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蛋黃哥 結果共132筆

  • 再等2周!「蛋黃哥彩稻田」台南登場

    原本綠油油的稻田,突然多了不一樣的顏色,近來不少地方都相繼推出「彩繪稻田」來吸引觀光客,而今年將在柳營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舉辦的「台南好米季」,主辦單位特別取得日本三麗鷗授權,在稻田中打造「蛋黃哥彩繪稻田」,預計將在10月8日登場,讓不少網友非常期待。
    2016/09/19 09:28
  • 搶暑假客!USJ拚爸爸世代 三麗鷗走懶散風

    暑假到了,出國旺季也來了,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大阪玩耍,這是因為大阪有個環球影城很吸引人;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第一次把目標客層鎖定在「爸爸世代」。他們推出經典漫畫七龍珠的表演,希望能開拓過去不曾注重的父親客源,除此之外,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搬出小朋友喜愛的蛋黃哥,用懶散可愛風拉攏遊客。
    2016/07/04 20:43
  • 懶得極致!三麗鷗角色現身 就它不用走

    三麗鷗每年都會舉辦角色人物的人氣票選,今年投票日期從4月10日開始投票至6月19日,進入最後的拉票時間,有網友在車站目睹了每一位角色都在努力拉票,其中以慵懶個性出名的「蛋黃哥」,竟然緩慢出現,並由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出現,讓不少網友笑歪,表示其他工作人員一定都非常羨慕蛋黃哥,也開玩笑表示現在應徵工作也要看角色設定。
    2016/06/16 13:21
  • 隱藏版!曬太陽變色 餅乾包裝銷量倍增

    「食玩」商品最近相當熱銷,像是餅乾棒就推出太陽光底下,包裝原本隱藏的花樣會浮現,比起一般版銷量成長一倍,或是也有蛋黃哥樂團造型搭配小糖果,很多民眾不愛吃,但願意花錢蒐集,也讓零食成了「配角」。
    2016/06/13 13:45
  • 療癒! 超商集點贈品「蛋黃哥PK角落小夥伴」

    超商、賣場集點贈品又有新變化,各家業者近期不約而同走療癒風,有超商推出6款蛋黃哥紓壓小物,像是一塊蜂蜜蛋糕,用力一捏,裡頭就會跑出蛋黃哥,另一家超商,則是以日本的「角落小夥伴」當主角,集點贈品包括餐具組、大小收納箱,走居家實用路線。
    2016/06/07 13:31
  • 超商創意小物再掀收藏大戰!

    喜歡搜集超商創意商品的人照過來,7-ELEVEN自6月8日起祭出「哆啦A夢樂遊一夏」全新集點活動,全家也同時推出蛋黃哥應戰,並有多款「紓壓捏捏樂」療癒小物,紓解現代人生活與工作的壓力都大的困境,捏爆解悶,預期又會掀起一股收藏熱潮。
    2016/06/06 18:22
  • 蛋黃哥餐廳終於登台!「懶惰料理」席捲東區

    今年初布丁狗餐廳延續2015年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圓滾滾黃色胖胖身形落腳信義區百貨,同屬日本三麗鷗中的熱門人物「蛋黃哥」在日本、香港都有主題餐廳,現在終於來到台灣,餐廳位置就在東區巷弄中,雖然開幕日期尚未公佈,但已讓眾多粉絲大呼期待。
    2016/06/03 21:15
  • 懶懶的~蛋黃哥@高雄

    蝦毀?「慵懶教主」蛋黃哥竟然到高雄了!連大受歡迎的「蛋黃大帝」也相伴南遷,民眾可一起來參拜,祈求好運、抽籤測運勢。
    2016/06/03 21:12
  • 少女最愛!杯子蛋糕推「夢幻雙子星」 布丁狗也參一腳

    總是推出可愛造型的杯子蛋糕甜點業者,過去曾推出Hello Kitty、Melody、蛋黃哥等角色的杯子蛋糕,5月底則是新推出「夢幻雙子星」圖案,粉嫩顏色加上蛋糕上點綴星星圖案,吸引許多少女。
    2016/05/24 17:07
  • 「屁桃」亂入港點 14款點心4月登場

    香港知名港點餐廳去年相繼和人氣超夯的蛋黃哥、KikiLala雙子星合作,將美味的港點加入卡通元素,一推出就爆紅,目前KikiLala雙子星的夢幻港點將供應至3月底,4月1日起和日本超人氣繪本故事人物「醜比頭」推出共14款點心。
    2016/03/17 17:53
  • 加購品走「實用」風 蛋黃哥盤PK史努比碗

    要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有速食店業者推出蛋黃哥圖案盤子,3款造型號稱耐熱100度,中看也要中用,另外超商業者則是強打Snoopy杯碗,加入熱水後會浮現出圖案和色彩。其他家超商也推出體重計和地毯應戰,集點加購商品除了要外型吸睛更走實用路線。
    2016/03/09 13:30
  • 好累喔!萌經濟發酵 蛋黃哥PK史努比

    「蛋黃哥」展覽才剛結束,速食業者馬上再推聯名活動,加價推出全套3款「蛋黃哥陶瓷餐盤組」;另外還有超商業者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打出擄獲不少男女老少的史努比,有變色大杯碗、真空保溫罐、夜燈、大毛巾等商品,兩家業者都選在明(9日)天推出活動,希望再掀起一股療癒風。
    2016/03/08 16:52
  • 藝人山豬苦熬6年 靠模仿「蛋黃哥」走紅

    藝人山豬在演藝圈打滾6年,最近才因為模仿卡通人物蛋黃哥翻紅,但其實在成名前他曾經因為壓力大菸抽過量,導致心肌梗塞送醫急救,還好現在因為模仿蛋黃哥一角翻紅,讓他的演藝之路寬廣許多。
    2016/02/24 19:25
  • 蘋果上「曬印Kitty圖騰」 年節禮盒「賣萌」

    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人開始採購伴手禮,但常見的水果也走「萌路線」!進口蘋果上面有Hello Kitty圖案,讓不少人看了驚呼捨不得吃,或是櫻桃禮盒,從木盒、腰封到提袋通通是Melody,一系列粉紅造型,業者說單一櫃點一天就能賣出20幾組,另外還有打造成蛋黃哥和小丸子拜年圖案的馬卡龍,送禮也拚新鮮感!
    2016/01/30 18:10
  • 好累喔…客製化「蛋黃哥饅頭」太紓壓

    超強的客製化饅頭,實在讓人看了捨不得吃下肚!高雄最近有間手工饅頭成為當地話題,將饅頭作成蛋黃哥的形狀、再舖上培根,懶洋洋的樣子超可愛;而另一家業者則是發揮創意將饅頭做成玫瑰花,一片片花瓣非常擬真,造型吸睛,在網路上造成討論。
    2016/01/29 19:07
  • 敷上去懶懶的…超夯「蛋黃哥」面膜一月中發售

    還記得日前風靡一時的動物面膜嗎?可愛風面膜一波波,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像是熊貓、貓咪等特色面膜,而最近又多了包含哆啦A夢、三條線小丸子、永澤等超人氣卡通人物等主題面膜,成為台灣人赴日買來送朋友的伴手禮之一。不過一月中旬三麗鷗發表的新面膜,超人氣「Pomupomu布丁狗」、「Gudetama蛋黃哥」也可以陪伴你夜晚保養,想必將引發一陣搶購風潮。
    2016/01/17 19:14
  • 蛋黃哥小小兵來了!黃色療癒系萌主來台賣萌

    台灣政治社會氛圍沉悶低壓,現代人缺乏未來感,充滿焦慮情緒,生活沒有出口,說多苦悶就有多苦悶,因此轉而追求小確幸,像前陣子很夯的著色本、颱風天的歪腰郵筒、風行的手作課程等療癒事物爆紅就是反映現實生活。
    2016/01/16 17:27
  • 「蛋黃哥」進軍美國! 懶洋洋賣萌征服老美

    現在最夯的卡通人物非蛋黃哥莫屬了,和HELLO KITTY一樣同屬日本三麗鷗集團,不過2013年才被創造出來的蛋黃哥,人氣直線飆升,不但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現在還要進軍美國,蛋黃哥卡通改用英文配音,還打算在美國推出蛋黃哥創意料理。
    2016/01/15 21:42
  • 蛋黃哥「變姐姐」?造型港點流沙包「長睫毛」

    香港有餐廳靠著「蛋黃哥主題菜色」吸引不少台灣遊客造訪。其中有一道料理「奶黃包」,搭配蛋黃哥的「臉部食用貼紙」變成蛋黃哥流沙包,不少人吃的時候先搞KUSO在上面戳個洞,讓包子裡的奶黃爆漿流出來。但是有台灣遊客慕名專程到這家餐廳點這個「蛋黃哥流沙包」,但打開來一看蛋黃哥卻變了樣。
    2016/01/15 18:55
  • 山豬扮發福版「蔡英紋」 暗虧「朱立輪」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一週,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搭上這股選舉風潮,特別邀請以模仿「蛋黃哥」一炮而紅的山豬,Cosplay全新角色「蔡英紋」大開大根「朱立輪」淡水阿嬤的玩笑,不過大根「朱立輪」也不甘示弱,馬上以一首「阿嬤的話」回應,歌詞卻改成:「淡水的阿嬤哩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2016/01/09 18:00
  • 粉絲太high玩壞! 蛋黃哥娃娃和蛋白說掰掰

    快放寒假了,各大展覽紛紛開展,而現在的展覽不只看還能玩,互動道具多,但業者卻得常常維修,像是蛋黃哥展,在現場放了很多無厘頭的OS手板,讓民眾拍照還能搭配可愛對話,但幾乎每天都有板子被弄斷,還有蛋黃哥娃娃跟蛋白被分開,工作人員天天做針線活縫起來,還有海賊王展,也有許多道具被弄壞。
    2016/01/04 19:14
  • 展覽吹「台灣味」 蛋黃哥變大帝、藥師、發糕

    寒假檔期展覽多,該怎麼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業者從周邊商品下手,策展單位發現,台灣人喜歡實用性高的商品,像資料夾、明信片、貼紙、證件套,甚至過年要用到的紅包袋,都很受歡迎,另外,現在也流行融入台灣味,像《進擊的巨人》展,就有說台語的漫畫,蛋黃哥展則把主角也變成「台灣街景跟名產」。
    2016/01/04 19:07
  • 蛋黃哥還不夠 香港港點店推KikiLala夢幻餐

    人氣超夯的蛋黃哥擁有不少粉絲,先前香港Dim Sum Icon推出了蛋黃哥奶皇包、蛋黃哥布丁等飲茶點心而爆紅,12月底又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KikiLala餐點,粉嫩的馬卡龍色深受少女歡迎。
    2016/01/03 20:40
  • 沒這麼好康!「傳10人得免費貼圖」 恐洩資料

    民眾用LINE來傳訊,也很喜歡用貼圖來表達心情,但最近有人發現常常會收到訊息,說只要轉傳文字內容就可以得到動態的免費貼圖,還用最夯的蛋黃哥當誘因,但照做之後卻沒有得到,LINE表示並沒有這樣的活動,資安專家更提醒,不明人士傳來的免費貼圖網址,隨意點開就很可能會中毒、帳號被盜、資料外洩,還是要小心求證。
    2015/12/31 17:24
  • 展覽頻開! 科教館7樓一次4個展搶寒假財

    寒假快到了,很多展覽陸續開幕,像是科教館7樓一次就有4個展,包括侏儸紀、顛倒屋、蛋黃哥和深海巨怪展,而除了門票錢而很多人會買周邊商品,以一家四口來說,門票加紀念品再包含吃飯錢,看一個展就要花一千多元,如果一次跑2個展可能就超過2千元。
    2015/12/2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