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蛋塔 結果共162筆

  • 【消費一把罩】豆腐變魔術 蛋糕、起士、蛋塔

    豆腐做成的蛋糕吃過嗎?記者在深坑老街,發現一個會用豆腐變魔術的老闆,他的創意讓豆腐變成蛋糕,奶酪、起士,還有更多新鮮的產品,老闆說豆腐的味道,讓他深深著迷,他會一直研發下去,讓豆腐不只是豆腐。
    2007/12/14 10:03
  • 港式菠蘿麵包 搶攻台灣人的胃

    好吃的美味,不斷出現在你我身邊;最近,台北開始流行「港式菠蘿包」,和台式波蘿麵包不一樣的是它獨特的波蘿皮,是用豬油做的,烘培過後酥酥脆脆,加上冰凍過的牛油,入口即化,彷彿像早年的葡式蛋塔一樣已經造成不小的迴響。
    2007/06/24 19:17
  • 〈獨家〉毒蛋風暴襲港 義順老店停賣燉蛋

    大陸雞蛋被驗出含有蘇丹紅等致癌物後,現在也對香港造成影響,香港衛生單位在市面上發現,有來自大陸的毒雞蛋後,導致以雞蛋為主的甜品,生意大受影響,除了蛋塔生意掉了3成外,台灣觀光客最愛光顧的義順燉奶店,也主動停賣「燉蛋」;氣的香港蛋商當場吞生雞蛋。
    2006/11/23 20:00
  • 雞蛋鴨蛋都摻蘇丹紅 大陸緊急下架

    大陸媒體日前揭發了黑心商人使用蘇丹紅製作鹹鴨蛋,現在連新鮮的雞蛋都有問題,來自湖北的蛋農用更毒的蘇丹紅四號讓蛋黃顏色變紅,企圖賣出好價錢,如今被踢爆,包括香港、上海等大城市,都緊急下架,蛋塔、麵包等食品都改用來自其他地區的雞蛋,避免民眾恐慌。
    2006/11/21 22:35
  • 【大陸新聞早點名】賣蛋塔創事業 港人拚精神搏寫照

    香港一家開業半世紀的老餅店,每天出爐的蛋塔世界聞名,現在也要現代化的連鎖經營開分店,並且邀請很喜歡吃蛋塔的未代港督來宣傳,再度掀起吃蛋塔的熱潮,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觀眾為什麼這家老餅店的蛋塔會那麼受老饕歡迎。
    2005/11/19 08:45
  • 老字號蛋塔開分店 末代港督站台

    在香港擁有40多年歷史的蛋塔老店「泰昌餅店」,過去因為香港前總督彭定康經常光顧,名氣大增,現在這家蛋塔老店開了第一家分店,還特地把彭定康從英國請回來,幫蛋塔店站台。
    2005/11/11 12:13
  • 老字號蛋塔店關門 老饕爭相品嚐

    香港一家經營了半個世紀的糕餅店,因為店裡的港式蛋塔,曾經是香港前總督彭定康最愛的甜品,因此聲名大噪。不過這家老牌餅店,卻因為租金上漲,宣布要結束營業,今天最後一天營業,出現了大排長龍的景象。
    2005/05/25 17:41
  • 一窩蜂性格! 台灣獨特消費文化

    甜甜圈熱潮席捲台灣,專賣店一家接一家開,即使排上好幾個小時,消費者還是趨之若鶩,重演當年蛋塔現象。這種一窩蜂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食品和流行事物上,究竟什麼原因,造就台灣人這種奇特的消費心態?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5/04/15 19:31
  • 甜甜圈爆紅! 先排3小時才吃得到

    幾年前國內颳起「澳門葡式蛋塔風」,許多民眾為了買一個蛋塔,排幾個小時的隊都在所不惜。最近,這種萬人空巷的情景,又在台北街頭上演,不過,這回主角換人,讓大家趨之若鶩的不再是蛋塔,而是來自日本的甜甜圈。
    2004/10/10 13:57
  • 鹹的柚子! 文旦海陸大餐端上桌

    中秋節吃柚子,除了吃甜的還可以吃鹹的!飯店業者推出中式和西式的文旦大餐,不但有柚子牛排、柚子壽司,還有柚子蛋塔,就連柚子皮也物盡其用做成菜,口感清爽不油膩。
    2004/09/03 18:03
  • 〈獨家〉王心凌澳門遊 改版專輯看得到

    「愛你」銷售開出紅盤,王心凌為了答謝歌迷除了特別為改版的專輯赴澳門取景,同時這也算是唱片公司對王心凌的獎勵放她幾天假。王心凌:「我要去游泳...哈哈!」 除了像貴婦般的一邊按摩一邊做日光浴,王心凌的嘴巴更幾乎是沒有停過,從一整桌高級的葡國菜,吃到豬扒包、薑汁撞奶還有澳門最著名的葡式蛋塔。王心凌:「照過來!照過來!現在跟大家介紹,澳門最有名的蛋塔,這是蛋塔專家。」 而無論是傳統的葡式蛋塔、酥皮蛋塔或者是剛出爐的鮮奶蛋塔,王心凌都沒給放過,最後還在老闆娘的大力推薦下,嘗試了養顏美容的燕窩口味。王心凌:「感覺吃了會變美麗的,嗯!不會有我害怕的感覺,只是想說燕窩呀!比較會害怕燕窩的感覺,一點都不會,就是跟蛋塔很像,然後它主要是蛋白,只有一點點蛋白,可是皮非常的酥。」 而就這麼一路吃,身材恐怕也要變形,於是王心凌決定動一動消耗些熱量,只是拿著高爾夫球桿架式十足,還帶有那麼點性感韻味的王心凌,球技卻是讓人不敢領教。王心凌:「怎麼打不到啦!」 而這些精采的內容也都將會收錄在王心凌最新的愛你影音升級改版慶功的專輯中。
    2004/05/06 21:05
  • 「禽」況不妙 香港蛋塔餅商一蛋難求

    大陸現在禁止出口家禽到香港之外,連雞蛋也不再輸出,這使得香港雞蛋有八成的供應量突然面臨短缺,影響最大的,就是蛋類相關產品業者,像是香港的葡式蛋塔,少了雞蛋,蛋塔都很難出爐。
    2004/02/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