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蛋農 結果共112筆

  • 「買1送1」量販店拚促銷 保證買得到

    最近很多蛋農大喊「完蛋」了,因為最近雞蛋供過於求,造成零售價跌破20元以下,1台斤只剩19元,跟八八水災後1台斤34元的蛋價相比,都快腰斬一半;便宜的不只雞蛋,3大量販店這幾天都在大促銷,最划算的就是民生用品買一送一,換算下來,一包抽取衛生紙才7元。
    2010/03/10 12:40
  • 蛋價走高 蛋賊猖獗專偷蛋農

    雞蛋產量大減,雞蛋價格不斷飆漲,最近更是創下每台斤32.5元的新高,在目前雞蛋奇貨可居的情況下,蛋農成為小偷覬覦的對象,光是3月份,全國雞蛋最主要的產地彰化二林地區,估計就有20多家蛋農遭竊,將近2千箱的雞蛋不翼而飛,總損失近百萬。
    2009/04/01 15:50
  • 最後衝刺 蕭萬長返故鄉掃街拜票

    選前最後一天,蕭萬長回到故鄉嘉義市掃街拜票,雖然遇到綠營支持者喝倒彩,蕭萬長心情不受影響,更開心的是,他在當國貿局長時,曾經蛋洗他的蛋農也跳出來力挺;下午,他會見工業區廠商,還走訪東石漁市,簽下給嘉義的6大利多支票,並全力為兩岸共同市場消毒。
    2008/03/21 18:35
  • 菜貴多吃蛋 蛋價跟著漲五成

    菜價居高不下,連帶影響蛋價!零售市場蛋價從原本23元,變成30元,漲了三成,但是產地從15漲到23元半,足足漲破五成,蛋農說,主要是因為菜太貴了,營養好吃的雞蛋變成消費者新選擇。
    2007/10/23 13:21
  • 珠寶商變蛋農 青殼雞蛋台灣稀有

    一般人印象中的雞蛋顏色,不是白色就是褐色,但在彰化,有雞蛋是綠色的,這位蛋農經過十幾年改良,不只讓蛋沒有腥味,也聲稱比別的雞蛋來的飽滿紮實,在蛋黃上插牙籤,也不會破掉。
    2007/05/04 20:55
  • 雞蛋鴨蛋都摻蘇丹紅 大陸緊急下架

    大陸媒體日前揭發了黑心商人使用蘇丹紅製作鹹鴨蛋,現在連新鮮的雞蛋都有問題,來自湖北的蛋農用更毒的蘇丹紅四號讓蛋黃顏色變紅,企圖賣出好價錢,如今被踢爆,包括香港、上海等大城市,都緊急下架,蛋塔、麵包等食品都改用來自其他地區的雞蛋,避免民眾恐慌。
    2006/11/21 22:35
  • 雞蛋一顆不到2元 蛋農哀鳴

    香蕉盛產,之前才傳出價格暴跌,現在連雞蛋也出現同樣狀況,產地價格一顆不到2元,養雞農大嘆連成本都不夠,而歸咎原因,是因為養雞農沒有按照計畫淘汰母雞和蛋雞,加上中秋節過後,糕餅業對雞蛋需求量減少,造成供需失衡。
    2006/11/04 23:25
  • 鴨蛋含過量戴奧辛?蛋農喊冤

    彰化線西鄉的鴨蛋,被檢測出含有過量戴奧辛後,所有鴨子和鴨蛋都被銷毀,上午立委丁守中批說,環保署也查驗出彰化伸港一處鴨場的鴨蛋含過量戴奧辛,卻沒公佈,危及民眾安全,鴨農一聽連忙喊冤。 不過當地農業局已在晚間前往查封鴨場。
    2005/09/27 17:26
  • 小蛋農行大善 每月捐6萬助貧童

    「有捨才有得」這是彰化縣大城鄉一名王姓蛋農的心情寫照,因為他在921大地震後體會到人生無常,每個月都會捐出6萬元幫助貧童,就算是養雞場虧本,他也不在乎,還樂觀地說大不了賣地就好。
    2005/08/28 13:18
  • 蛋農自我調節 暑假產量銳減

    雞蛋價格居高不下,零售價一斤已經賣到30幾塊,有蛋農向本台獨家披露,其實每年暑假部分蛋農會利用不餵飼料的方式強迫雞隻換毛,有長達一個月的時間無法生蛋,當然會減產,不過我們也發現,其實許多蛋農不願淪為蛋蟲,沒有趁雞蛋產量縮減時,調漲雞蛋價格。
    2005/08/06 18:26
  • 「禽」流來襲 金雞蛋農場冷清清

    禽流感讓人聞雞色變,新竹一家以雞蛋為主題的金雞蛋休閒農場,遊客從上千人銳減到10幾人,30萬顆雞蛋滯銷賣不出去,業者叫苦連天。
    2004/02/01 17:57
  • 緊臨染病雞場 雞農一大早忙消毒

    彰化芳苑一座養雞場,2萬多隻蛋雞爆發感染H5N2病毒,初步調查可能是附近生態園區的候鳥群聚帶來病毒。一大早臨近的蛋農擔心被波及感染,趕緊全面進行大消毒。
    2004/01/1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