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蘭桂坊 結果共52筆

  • 女兒掌摑母親 港特首「家務事」再成話題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家務事再一次鬧上媒體版面,他的女兒梁齊昕昨天在蘭桂坊酒吧街跟朋友舉辦萬聖節派對,結果疑似酒後失控,今天凌晨3點多在街頭跟人發生口角,連她的母親趕到現場都被梁齊昕連甩好幾個巴掌,還嗆聲說她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2015/11/01 16:02
  • 「RM」訪港!蘭桂坊外爆衝突 港警亮盾牌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進行,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5位主持人,包含宋智孝、李光洙等5人,4日依舊如期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會後一行人前往蘭桂坊遊玩,離場時韓籍工作人員疑似與現場媒體爆發肢體衝突,因為距離佔中活動的中環地點很近,因此驚動大批警員手持盾牌到場戒備,現場氣氛一度變得緊張。
    2014/10/06 12:47
  • 香港佔中/蘭桂坊外國客多 港人「佔中」生意掉7成

    香港佔中運動,離全球知名的酒吧街蘭桂坊不到一公里,當地也受到影響,外國遊客依舊多,但是卻看不到當地人上門,經營專做港人生意的台灣酒吧老闆就說,本來十一應該高朋滿座,現在生意掉7成,香港人不是去佔中,就是擔心交通癱瘓而不出門。
    2014/10/05 14:12
  • 來迪士尼、海洋公園試膽! 胡迪、大眼仔陪你過萬聖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香港萬聖狂歡月將從10月1日至31日登場,今年有許多「之最」!有全美最驚嚇的鬼屋「FRIGHT DOME 驚嚇巔峰」,遠從美國拉斯維加斯來到山頂廣場搞鬼;海洋公園今年也推出限制級終極鬼屋,想要進去試膽嗎?抱歉,可得年滿16歲才能進入。另外每年在30、31日2天,包括蘭桂坊、星光大道等知名景點,也將變身萬聖鬼城,各式妖怪上街爭奇鬥艷,快來體驗萬聖氣氛。
    2014/09/19 12:10
  • 掌海洋公園11年 「蘭桂坊之父」卸任

    在迪士尼的威脅之下,其實香港老牌的海洋公園,去年的入園人次仍然維持在747萬多人,全球排名第12,讓迪士尼緊追在後,而幕後的功臣,是在今天卸任的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盛智文在香港還有1個大名鼎鼎的稱號,就是「蘭桂坊之父」,因為現在夜店林立的蘭桂坊,當年就是他看準香港都市化的需求,開了第1家店。
    2014/06/20 17:44
  • 韓團「4MINUTE」慶功 保鏢、媒體爆衝突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8日晚間在香港開唱,會後興奮前往香港蘭桂坊夜店慶功,包括成員泫雅等人High到凌晨3點,但離開夜店時媒體搶拍,產生混亂,甚至有人跌倒受傷,讓慶功行演變成為流血事件。
    2014/02/10 15:20
  • 少時香港開唱 傳疑團員酒醉跌垃圾堆

    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抵達香港,不過還沒開唱就傳出有團員喝醉酒摔倒,根據港媒報導,少時團員太妍跟允兒抵達香港當晚就到蘭桂坊著名的夜店朝聖,為了躲避外面記者,跑進小巷時發生了意外,其中太妍跌個四腳朝天,還摔到垃圾堆裡,對此,少女時代暫時沒做任何回應,倒是有粉絲在網路上幫忙澄清,強調狗仔拍到的人不是少女時代,只是長得像的人。
    2013/11/11 12:40
  • 【中國進行式】港版18倍大 「蘭桂坊」酒吧街登陸

    大陸有句話「少不入川」,意思是說四川人講究悠閒、著重享樂,因此天府之國也有享樂之都的稱號,這裡的年輕人賺10元、花12元,獨特的消費模式,讓香港蘭桂坊控股集團在成都斥資25億新台幣,打造全球旗艦店,現在還要砸10億美元,在大陸內地再建4個蘭桂坊;而講究悠閒,也發展出慢經濟,寬窄巷的清朝古厝成了時尚街道,錦里的三國文化,遊客日夜川流不息,享樂、悠閒,讓民間官方荷包賺得滿滿,而且定下了2015年7500億台幣的旅遊觀光目標。
    2012/10/23 14:57
  • 港媒:蘭桂坊近3年 已成犯罪溫床

    到香港很多人都會到蘭桂坊去遊玩,但是香港媒體卻踢爆,蘭桂坊已經成為香港犯罪的溫床,不僅性騷擾、打鬥和襲警事件增加,就算香港警方1天巡邏4次,也無法阻止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問題。
    2012/10/09 22:38
  • 港媒爆偷腥 陳建州駁斥:不實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香港出席慈善籃球賽,卻被爆料上夜店偷吃長髮辣妹,香港媒體報導,黑人一現身蘭桂坊的夜店,就馬上被場內6、7位妙齡女子搭訕,有一位辣妹還跟黑人從手拉手變成咬耳朵,互親臉頰,最後還更留下聯絡方式,但黑人駁斥報導子虛烏有,他只是去捧朋友的場,老婆范范也都知情,倆人還在微博上PO鬼臉照,證明感情不受影響,黑人也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港媒提告。
    2012/10/09 12:34
  • 陸網友PO照 涼拌鳳爪赫見活老鼠

    涼拌鳳爪裡面竟然發現活老鼠!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博PO文,表示4日晚上,她和朋友一共4個人,到廣州沙面一家餐廳的蘭桂坊分店用餐,點了一盤「泰式酸辣鳳爪」,竟然在菜裡面發現活老鼠。
    2012/10/08 22:47
  • 美軍卡爾文森號訪港 全港反恐升級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22日抵達香港,由於「卡爾文森號」就是當初負責賓拉登海葬任務的航空母艦,有人擔心很可能成為恐怖份子報復襲擊的目標,也因此香港警方全面戒備,甚至派出潛水隊在「卡爾文森號」停泊的附近海域下水巡邏,7千名美國大兵上岸後,最愛去的「蘭桂坊」也加強巡邏,氣氛十分緊張。
    2011/05/23 19:39
  • 香港過耶誕 夜景絢爛人潮擠爆

    香港今年平安夜,氣氛非常的熱鬧,不只蘭桂坊大街擠滿人潮,不少民眾都穿上耶誕裝出來慶祝,還有維多利亞港邊的大樓,也掛滿了耶誕燈飾,吸引了不少民眾搶著來看這絢爛的夜景。
    2010/12/25 12:45
  • 鐵金剛101/鐵金剛赴港 TVBS獨家專訪

    跳傘鐵金剛「彭剛納爾」,成功從台北101大樓跳傘成功之後,馬上快閃去香港,TVBS記者在蘭桂坊酒吧找到他,「彭剛納爾」表示,台北101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很難跳,即使不合法他還是要跳,因為他想跳就一定要跳成功。
    2007/12/13 12:25
  • 鐵金剛101/跳傘鐵金剛在香港慶功 TVBS專訪

    奧地利跳傘鐵金剛彭剛納爾,從台北101大樓跳傘成功之後,已經快閃去了香港,今晚他在蘭桂坊酒吧跟朋友慶功,TVBS記者獨家專訪到他,他說其實2年前就來台北探勘過101的地形;所以這次跳的很有把握,他生性喜歡挑戰,不管是不是違法,他想跳就一定要跳成功;而在香港他遇到了台灣觀光客,他成了超級偶像。
    2007/12/12 23:59
  • 【香港97十年】回歸10年 香港蘭桂坊大陸遊客增

    香港著名的酒吧街蘭桂坊,一向都是遊客必到之地,27年前,被稱為是蘭桂坊之父的外國人盛智文,在這邊開了第一家店,帶動蘭桂坊的發展,香港回歸大陸這10年,蘭桂坊的遊客依舊,只是大陸遊客大增,使的過去以英文為主要溝通語言的酒吧,現在也得練習所謂的「普通話」。
    2007/06/29 19:26
  • 〈獨家〉元旦起全面禁煙 癮君子掃興

    1月1日開始,香港的室內場所實施全面禁煙,除了部份酒吧可以豁免延到2009年中才禁煙之外,包括台灣民眾常去的蘭桂坊酒吧區,和旅遊景點都會全面實施禁煙,部份像迪士尼樂園設有吸煙區,違例在非吸煙區吸煙的煙民,可能被罰款折合台幣2萬元。
    2007/01/01 19:39
  • 港禁煙新法元旦上路 最高罰2萬

    提醒準備到香港的癮君子要注意了,香港在1月1日開始執行新法,所有辦公室、茶餐廳等室內場所,甚至部分的戶外公園,都全面禁煙,而台灣遊客經常出入的蘭桂坊,也有禁煙規定,最高罰款達到5千元港幣,相當於台幣2萬元。
    2006/12/29 19:54
  • 歡樂萬聖節 9萬人湧入蘭桂坊

    今晚(31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在香港有將近10萬人擠到世界聞名的蘭桂坊,參加萬聖節派對,大部份參加的人,都打扮成中國或是西方鬼怪去參加,氣氛熱鬧非凡。
    2006/10/31 22:26
  • 蘭桂坊嘉年華 10萬旅客慕名來

    今晚(13日)在世界聞名的香港蘭桂坊,舉行巴西森巴舞會,為一連2天的嘉年華會活動揭開序幕。預計這場活動,將為當地酒吧和餐館,招來10萬人次的旅客。現在就帶你去有不夜城之稱的蘭桂坊,感受一下狂歡的氣氛。
    2006/10/13 22:26
  • 蘭桂坊之父 領軍海洋公園戰迪士尼

    香港商界有一位傳奇人物,他是現任海洋公園的主席盛智文,這個加拿大籍的猶太人,充分發揮生意頭腦,他最被津津樂道的傳奇故事,就是創造了蘭桂坊奇蹟,在蘭桂坊還只是一條小巷子的時候,他率先在那裡開了餐廳,因此也被稱為是蘭桂坊之父,現在他自己領軍發揮創意,迎戰商場上的勁敵迪士尼。
    2006/09/08 19:24
  • 香港消防嘉年華 消防猛男秀身材

    香港正在舉辦國際性的消防奧運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消防隊員,除了比賽救人技能之外,晚上在蘭桂坊也舉辦了嘉年華會,展露他們在火場練出的健美身材。
    2006/02/20 11:07
  • 鮮花禮物大餐 蘭桂坊浪漫情人夜

    今晚浪漫情人夜,在香港街頭,也是到處可以看到鮮花簇擁美女的浪漫畫面,接下來就到您到香港夜生活最熱鬧的蘭桂坊,一起去感受一下,香港的情人節。
    2006/02/14 22:24
  • 蘭桂坊夜店外 溫碧霞酒醉醜態被拍下

    曾經拍過性感寫真的香港藝人溫碧霞,喝酒醉的醜態被香港媒體拍到了,溫碧霞是從香港蘭桂坊被拍到了喝酒醉的畫面,整個人看起昏昏沉沉的。
    2005/03/07 12:52
  • 【浪漫相約在香港】九龍蘭桂坊 香江美食聯合國

    香港除了盛名遠播的蘭桂坊之外,現在還有一個位於九龍的諾士佛台,也逐漸成為觀光客的最愛,這個地方集合了世界各地美食,每樣東西都很有特色,請看TVBS主播吳安琪和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為您介紹這個美食新天地。
    2004/12/12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