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虛榮心 結果共38筆

  • 滿足虛榮心 陸共享歐洲進口車搶市場

    擁有一輛歐洲進口車,是不少開車族的夢想,只是現實中,常常難以如願,不過在共享經濟熱潮下,大陸瀋陽有業者一口氣投入1500輛進口轎車,一般民眾只要付押金人民幣999元,再按照里程付費,就能享受當進口車主的感覺。
    2017/08/15 13:03
  • 神鬼交鋒!科大生假冒成大生 任社團顧問

    台南有1名孫姓科大學生,到成功大學旁聽2年,竟然假冒為成大法律、企管雙主修學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甚至當上法律系學會的顧問,直到最近有學生在網路上檢舉才被揭穿。孫姓學生在網路上道歉,坦承自己暗戀6年的女生上了成大,他為了滿足虛榮心才不斷說謊。事情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形容這是校園版的「神鬼交鋒」。
    2017/07/19 13:06
  • 金曲28/暗諷人性虛榮 《大風吹》獲最佳年度歌曲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以一曲《大風吹》打響知名度,充滿社會感的曲調和戲謔歌詞,搭配不屑的低沉嗓音,完整唱出人們心中對社會的「不爽」,暗喻人性中的虛榮心,幾句歌詞詮釋社會真實百態,一舉突破重圍,奪得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 整首歌曲前段充滿R&B情調,歌詞描述遇上愛情的悸動,想靠近卻又害羞膽怯的情懷說中戀愛男女的心,引起共鳴;特別的是,副歌曲風一轉,規律又輕快的旋律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上兩句,以氣球描述女生難追又猜不透的小趣味,讓這首告白情歌更顯浪漫,以超高傳唱度拿下年度歌曲!
    2017/06/24 20:20
  • 跑假的!女參加鎮西堡超馬 竟「搭車」代跑

    女子參加超級馬拉松,竟被抓包「搭車跑步」!新竹一名邱姓女子,8日參加新竹全程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以13小時又1分鐘跑完全程,但可疑的是,她在上坡路段只跑5個小時多,比男跑者還快,而且女子抵達最後一個補給站的時候,完全沒有流汗,衣服還很蓬鬆,被其他跑友抓包。陪她參賽的楊姓團長11日發文道歉,坦承他們為了虛榮心真的以「汽車代跑」,會向主辦單位撤銷成績,而女子跑步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2017/01/13 21:12
  • 男大生撞死人 母早上嗆人下午啜泣道歉

    21歲吳姓男大生酒駕開車撞死人,他的媽媽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護子心切嗆記者,說她會承擔後果。經過一個早上,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聲淚俱下鞠躬道歉,說她因為一時心急才會脫口說錯話。事實上,吳姓男大生單親家庭,家庭狀況並不寬裕,虛榮心作祟,看同學開名車他也想開,到燒烤店打工錢不夠也還是要買名車,由於他是家中獨子,媽媽花80多萬買下中古的雙B轎車給兒子,自己只開老舊國產車。
    2016/11/10 18:13
  • 黃子佼為贈楊丞琳藏頭詩 竟排隊掛號精神科!

    影視、歌唱、主持三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年輪說』,嘉賓主持群Populady也為了『全能天后』楊丞琳,特地於節目一開場演出特別編排的開場舞,現場黃子佼特地送上自己親自題寫的年輪藏頭詩,竟將楊丞琳十張專輯名稱放入詩內!楊丞琳收到後開心表示:「太厲害了,謝謝佼哥」!問起在黃子佼以及大根之間二選一,楊丞琳竟毫不猶豫的選擇黃子佼,一旁的大根發出抗議,黃子佼表示:「就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016/09/30 18:48
  • 囚禁水泥叢林 網友:動物園只是滿足人的虛榮心

    一名特教班的攝影老師,在臉書po出一張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黑猩猩坐在籠內靜靜觀察外面人類的照片,感嘆表示,猩猩每天都要忍受不同的孩子從早到晚瘋狂的敲打玻璃、大叫,希望人類該想想強迫動物離開原有的棲息地,究竟是為了什麼?
    2016/06/19 10:30
  • 【FOCUS新聞】黃金獵犬「跨國」躲撲殺 入美寵物度假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街頭有15萬隻流浪狗和貓咪,其中有5萬隻狗狗,只是近年來,伊斯坦堡出現越來越多純種黃金獵犬,這是人的虛榮心所致,黃金獵犬一度被視為是身分地位的象徵,造成購買飼養的風潮,但是厭煩了,或是覺得大家都在養、不稀奇了,便開始棄養,為了搶救這些毛孩子,美國亞特蘭大一個慈善團體在上週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跨國救援
    2015/05/13 21:22
  • ​李蒨蓉自爆虛榮心作祟 曾花8千買童鞋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合照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不少名人批評,像是洪慈庸就在臉書上說,「藝人的權勢名利在台灣真是好用的東西」,許常德則酸說,「這四位軍官不會打仗只會辦趴」,而吳宗憲雖然緩頰李蒨蓉是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才會拍照打卡,但無知造成的傷害不代表沒責任,而這事件連帶的讓李蒨蓉的家庭生活受到關注,他在新書中透露,曾因虛榮心作祟買了雙8千元的童鞋給孩子穿,就讓部分網友調侃,真是奢華人家
    2015/04/05 11:37
  • 「3糗事更接近主」 單國璽抗癌堅定樂觀

    台灣第一位樞機主教單國璽,昨天傍晚癌症併發呼吸衰竭,病逝耕新店莘醫院,享壽90歲,單國璽是在2006年確定罹患肺腺癌,一直積極治療,還四處演講、寫書分享抗癌經驗,生前在最後一篇公開文章中提到3件出糗的經驗,也提到一位男看護不禮貌的對待,積極樂觀的單國璽認為,這一切都是主在治療他的虛榮心,也讓他在抗癌過程中,更接近主!今天眾多教友也齊聚一堂,舉辦追思彌撒,儀式就按照單國璽遺願,一切從簡。
    2012/08/23 12:17
  • 〈獨家〉真的好像!7萬元LV包 70元DIY

    LV包包一個動輒好幾萬,您可能買不下手,今年新款的LV格紋包,有網友說他就像大陸的民工包,不過更扯的是,原價7萬的格紋包,可能70元不到,就可以自己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怎麼做呢?網路上有人示範教學,要大家DIY,滿足虛榮心。
    2007/03/07 18:58
  • 〈獨家〉出租上流生活 名牌皮包網路發燒

    名牌包包動輒上萬,大多數的女性消費者喜歡卻沒能力購買,現在在美國有一個名牌皮包出租網站,顧客可以在網上選擇喜歡的皮包,並且花小錢租下來,包包的樣式還能經常變換,不但省下高價購買費用,還能滿足女性消費者的虛榮心。
    2004/11/04 17:37
  • 怕失業!韓男爆整容潮 挽回青春保飯碗

    全球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擔心自己飯碗一不小心就丟了,您相信嗎?韓國的男性上班族竟然因此掀起一股整型風潮,為的不是滿足外表的虛榮心,而是想要保住自己的工作。
    2003/12/2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