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竄起! 「神力女超人」挑大樑拍電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裡英雄救美的橋段許多人都看過,但近期不少電影卻是不再只是男生來拯救世界,像是《蝙蝠俠與超人》裡面就出現神力女超人,引發關注,其實神力女超人有專屬電影,另外還有漫威系列的黑寡婦和緋紅女巫兩位女英雄也都是鼎鼎有名,甚至戲份越加越重,似乎是觀眾看膩了英雄救美,換成女超人拯救世界反而更新奇,吸引觀眾。

電影《神力女超人》:「她是DC宇宙最強的戰士,她擁有力量及速度,而且她從小就開始接受訓練,為了打贏戰爭。」

揮舞長劍、盾牌抵擋,電影《神力女超人》跳脫以往陽剛味十足的英雄電影,女生也能拯救全世界。

電影《神力女超人》:「她來自希臘的神話,她出生自一個亞馬遜女戰士生活的島嶼,島嶼的名稱叫做Themyscira。」

電影《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我們將看到她成長的過程,她的整個歷史和她的使命是什麼。」

英雄電影不再玩老梗,因為拯救美人的橋段重複率實在太高,為了給觀眾新刺激不少女超人竄出頭,像是神力女超人就單獨拍成電影,也有不少女超人的角色被加入英雄電影竄出頭。像是漫威系列電影裡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功夫了得,頭腦冷靜也成了不少影迷鎖定的焦點。

電影《復仇者聯盟2》伊莉莎白歐森:「因為我們先拍攝電影結尾,那時的超能力感覺已經達到顛峰,開始的時候是那樣。」

而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才被推出的緋紅女巫,一亮相從穿著到特殊能力都吊足影迷胃口。

民眾:「顛覆刻板印象,男生比較強女生比較弱,那女生比較強一點比較好看比較新奇一點,不一定要男主角救女主角她也可以自己去救別人然後也很帥,女生也可以獨當一面。」

英雄不再只是好漢的權力,女力竄起,也讓拯救世界的電影故事不再一陳不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蝙蝠俠與超人#神力女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4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