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蛙鏡 結果共38筆

  • 男童游泳落跑 穿泳褲搭車、逛大街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被巡邏員警發現,穿著泳褲、頭戴泳帽蛙鏡,在三峽老街上閒晃,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黃小弟原本和媽媽去游泳,但覺得好無聊,竟然趁大人不注意溜出泳池,從土城搭公車一路流浪到三峽逛大街。
    2012/09/05 12:19
  • 【一步一腳印】緬甸媽媽破酥包 層層人生滋味

    切洋蔥嗆人,黃雙芝得戴著蛙鏡,因為日子裡,也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夠再讓她流眼淚。5年前的一天,黃雙芝突然接到電話,永遠記得那滋味比現在手裡的洋蔥,還要嗆上千百倍,先生在工地出了意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11/09/04 22:01
  • 〈獨家〉折價玄機!標籤「塗黑」改數字 稱有理

    樣樣商品都在喊漲,讓消費者對價格數字,是格外敏感,最近就有消費者發現,百貨公司的花車特價游泳蛙鏡,說是打8折,卻把價格標籤被原子筆塗改,再寫上更高的價格,所以即使打完折也和原價一樣,櫃姐解釋是因為來不及換新包裝,不過消費者還是有被敲竹槓的感覺。
    2011/03/11 07:30
  • 蛙鏡結合照相機 海底拍照更方便

    夏天到海邊戲水,多了很多新玩意,有一種玩具球跟打水漂一樣,能隨著海浪變化,在水面上產生不同的跳動,小朋友還可以穿有蹼造型的手套,加快游泳速度,另外,蛙鏡結合了數位相機功能,讓你在海底拍照更方便!
    2010/07/29 19:38
  • 不穿小褲褲! 金溥聰鐵人賽頻凸槌

    接國民黨秘書長之後,金溥聰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在好友葉金川的刺激下,金溥聰硬著頭皮,到苗栗參加鐵人三項,就怕超清涼的小短褲又被外界做文章,金溥聰這回不露兩點,穿得很保守,不過沒有秘密武器,金溥聰的表現跟以往「差很大」,游泳蛙鏡壞了,騎腳踏車又落鏈,狀況不斷。
    2010/04/11 09:23
  • 大樓暗夜竄火! 住戶驚恐蛙鏡自保

    桃園市中山路和三民路口一棟住商混合大樓,昨天深夜12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火勢來的快又猛,裡面的住戶倉皇逃生,有的人不是伸長脖子等救援,就是拿毛巾、衣服在窗口揮舞,對外求救,還有人怕眼睛受傷,戴著蛙鏡就逃出來,場面非常混亂,幸好沒有人受傷。
    2009/06/13 08:26
  • 黃潮襲泰/泰黃衫軍陣營被炸 30人輕重傷

    泰國抗議事件越演越烈,昨天晚間在總理府外的黃衫軍聚集地點,驚傳爆炸聲響,至少30人受到輕重傷;現在更傳出警方要強制驅離,不過抗議民眾堅持絕不離開,自備蛙鏡、口罩,要抵擋警方的催淚瓦斯;另一方面,曼谷國際機場持續被佔領,各國旅客轉往120公里外的「烏打拋」軍用機場,到現在為止,還有10萬旅客回不了家。
    2008/11/30 18:51
  • 防水新科技!自乾泳衣 水中MP3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歡游泳消暑,最近一些運動廠牌,就推出不少游泳科技新品,像是針對年輕人設計的防水MP3,標榜下水深度3公尺內,都能夠邊游泳邊聽音樂,還有一款廣角蛙鏡,能夠避免視線產生死角,最炫的要屬專攻銀髮族的防水泳衣,上岸後只要輕甩幾下,水珠就會自動分開不附著,保證老人家不著涼。
    2008/08/14 22:34
  • 潛水失聯/漂近百里 暗夜相機閃光現奇蹟

    獲救的潛水客,送醫時幾乎都嚴重脫水,臉上還可以清楚看到蛙鏡的痕跡,臉部嚴重曬傷有二度灼傷,在怒海中博鬥超過36小時,能保住一命,要歸功於其中一名潛水客劉慧君,用相機閃光燈讓直升機發現他們,出現奇蹟。
    2008/04/28 18:25
  • 水塘單車賽 人仰馬翻場面逗趣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才剛落幕,不過一場更刺激的賽事,也在英國舉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浮潛騎車大賽」,參賽者頭戴蛙鏡、嘴含塑膠管,在水塘裡一較高下,不少人才下水就跌個倒栽蔥,險象環生。
    2007/07/10 13:50
  • 和女友賭氣 隻身海泳海漂26hr獲救

    和情侶吵架,你會怎麼做?台東蘭嶼一名鄭姓原住民和女朋友賭氣,竟然從蘭嶼,冒著8級風浪,只穿一條小短褲和蛙鏡,在沙灘上留言,就游出外海,不過,在驚濤駭浪中,鄭姓男子被浪潮拍打,無法順利朝目的地行進,結果他就在海裡漂了26小時!還好被海軍軍艦發現後救回。
    2007/06/08 13:15
  • 網路「起肖三人組」 九年一貫課程創意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起肖三人組」,由學生自拍的搞笑影片,三名學生穿著制服、頭戴安全帽與蛙鏡,大跳搞笑舞蹈,令人噴飯。本台記者在校園裡找到了這三名蛙鏡超人,原來他們是在表演藝術課程中激發創意,才會這麼有創造力。
    2004/11/16 12:19
  • 睽違3年 內湖高中丟水球賀畢業

    台北市內湖高中傳承已久的丟水球畢業儀式,因為SARS以及水荒暫停3年之後,今年再度舉辦,台北市長馬英九有備而來,穿上體育服,還穿著泳褲戴上蛙鏡,和畢業生一起同樂。
    2004/05/2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