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假的!女參加鎮西堡超馬 竟「搭車」代跑


發佈時間:2017/01/1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1:36

女子參加超級馬拉松,竟被抓包「搭車跑步」!新竹一名邱姓女子,8日參加新竹全程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以13小時又1分鐘跑完全程,但可疑的是,她在上坡路段只跑5個小時多,比男跑者還快,而且女子抵達最後一個補給站的時候,完全沒有流汗,衣服還很蓬鬆,被其他跑友抓包。陪她參賽的楊姓團長11日發文道歉,坦承他們為了虛榮心真的以「汽車代跑」,會向主辦單位撤銷成績,而女子跑步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身穿粉紅色上衣,帶著紅色帽子的超跑女跑者,步伐看起來有點輕鬆,抵達賽程最後一個補給站。

加油民眾:「接下來不用跑,那邊有車子可以做。」

旁邊的人,一邊加油打氣, 一邊開玩笑地說,剩下不用跑,可以坐車比較輕鬆,諷刺的是,影片公布後,這名女跑友疑似真的搭車跑步。
 

2017鎮西堡超馬賽主辦人蔡佾錩:「裁判就察覺說,我們在上坡並沒有看到這個選手,經過我們的水站,怎麼會突然跑到折返點,就是看起來非常輕盈,非常的輕鬆。」

有跑友發現,這名女子參加2017鎮西堡超馬賽以13小時又1分鐘跑完全程,上坡路段卻只花5個小時多,這速度打破全國最快攻上鎮西堡的紀錄,甚至比專業的男跑者還要快。

被其他跑者爆料後,帶領女子參賽的楊姓團長11日發文道歉,坦承他們跑步作弊,以汽車代跑只是為了滿足個人虛榮心,坦承這種行為十分可恥,也不可取,內心更是非常不安,已經致電請求撤銷成績,也拜託網友再給他們機會。

只是這場超馬賽吸引2千名跑者參賽,從海拔2百公尺的尖石鄉公所,跑到1720公尺高的鎮西堡,路況險峻,挑戰性非常高。現在爆出有兩人竟然搭車上山,而且女子疑似去年合歡山超跑就已經作弊,讓其他參賽的跑者直呼根本不公平。

圖/蔡佾錩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拉松#搭車#作弊#代跑#虛榮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1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