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號次 結果共246筆

  • 總統大選「2號」勝率曝光 馬英九、蔡英文都抽中過

    今(11)日上午中選會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抽中1號;民進黨派出副手蕭美琴,抽中2號;國民黨則是由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抽中3號。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不論是李登輝、馬英九、蔡英文,都曾以2號當選。
    2023/12/11 13:04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柯盈1、賴蕭2、侯康3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國民黨侯友宜配上趙少康、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進行激戰,中選會也在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其中柯文哲將會親自到場,民進黨由蕭美琴代抽,國民黨則是派出派侯辦發言人李利貞。而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柯盈配」1號。
    2023/12/11 11:34
  • 「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蕭美琴抽出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中選會也在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柯盈配」1號。其中蕭美琴致詞時表示抽到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勝利的2號,「一定要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2023/12/11 10:47
  • 驚險!補選號次抽籤 吳怡農唱名前「壓線到」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下午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則抽中2號。不過,在抽籤開始之前,一度發生小插曲,因為就在主持人宣布開始抽籤時,會場還只有王鴻薇一人;對手吳怡農,直到被唱名的前一刻,才壓線到場!
    2022/12/20 17:46
  • 王鴻薇提還稅於民 吳怡農:實際狀況沒想的那麼美好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20)日發表「還稅於民」政見,王鴻薇指出,2021年稅收超徵4327億,今年預估會達4500億,而蔡政府6年超徵將達1.1兆,收了就亂花,因而主張還稅於民,不退就應拿去還債。吳怡農下午前往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吳怡農表示,對於超收的稅還債非常認同,但王鴻薇也許數據看得不夠仔細,如果併入特別預算考量,還多舉2500億債務,如果超收4500億,扣掉債務只有2000億超收。
    2022/12/20 15:07
  •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吳怡農1號、王鴻薇2號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20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小遲到,幸好仍趕上抽籤,抽到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是2號;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未到,由主委藍世聰代抽, 抽到3號。
    2022/12/20 14:38
  • 想換挺候選人頭貼要快 中選會:今晚12點後更換將觸法

    明(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依《公職選罷法》規定,投票日不得有任何競助選活動,中選會今(25)日特別提醒,今晚過12點後,社群媒體也不能涉及拉票行為,包括臉書更換成「挺候選人的大頭貼」,以及訊息提及候選人姓名或號次等拉票行為,一經檢舉就會依法處理,罰鍰50萬以上、500萬以下。
    2022/11/25 12:56
  • 投票日指南一次看!記得帶「三寶」 手機、口罩小心踩雷

    明(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前夕,中選會今(25)日舉行記者會,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提醒,全國選舉人及投票權人投票時應注意事項,以及相關防疫規定,包括投票日記得攜帶「三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同時,投票時須佩戴口罩,但口罩上不得出現候選人姓名、號次等選舉元素;也不可攜帶手機進投票所。
    2022/11/25 12:27
  • 嘉市長重行選舉!5候選人符合資格 中選會:29日抽號次

    中選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審定通過嘉義市第11屆市長重行選舉候選人資格,共有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李俊俋、黃敏惠、陳泰山及鄭凱升等5人申請登記,都符合規定。
    2022/11/24 19:35
  • 週六投票要戴口罩 中選會提醒「這類口罩」最高罰5百萬

    本週六11月26日為投票日,中選會請選舉人、投票權人要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並佩戴口罩配合選務防疫措施,進入投票所投票,以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權利。中選會今(22日)特別溫馨提醒,當天勿戴有政黨或候選人相關之標誌、圖像或文字、姓名、號次或是競選口號的口罩。
    2022/11/22 11:10
  • 屏東榮總開幕爆插曲!藍營2議員受邀卻遭擋 院方:誤會

    屏東榮總開幕,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都蒞臨典禮,現場有層層維安,而國民黨籍議員,陳揚和唐玉琴,兩人前後遭工作人員阻擋,說是穿著的背心有問題,陳揚的背心只有黨徽和名字,唐玉琴現場把競選號次撕掉,兩人最後氣憤離場,屏東榮總澄清,開幕活動不分藍綠,是人員搞烏龍處理不當,向兩位民代致歉。
    2022/11/18 19:20
  • 陳時中笑魔獸「蹭我熱度」翻車!連勝文開炮:耍白痴不夠惹人厭?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在台灣引起一陣旋風,然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魔獸選的12號剛好是他的競選號次,語出驚人表示「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玩笑話引來各界批評,昨(16)日他苦笑道歉稱「開了幾個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開炮,怒批這些奧咖亂蹭明星球員,根本是在「耍白痴」,怕自己不夠惹人厭嗎?
    2022/11/17 08:21
  • 才說魔獸球衣12號要蹭自己 陳時中認「蹭到翻車」道歉:開玩笑而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直播中,指出來台打球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球衣拿到12號,跟自己先抽到的號次一樣,「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也不一定」。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抨擊,陳時中16日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已。
    2022/11/16 18:45
  • 球迷轟「蹭魔獸」 陳時中道歉:剛好都12號我也很高興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不但引發台灣籃壇震撼,也颳起一陣旋風,許多球迷紛紛搶票欲觀賞霍華德賽事。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直播時提到自己競選號次是12號,正好魔獸背號也是12號,「所以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結果此話一出,被不少球迷和網友酸爆。對此,陳時中在今(16)日受訪時表示道歉,自己講了不太合適的冷笑話。
    2022/11/16 18:32
  • 蹭「魔獸」熱度挨轟 陳時中道歉:開了不太適合的冷笑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陳時中昨提及近期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時表示,自己的競選號次是12號,霍華德可能是想蹭他熱度才選12號當作自己的背號,玩笑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陳時中今(16日)下午於艋舺進天宮參香後受訪表示,自己沒有特別意思,開了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如果被蹭到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很抱歉,但我們號碼相同我也很興奮」。
    2022/11/16 18:20
  • 號次都是12!陳時中曝必看NBA 自嘲:魔獸想蹭熱度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掀起一陣「魔獸旋風」。不少政治人物搭上這波熱潮,就連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5)日晚也在透露,自己大學時期很喜歡打籃球,NBA比賽更是必看;提及魔獸來台灣,陳時中自曝想揪團去看,且他的競選號次是12號,魔獸這幾天才拿12號,開玩笑說「所以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
    2022/11/15 23:41
  • 掃市場碰阿伯百香果掉滿地怎辦? 陳時中一度愣住後反應曝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週日市場拜票時,碰到一位阿伯不小心把一袋百香果掉滿地,陳時中一度愣住,反倒是幕僚反應超快幫忙,陳時中之後也幫撿水果。另外,他體驗VR足球時,也不放過任何宣傳機會,比出競選號次!
    2022/11/13 20:19
  • 為了「他」!男偷割「競選號次」貼單車幫宣傳

    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竟然偷別人布條上的號次。台東一名吳姓男子,支持一名鄉長候選人,因為發現宣傳標語少了競選號次,就突發奇想,到路上割市民代表候選人布條上的號碼。割了兩次還都割到同一人,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名男子也已經涉及違反選罷法和竊盜罪。
    2022/11/01 12:30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蔣萬安大姊首助選 帶大家呼口號顯生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姊姊蔣蕙蘭,首度公開幫弟弟助選,蔣蕙蘭代替蔣萬安參加台灣平潭商業聯合會晚會,教大家記住蔣萬安的號次,更帶大家呼口號,不過看起來很生澀。
    2022/10/24 00:11
  • 拚了!藍綠黨魁假日行程滿檔 忙輔選力保2024前哨戰

    號次抽籤後的頭一個星期假日,兩黨主席行程滿檔,全力展開保衛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一大早7點多,到高雄陪同柯志恩參加升旗典禮,還跟著節奏做早操暖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到嘉義縣,參加翁章梁的競總成立大會,為選將拉抬選情,藍綠主席力拚輔選,不想輸掉這場2024前哨戰。
    2022/10/23 13:52
  • 她曝陳時中抽籤有氣無力 藍委酸:民調第一怎垂頭喪氣

    《三立新聞》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排名第1,不過民調發布後,又將委託公司做更改,引起議論。對此,前綠委沈富,三立做民調是因為綠營有危機感,怕陳時中支持者喪志不投票。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說,感覺這不像民調,像是文宣,因為北市議員游淑慧去抽號次時,看陳時中是有氣無力,「如果民調真的贏1%,怎麼會垂頭喪氣的呢?」
    2022/10/22 15:14
  • 網傳蔣萬安號次6變3 藍批卑鄙!被酸「12不赦」陳時中:不禮貌

    台北市長候選人昨天(21日)才完成抽號次,不過網路上已經開始流傳錯誤的圖卡,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號次誤植,讓藍營氣得痛批。無黨籍的黃珊珊則是秀出利用自己名字諧音,拼湊出的號次。另一頭,綠營的陳時中因為抽到12號,被網友惡搞稱為「十二不赦」,陳時中說「這形容不禮貌」。
    2022/10/22 13:43
  • 幫侯友宜抽出2號!正妹實習生爆紅 露臉照讓網友暴動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昨(21)日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派出辦公室政治實習生陳皓寧代抽,抽到「2號」,而她亮眼外型也意外受到關注,有網友搜出陳皓寧沒有戴口罩的照片直呼,「沒戴口罩比較正」。
    2022/10/22 10:26
  • 蔣萬安抽籤遭鬧場 對手嗆:「郭萬安」無恥

    隨著抽籤號次出爐,不少人驚覺原來台北市不只三腳督,總共有12位候選人要來競選台北市長一職,而這人數也是破紀錄歷年來最多,包括黃珊珊在內就有6人是無黨籍。至於國民黨蔣萬安在場內跟場外,都遭到民眾還有對手,拿姓氏議題朝他嗆聲。
    2022/10/2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