徑,讓蝙蝠俠都蒙羞了!


星期日午餐時段,高雄市這家位於鳳山區的中餐館人潮熱絡,而角落這桌坐著2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她們當時點了一碗牛肉湯,一份紅油抄手以及酸辣麵,卻在飽餐一頓後沒付錢就開溜。

被害餐廳老闆:「那我也希望是怕別的店家受害,又破壞我喜歡蝙蝠俠的形象,你看蝙蝠俠都生氣了。」

老闆把兩名女子的照片PO上網,因為戴著一頂顯眼的蝙蝠俠鴨舌帽,老闆戲稱女子吃霸王餐的行徑就連蝙蝠俠也不容許,當天這兩人總共點了265元的料理,甚至大喝特喝店內的免費豆漿,之後就趁著店員忙碌之際,假裝滑手機走出店門口,老闆一開始以為對方只是忘記,但等了3天都等不到人來付錢。

被害餐廳老闆:「因為當時客人也很多,所以我覺得她們是趁客人很多的時候,就慢慢一直走走,那故意在那邊看手機這樣走出去。」

老闆生氣的說這兩人打扮時髦,看上去也不像經濟困難,竟然囂張到他的餐廳大吃霸王餐,因為餐費只有265元,老闆不想報警處理,只希望這2名女子看到新聞能發揮良心,乖乖將積欠的餐費送上門,之後別再犯,老闆也就不想再追究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受害#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