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太high玩壞! 蛋黃哥娃娃和蛋白說掰掰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快放寒假了,各大展覽紛紛開展,而現在的展覽不只看還能玩,互動道具多,但業者卻得常常維修;像是蛋黃哥展,在現場放了很多無厘頭的OS手板,讓民眾拍照還能搭配可愛對話,但幾乎每天都有板子被弄斷,還有蛋黃哥娃娃跟蛋白被分開,工作人員天天做針線活縫起來,還有海賊王展,也有許多道具被弄壞。

蛋黃哥展懶洋洋的OS手板成為拍照大熱門,像「0800」或「哥就是有型」無厘頭的對話,粉絲很愛,但可能太熱情,斷掉的不少,天天報維修,業者只能準備新的,一套3、4千,一個多星期就得換。

大筷子夾蛋黃哥,這個讓民眾玩的夾娃娃機,除了筷子已經掉漆很嚴重,蛋黃哥本人也得進廠保養,一袋蛋黃哥娃娃通通都是蛋黃跟蛋白分離,瀕臨被支解,因為被夾到慘兮兮,工作人員只好做起針線活,讓蛋黃哥跟蛋白繼續相親相愛。

小朋友上上下下玩個不停,瞧瞧他們溜下來都能完美落在墊子上,但之前可是會飛快衝出去,因為溜滑梯原本是有「止滑顆粒」的粗糙面,但實在太熱門,被大家溜到超光滑,為了安全,業者只好自己搞破壞,拿刀片割出一堆刮痕。

開心拿著劍擺出對打pose,旁邊還有很多逼真的武器,《海賊王》展覽今年推出很多互動道具,讓粉絲拍照時更融入故事,只是盾牌的金屬邊緣跟主體分離了,被玩壞,主辦單位趕緊用強力膠黏起來救急。

民眾;「滿不錯的,因為(道具)就跟大家有互動,可以裝扮任何你想要的角色。」

業者表示,展覽競爭激烈,能玩、能互動才能吸引目光,但參觀民眾勢必得小心玩,避免玩具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蛋黃哥#互動#玩具#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