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對超人》片尾名單「8分」 加10元惹議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強片《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後掀起熱潮,但因為片長超過150分鐘部分戲院票價會多收10元,也民眾卻發現,雖然片長超過標準,不過片尾有大約8分鐘是在播放工作人員名單,等於多付的10元其實沒享受到看片樂趣,感覺有點冤枉。

影城人員:「片長超過2個半小時都要加10元。」

搶看好萊塢熱門新片《蝙蝠俠對超人》買票怎麼得多付錢?原來是電影片長2小時32分,按照影城規定票價都得加10元,不過有民眾實測計時卻發現這狀況,從進入正片開始按下碼錶到劇情結束,長度約2小時24分就開始工作人員名單,等於要留在戲院看完大約8分鐘字幕才會超過加錢標準。

民眾:「應該不算因為就跟劇情無關,不算不可以算吧我覺得那樣很坑錢。如果加沒有很貴的話,沒有什麼感覺吧。」

片商把工作者名單也當片長計算,民眾看法正反都有,長度該多長也在網路引發爭議,有人覺得是刷片長也有人認為是尊重,目前市場影城也有各自做法,像是國賓、 美麗華只要超過150分鐘不管增加多少都是加收10元,威秀則是維持原價,價格多收部分戲院表示主要還是成本考量,名單算進片長是片商認定。

過去不少賣座強片因為劇情設定片長都不短,像是《阿凡達》2小時42分,《鐵達尼號》、國片《KANO》、《魔戒》系列甚至都在3小時以上,只是從時間上來看光劇情都超過2個半小時,但為了片尾字幕掏錢難免跟消費者認知出現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對超人#片長#熱潮#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13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