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海洋公園11年 「蘭桂坊之父」卸任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徐國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7:44

在迪士尼的威脅之下,其實香港老牌的海洋公園,去年的入園人次仍然維持在747萬多人,全球排名第12,讓迪士尼緊追在後,而幕後的功臣,是在今天卸任的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盛智文在香港還有1個大名鼎鼎的稱號,就是「蘭桂坊之父」,因為現在夜店林立的蘭桂坊,當年就是他看準香港都市化的需求,開了第1家店。

這是香港海洋公園的夢幻水都。香港迪士尼員工:「3、2、1,open!」

這是香港迪士尼的開園迎賓,不說您或許不知道,全世界25大主題公園排名,各國迪士尼幾乎囊括前10名,除了第9名的日本環球影城,難能可貴的是,香港的海洋公園排名12,勝過擁有強大國際營銷團隊的香港迪士尼,而這份榮耀都要歸功於他,現任香港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盛智文。

香港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盛智文:「我愛創造,創造所有的東西,將平平無奇的東西拿來轉一轉,變成截然不同。」

這位德國出生、猶太裔香港人,1970年到香港工作,發現香港竟然沒有1個可以輕鬆談生意的西餐廳,於是在中環蘭桂坊開了1家餐廳,就這樣帶動了香港重要的夜生活,在他的帶領下,海洋公園成功發展為1個世界級的主題樂園,也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重要資產,去年香港海洋公園接待了770萬名遊客,其中50%來自大陸,而香港迪士尼則緊追在後,去年遊園人數破740萬,雙方競爭相當激烈,留下輝煌戰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桂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2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