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蝙蝠俠對超人 結果共30筆

  • 正義聯盟集結DC英雄 超人亮相沒死?

    集結DC超級英雄的動作片《正義聯盟》,下個月即將上映,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在《蝙蝠俠對超人》中生死未卜,在新預告亮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電影上映前,臉書拍照功能也能套用軟體,變身電影中的主角。
    2017/10/10 17:47
  • 再等2年! 《神力女超人》續集上映日確定 

    DC英雄聯盟原本寄望年度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屬光》可以為他們帶來可觀票房,沒想到推出後負評連連,反倒是在其中客串「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爆紅,因此片商也順勢推出獨立電影,上映至今票房也已經突破7.8億美元(約台幣237億),看準這波熱潮,華納兄弟也在日前開心宣布《神力女超人》續集將在2019年上映。
    2017/07/27 14:13
  • 神力女超人愛誰? TVBS專訪蓋兒陷入抉擇

    DC第一位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即將上映,備受期待,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第一次在《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裡登場時,震驚全場!不過他在新的電影裡,和克里斯潘恩有曖昧情,究竟他比較喜歡哪位男英雄?蓋兒加朵接受TVBS專訪時第一時間選擇了蝙蝠俠。
    2017/05/29 17:30
  • 「神力女超人」正翻!DC首位銀幕女英雄

    去年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壓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表現搶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也隨之推出,由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公主,有著美貌與智慧的合體,發掘出自己的神秘力量,跟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飛官史提夫崔佛並肩作戰,預告一出,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7/03/13 17:21
  • 蝙蝠俠超人、希拉蕊 金酸莓各抱回4獎

    每年頒獎季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有個獎項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就是金酸莓獎!今年的金酸莓獎苦主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希拉蕊紀錄片各抱回4顆金酸莓,並列最苦情電影。
    2017/02/26 17:58
  • 金酸霉獎年度爛片出爐 這2部成大贏家

    DC漫畫改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1部抨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紀錄片,今天在年度票選爛片的好萊塢「羞恥殿堂」金酸霉獎共享大贏家「殊榮」。
    2017/02/26 10:03
  • 花瓶變當家花旦 「蓋兒」演神力女超人挑大樑

    好萊塢近期竄紅的女星「蓋兒賈多特」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被認識,電影更是一部接一部拍,除了已經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蓋兒客串神力女超人成為亮點,4月上映的2部電影《換腦行動》還有《非法999》也都有出現蓋兒的身影,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的當家花旦。
    2016/04/05 13:02
  • 人物、劇情全不透露 「科洛佛」預告出奇招

    電影《科洛佛十號地窖》預告片讓不少人看了霧煞煞,除了劇情不交代,就連人物設定也通通沒講,只知道女主角被困在一個地方努力想要逃出,懸疑劇情,預告片大賣關子吊觀眾胃口,還真的有人會因此進戲院看,而另一部蝙蝠俠對超人則是在預告強打精彩對決,不一樣的電影種類,但想要吸引觀眾買票真的是各出奇招。
    2016/04/02 20:28
  • 叫Uber意外驚喜 蝙蝠俠開超跑載客

    搭上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熱潮,美國一名台裔YouTube名人扮成蝙蝠俠開藍寶堅尼跑車在Uber註冊當司機,不知情的民眾叫車看到蝙蝠俠又驚又喜。
    2016/03/30 15:39
  • Google地圖有彩蛋! 帶你看蝙蝠俠的家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在全球開了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就高達1億7千萬美元,在台灣3天也開出台幣1億1千萬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現在搜尋引擎Google也搭上這股熱潮,只要在地圖打出關鍵字,就能看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家。
    2016/03/28 17:27
  • 主演蝙蝠俠壓力大 小班笑談兒子超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主要演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在片中飾演反派「雷克斯」的傑西艾森伯格提到,因為曾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玩玩,而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示,兒子就是他的頭號粉絲,女兒們則興趣缺缺。
    2016/03/28 09:38
  • 《蝙蝠俠對超人》片尾名單「8分」 加10元惹議

    好萊塢強片《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後掀起熱潮,但因為片長超過150分鐘部分戲院票價會多收10元,也民眾卻發現,雖然片長超過標準,不過片尾有大約8分鐘是在播放工作人員名單,等於多付的10元其實沒享受到看片樂趣,感覺有點冤枉。
    2016/03/27 17:08
  • 蝙蝠俠戰超人傳負評!小班聽聞表情沉重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續集,由班艾佛列克演出蝙蝠俠,兩大英雄PK,寫下新影史3月開票紀錄票房亮眼,不過影評卻不買單,一面倒給予負面評價,兩位主角訪談時被問到負評的尷尬問題時,亨利卡維爾高EQ回應,反而是一旁的班艾佛列克表情有些沉重。
    2016/03/27 13:37
  •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2016/03/27 09:52
  • 全台蝙蝠熱! 粉絲砸10萬加工訂製蝙蝠裝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全台掀起英雄熱,還有蝙蝠俠超級粉絲從國外找人訂做蝙蝠裝,再自己進行改良,做成電影中的蝙蝠俠重裝,光是一整套就要十幾萬;而趁著電影上映週邊產品也熱賣,蝙蝠俠人氣比超人還高,包括Q版娃娃、抱枕,可愛模樣也拉攏女性客群。
    2016/03/26 20:53
  • 「蝙蝠俠VS.超人」超夯 台首日票房近3千萬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週五上映,首日票房就開出將近3千萬台幣,今天剛好是週休假期,不少DC漫畫迷就到戲院朝聖,除了兩位對戰的主角蝙蝠俠和超人,新角色神力女超人光芒似乎蓋過兩位男星,成為新片亮點。
    2016/03/26 20:48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蝙蝠俠超人大銀幕對決 TVBS獨家專訪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就是《蝙蝠俠對超人》,兩大銀幕英雄加上神力女超人同台讓影迷相當期待,主角班艾佛列克以及亨利卡維爾,爲了這部作品花了好幾個月時間鍛鍊體能,TVBS的獨家專訪,帶您聽聽大明星們拍戲甘苦談。
    2016/03/23 09:46
  •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 紐約首映眾星齊聚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星期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全球首映,五大男女主角盛裝出席,班艾佛列克和亨利卡維爾更大方搭肩拍照展現戲外好交情。
    2016/03/21 16:58
  • X戰警搞分裂!天啟vs. X教授 變種人開戰

    超級英雄電影接力上映,《X戰警》最新預告曝光,這集劇情變種人搞對立,包括天啟為首的毀滅組變種人,以及X教授為首的保衛組,兩派變種人開戰,這劇情跟最近的英雄電影不約而同,包括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還有《美國隊長和鋼鐵人》,都是以英雄對抗當作賣點。
    2016/03/18 11:44
  • 英雄強碰 蝙蝠俠對超人PK美國隊長打鋼鐵人

    《超人》續集即將上映,這次是蝙蝠俠對超人互看不順眼,巧得是另一部漫威系列電影,美國隊長也跟鋼鐵人翻臉,兩部片都是英雄互鬥,還特地錯開檔期避免瓜分票房,雖然相隔1個月上映,但宣傳戰依然火藥味十足。
    2016/03/13 19:30
  • 蝙蝠俠合體超人 小班、亨利北京宣傳新片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即將上映,兩大男星合體到大陸宣傳新片,這次蝙蝠俠配備升級,跟超人對戰實力不分軒輊,就連身材也要比,兩人分別為苦練肌肉,記者會上看到對方的身材,還互相稱讚。
    2016/03/12 11:28
  • 英雄電影連發!《死侍》打頭陣 蝙蝠俠vs.超人接力

    今年上半年可以說是英雄電影的熱潮,2月有「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將在3月上映,接著還會有《美國隊長》第3集,而《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神力女超人》的身影,為的就是要替之後,《神力女超人》在2017年推出的電影,提前舖哏。
    2016/01/23 11:18
  • 超人綁架蝙蝠俠? 最新預告英雄打英雄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在美國脫口秀中出爐,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一開頭就是超人綁架蝙蝠俠,吊足觀眾胃口,而這也是班艾佛列克首次接演蝙蝠俠的角色,不過上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連續兩集都在全球票房,都有破3百億台幣的好成績,新的一集成績如何也考驗班艾佛列克的魅力。
    2015/12/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