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4MINUTE 結果共38筆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身亡!享年41歲 神曲捧紅T-ara、EXID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傳出身亡,享年41歲,他曾寫過4minute的出道曲〈Hot Issue〉、T-ara的〈Roly Poly〉、Apink〈No No No〉、EXID〈Up and Down〉、MOMOLAND〈BBoom BBoom〉等多首熱門歌曲。
    2024/02/23 17:05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走不過7年魔咒! 性感女團SISTAR宣布解散

    不久前才剛宣布解散的韓國女團「2NE1」、「WONDERGIRLS」、「4minute」等,讓許多歌迷惋惜走不出「7年魔咒」,如今另一唱紅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的夯團SISTAR,日前還剛宣布即將在31日推出新專輯,未料今日卻突然傳出將解散的消息,讓粉絲們無不震驚。
    2017/05/23 15:56
  • 被排擠?4Minute解散後再聚首 唯獨少了泫雅

    韓國性感女團「4MINUTE」,去年在出道7週年時,突然無預警宣布解散,除了成員泫雅外,其餘成員都離開經紀公司。但其實在解散前,成員排擠泫雅的傳聞已經傳開,日前成員私下再度聚會,卻唯獨少了泫雅,她被排擠的傳聞有再度被掀開。
    2017/04/05 23:51
  • 解散?合約10月中到期 BEAST目前「無人續約」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組合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讓許多歌迷措手不及,而近日又傳出BEAST其他成員合約已經到期,目前並無任何人確定續約,讓不少粉絲憂心忡忡。
    2016/10/01 13:43
  • 小野馬讚「帥哥」!納豆韓星主持處女秀大成功

    南韓性感女星泫雅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納豆當天擔任主持人,結束後他更「作東」讓泫雅到他開的韓國烤肉店大口吃肉。活動後納豆在臉書上發表心得,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主持韓星的見面會,讓他非常緊張,更盛讚泫雅「真的超親民!」
    2016/09/05 22:46
  • 談4minute解散!泫雅癱坐 節目激動飆淚

    韓性感女星泫雅從女團4minute出身,最近團體解散後,他獨立回歸歌壇,還在節目中吐露心情,不過下台他卻崩潰痛哭,他說大眾對於團體解散的眼神,讓他覺得很傷心,最後泫雅癱坐忍不出痛哭,讓所有工作人員好心疼。
    2016/08/17 13:08
  • 泫雅單飛後更紅 「愷樂」新EP風格好雷同

    韓國偶像團體都有所謂的「7年魔咒」,很多男團或女團都在7年內更換團員或是單飛解散,泫雅就是其中的代表,她原本是女團4minute的成員,近期單飛出專輯,個人特色鮮明還被譽為性感小野馬,就連台灣歌手「愷樂」推出首張個人EP,也有濃濃的泫雅風,不只服裝造型,就連舞步都很雷同。
    2016/08/13 16:32
  • 周子瑜滿17歲! TWICE成員集體慶生送親親

    韓國五人女團4MINUTE,以兼具性感和實力的音樂特色走紅全亞洲,現在卻面臨合約續簽問題,沒想到只有泫雅確定續約,讓粉絲都很不捨,更出現7年女團魔咒;不過出道不到一年的女團TWICE還沒有這個問題,感情好到幫滿17歲的周子瑜慶生。
    2016/06/14 13:16
  • 4Minute確定解散!僅泫雅續約原東家

    韓國五人女團4minute,以兼具性感和實力的音樂特色走紅全亞洲,尤其成員泫雅的個人成績更是亮眼,她們今年也面臨合約續簽的問題,只有泫雅續約,4minute確定解散!
    2016/06/14 09:32
  • 「泫雅妝」這樣化! 仿妝達人網路創商機

    韓國女團每次出新歌,不管是音樂還是造型總能掀起一股模仿風潮,現在台灣也有藝人MeiMei跟隨韓風美妝潮流,在網路PO出自己模仿EXID的哈尼和4minute的泫雅妝容,完成後相似度超高,引發風潮,化妝品業者嗅到商機,總會找這些美妝部落客藉機置入品牌商品。
    2016/04/30 19:22
  • 泫雅在你身邊 4minute商場快閃粉絲驚豔

    南韓性感女團4minute挑戰大膽宣傳模式,1日現身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混入快閃的舞群中熱舞,粉絲完全沒有發現,直到新歌響起,泫雅在內的5位團員站上舞台拿下口罩,眾人才驚覺明星就在你身邊。
    2016/02/05 10:54
  • RunningMan要來了! 主持人屆時全員到齊

    原本預計今年11月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Running Man主持群,本來是7缺1的陣容,後來因故延期,讓粉絲相當失望,不過昨天主辦單位突然PO出7位主持人的打招呼影片,宣布他們真的要來台灣了,而且還會是全員到齊,不過主辦單位還沒透露售票時間和活動地點,但光是聽到可以看到完整的主持人,就已經做好要搶票的心理準備。
    2015/12/10 17:39
  • 快訊/韓團4minute12/19演唱取消 今起退票

    國當紅女團4MINUTE原本12月19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但因為主辦單位跟韓方對於表演內容無法達成共識,最後決定取消此次活動,主辦單位向粉絲致歉,即日起開始接受退票。
    2015/12/10 15:40
  • 7組韓星12月接力來台 票價最貴飆5800

    2015年進入尾聲,許多韓星也趕在最後一個月,來台灣跟粉絲見面,有演唱會、見面會、簽唱會和代言站台,不管是哪種形式,想見到偶像粉絲荷包可能要大縮水了,像是SUPERJUNIOR子團KRY,連開2天演唱會最貴票價5400元,還有JYJ成員金俊秀和神話成員前進,最貴票價都是5800元,女神們4Minutes和孔孝真的見面會,最貴票價都超過4000元。
    2015/11/29 17:03
  • 最夯環形烘蛋來了! 今年必吃3大人氣韓國燒肉

    環形烘蛋、海鷗肉終於要正式與饕客見面了!韓式燒肉一間接著一間進軍台灣,除了在微風信義進駐的韓斤麻浦燒肉是熱門話題外,最近還有結合韓國娛樂事業,邀請當紅團體4MINUTE來台的清潭洞燒肉、明(14)日又有一間還沒開幕定位就已經爆滿的「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店內祭出開幕連3天,天天抽機票、烤豬皮1元吸客。
    2015/11/13 18:45
  • 韓燒烤「星」行銷! 消費抽4minute票搶客

    韓國料理在台灣有多夯,根據網路調查,年度十大話題商品前三名,有2名就是韓國料理,包括韓式烤肉以及韓式炸雞都榜上有名,有業者更突發奇想結合韓星和飲食文化,邀請韓國女團4minute來台灣辦見面會,還在店內販售門票就是想要一舉數得。
    2015/11/11 19:44
  • 韓燒肉侵台! 烤肉配「炸彈酒」、環狀烘蛋

    今年自大排長龍的Honey Pig、八色燒肉後,還有近期在台中開幕的姜虎東烤肉,緊接著還有號稱是韓國最大的燒肉名店即將開幕!台灣業者看準韓流商機,結合韓國娛樂事業,邀請當紅團體4MINUTE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外,更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預計將再度掀起一股韓風熱潮。
    2015/11/10 08:07
  • 獨家/曝「連舞都有版權」 BIGBANG編舞師來台

    不管是BIGBANG還是4minute,或者是韓團2PM都曾經找他編舞,號稱韓星御用舞蹈老師THOMAZ,受邀來台開班授課,不少女粉絲慕名而來,特別是過去為韓星編過的舞蹈還有版權,不是明星不能公開表演,編一支舞要價不斐,THOMAZ說韓舞最大的流行秘訣,其實就是簡單好記的舞蹈動作。
    2015/08/11 19:12
  • 瞄準暑假!韓國春季發片潮 5女團尬4男團

    ▲Crayon(圖:達志影像/TPG)  每年2到4月是韓國唱片圈的發片熱潮,不少女團和男團都會選在這個時間點發片,像團員中有泫雅的「4minute」,最近和男神李敏鎬熱戀的秀智也是「miss A」成員,大家像講好的一樣接連發片,利用暑假前的時間上節目宣傳,再搶攻暑假學生放假辦演唱會
    2015/03/31 14:21
  • ​韓團輪流發片 推不同版本搶粉絲荷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最近應該讓不少韓粉興奮到不行,因為超多團體都在最近發片,從2月先有韓國超夯女團4minute打頭陣,3月緊接著Miss A、EXO也出專輯,接下來包括天團BigBang一樣選在這時候發片,算準粉絲會買單,這些韓團的專輯大多會分不同版本販售,唱片行透露,有時韓團專輯還比國內歌手賣得好
    2015/03/26 19:47
  • 南韓音樂歌謠戰 EXO、4MINUTE大團登場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21日盛大登場,數十組偶像歌手帶來精彩表演,包括人氣男女團EXO、4MINUTE、INFINITE,賣力演出,但電視台設備頻出狀況,讓不少觀眾的情緒大受影響。不過,頒獎嘉賓劉在石和李光洙一上台,就帶來瘋狂的搞笑舞蹈,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被網友大讚簡直神救場
    2014/12/2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