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4MINUTE」慶功 保鏢、媒體爆衝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0 15:20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8日晚間在香港開唱,會後興奮前往香港蘭桂坊夜店慶功,包括成員泫雅等人High到凌晨3點,但離開夜店時媒體搶拍,產生混亂,甚至有人跌倒受傷,讓慶功行演變成為流血事件。

走下樓梯的,正是的韓團4MINUTE成員,8日在香港開唱完之後,前往蘭桂坊的夜店慶功,玩到凌晨3點,離開夜店時,被拍到成員手拉著手,似乎站不穩的醉態,旁邊有工作人員保護攙扶也喝多了,保鑣更拿出黑布遮掩,以免模樣曝光,但突然間,其中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向攝影機,揮舞鏡頭,還有工作人員不小心跌倒,手掌受傷。

由五位團員組成的4MINUTE,是韓國知名女子團體,到香港人氣也很旺,抵達機場時,吸引大批粉絲接機,沒想到演唱會結束後,想到夜店放鬆一下,卻演變成為流血事件,其實在去年11月,少女時代到香港開唱也曾在蘭桂坊,因為喝醉出糗。

根據港媒報導,為了閃避鏡頭,喝醉的允兒和太妍從夜店跑到暗巷,一個不小心,太妍直接跌下樓梯忍痛爬起,手還扶在垃圾桶上面,非常狼狽,雖然事後經紀公司表示,被拍到的不是少女時代,但多少影響了形象,這次4MINUTE到香港,沒想到也是去蘭桂坊惹了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MINU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4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