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蘇永康 結果共45筆

  • 為閃避動物 蘇永康車禍撞壞護欄

    港星蘇永康,29日結束香港演唱會試裝後,在開著女友車子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發生車禍,撞毀路邊護欄,蘇永康說是為了閃避動物才會出車禍,但幸好人沒有大礙。
    2013/05/30 11:17
  • 睽違3年!蘇永康開唱 胡夏、周蕙助陣

    在台灣有3年沒開演唱會的蘇永康,今晚也在台北開唱,不但演唱十多年的經典招牌歌,還找來胡夏、周蕙當神秘嘉賓,帶給歌迷難忘夜晚。
    2012/03/31 23:36
  • 〈獨家〉戴黑框眼鏡「撞型」 品冠、胡夏、蘇哥哥好像

    最近常傳出女明星長相越來越像,男明星當然也有長得很像的,不過他們不是去整形,而是帶粗框眼鏡,像是歌手胡夏、蘇永康、方大同、盧廣仲、方大同,都戴眼鏡,乍看之下,還會認錯,有些是為了有型,但是像歌手胡夏真的是個大近視眼,不戴眼鏡出門還會沒有安全感,就像有些女生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
    2012/03/19 13:02
  • 防黃牛漫天漲價 電子門票阻詐騙

    香港歌手蘇永康,睽違台灣歌壇4年,3月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而他還推出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電子門票,採一人一機進場的機制,遏止黃牛,事實上不只他,歌手防假票黃牛票,各有奇招。
    2012/01/31 18:39
  • 熟男組合風吹港 許志安、蘇永康組團

    熟男藝人組團的風氣好像越來越盛行,台灣最先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隨後又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組成「三小男人」;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了香港,現在包括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平均年齡42歲的熟男,組成了新的團體叫「Big Four」。
    2010/01/12 13:48
  • 出道被稱「女蘇永康」 周蕙不敢看

    一出道就被冠上「女蘇永康」的歌手周蕙,雖然歌聲優美,但進入演藝圈後,長相始終被媒體大作文章,不過最近周蕙再出唱片,身上的衣服雖然線條簡單,但卻不失流行,比起剛出道時服裝總是單調毫無特色,現在的她顯得很有自信,不過再看到以往的照片時,還是覺得很害羞。
    2009/09/11 20:41
  • 情歌王子蘇永康 首在台售票演唱

    好久不見的香港歌手蘇永康,第一次在台灣辦售票演唱會,擺脫吸毒勒戒的陰霾,蘇永康來到台灣重新出發,直接和歌迷面對面,而連續2天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也讓蘇永康感動的,直說謝謝。
    2007/11/10 00:35
  • 【新聞念真情】鏡片後的自信眼神 蘇永康來時路

    有人用眼鏡歌手來稱呼香港藝人蘇永康,他家裡收藏的眼鏡更多達4百多副,好配合他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蘇永康這是第一次對著鏡頭,告訴台灣的觀眾,其實,他從前並沒有近視,會開始戴眼鏡完全是因為在香港出道的那一年,比起同期的藝人杜德偉、草蜢,蘇永康曾經笑稱自己是個醜男,演藝工作也不怎麼順遂,說他鼻樑太低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於是大方摘下自己的眼鏡送給蘇永康,也從此開啟了蘇永康的眼鏡星途。
    2007/10/23 19:25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雙「兒」胡杏兒、廖碧兒 甜美港姐扮嚴肅 迷倒所有人

    以律師訴訟為題材的港劇「壹號皇庭」,曾經讓觀眾為之著迷,現在TVBS-G的「發燒七點檔」將推出年輕版本,即由新一代雙「ㄈㄥ」雙「兒」攜手演出的《律政新人王》,並於11/17(三)晚間七點播出,雙「ㄈㄥ」指的是新一代小生林峰和陳鍵鋒,雙「兒」則是兩位甜美港姐胡杏兒和廖碧兒。常在武俠劇中當大俠的林峰,這次首度穿上黑袍當起詞鋒犀利的現代狀師,新鮮感十足,再加上與外型酷似溫兆倫的新偶像陳鍵鋒相互較量、針鋒相對,頗有前輩陶大宇與蘇永康的架勢。女生方面有曾在「皆大歡喜」演討喜公主的廖碧兒,以及在「衝上雲霄」和吳鎮宇大談忘年愛的胡杏兒,一個溫柔、一個俐落,談起戀愛也大不同。
    2004/11/16 16:31
  • 香港藝人應采兒 藏毒被捕

    藝人攜帶毒品又一樁,繼蘇永康、杜德偉、安雅之後,從台灣前往香港發展的藝人應采兒,昨天凌晨被香港警方查獲車內藏有0.8公克,俗稱「K仔」的毒品,當場被帶回警局調查,最後以台幣4500元交保候傳。
    2004/11/07 08:50
  • 首齣港產偶像劇《百分百感覺》 舒淇、楊恭如、陳冠希跨刀

    還記得鄭伊健、鄭秀文和梁詠琪的《百分百感覺》,現在TVBS-G將把此部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的賣座影片搬上螢光幕,並於8/2(一)晚間9點,推出首齣僅11集的港產偶像劇,並由當紅少女殺手陳曉東演出鄭伊健的角色,兩位美眉周麗淇、李彩樺分飾鄭、梁二人,再加上首度演戲的香港新偶像歌手方力申,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香港第一次,因此許多大牌巨星都不計酬勞地跨刀演出,性感女神舒淇與骨感美女楊恭如樸素上陣,小帥哥陳冠希和搞笑天后楊千樺都卯足了勁耍寶,而兩位唱片銷售量驚人的唱將鄭中基和蘇永康也都為戲犧牲色相,超強的卡司相當嚇人。
    2004/07/30 14:07
  • 香港第一部武俠偶像劇 《雲海玉弓緣》開打

    曾經帶領金庸風潮的TVBS現在即將在3/9(二)起,推出「白髮魔女傳」的作者梁羽生,所撰寫的另一部大作《雲海玉弓緣》,讓喜愛武俠劇的觀眾有另外一種新視野的享受,而男女主角也是香港平均只有22歲的新生代偶像,包括被稱為「古天樂、宣萱接班人」的林峰、葉璇,以及曾經來台發片與蘇永康對唱「咖啡廣告曲」的玉女歌手李彩樺,他們發展出一段牽扯不清的三角戀。此外,曾在「再生緣」裡愛得很辛苦的「皇甫少華」林峰和「孟麗君」葉璇,這次將在新劇裡再續未了緣,兩人也向日夜不停軋戲的劇組請假,在3/11攜手來台。
    2004/03/08 17:56
  • 留連夜店本性難改? 蘇永康丟了婚姻

    藝人楚瑾與小開朋友泡夜店遇上流血事件,曾經吸食搖頭丸在台灣被捕的藝人蘇永康也在場。喜歡泡夜店的蘇永康出了勒戒所還是不改本性,也因為這樣泡掉了他的婚姻。
    2003/12/28 19:17
  • 楚瑾和小開上夜店 小開頭被砸

    藝人楚瑾凌晨和香港凱悅飯店小開在華納威秀ROOM18 pub玩樂,準備離開時小開和楚瑾擁抱告別之後不久,這名少東就被人拿酒瓶把頭砸傷,當時在場的還有蘇永康等多位藝人。案發後楚瑾調閱錄影帶,卻無法指認行兇者,目前已經向警方備案。
    2003/12/28 12:28
  • 陶喆香港演唱會 昨天開唱

    「第一次來香港,第一次開那麼大的演唱會,謝謝你們大家!」 陶$u21894;的魅力除了吸引一大票歌迷入場之外,也創下了藝人最多入場傾聽的紀錄。在觀眾中,當然包括了他的父母,還有劉德華乾媽葉德嫻、馮德倫、陳奕迅、古巨基、胡彥斌,當然也少不了梁漢文、蘇永康等等,使得演唱會顯得星光熠熠,樂壞了歌迷。
    2003/08/15 22:52
  • 蘇永康坦承4年婚姻結束

    香港藝人蘇永康終於打破多天來的沉默,今天從新加坡回到香港,他坦誠與太太馮麗青四年的婚姻已經宣告結束。
    2003/08/02 18:24
  • 蘇永康重新出發 SO FRESH發片

    一席對新聞局的感謝詞,讓蘇永康正式揮別了去年的陰霾,趕在暑假發行新專輯So Fresh,也代表自己的重新出發。蘇永康:「我希望從我自己重新出發以外,在我們華人市場再重新出發,再上市,我覺得這個構想蠻好的。」
    2003/07/04 21:51
  • 蘇永康告別是非 看見「你對他的好」

    睽違了台灣樂迷一段很長的時間,蘇永康告別是非的頭號力作,這回也要趕在暑假檔跟大家見面,為了營造So Nice福茂一哥的氣勢,首波音樂錄影帶「你對他的好」,砸下大錢,請來駭客任務的視覺幕後班底,讓蘇永康拍出分身最多的效果。蘇永康:「在我們戲劇來講,以這個今天拍的錄影帶預算,已經可以拍兩集電視劇的預算,今天就是花了很多錢在這個器材上。」
    2003/07/03 21:50
  • 香港移交六年 經濟起伏失業率高

    1997香港移交大陸,到今年歷時六年,外界對香港經濟自由金融發達的印象,已經有了變化,香港社會經歷SARS風暴,更有待重新振作。而陸委會分析香港一國兩制這六年當中,不管新聞自由或是行政司法獨立,評價都不高。 移交大陸六年,香港還是不是外界印象中的香港?從香港人曾經引以為傲的金融經濟看起,1998年東南亞金融風暴,重創外資支撐的香港經濟後,近兩年稍有起色,2001年經濟成長率0.6%,2002年經濟成長率2.3%,雖不像過去亮眼,但已經爬升。 不過失業率還居高不下,香港前年失業率5.1%,去年7.3%,失業人口不減反增,加上公務部門的財政赤字,也是眾所皆知令特區政府頭痛的問題,令外界關切,這會不會拖累香港經濟發展的腳步。 而香港媒體源自英國輿論自由的風氣,目前來看,質和量沒有重大變化,不過陸委會指出,有些個案是風向球,例如呂副總統探視監所,巧遇接受勒戒的香港藝人蘇永康,而有香港電台想要電話訪問呂副總統,但特區政府卻批評,電台屬政府部門應該依照官方程序申請,而引發外界質疑新聞自由受到干預。 另外備受爭議的基本法第23條,也產生香港能否獨立立法的疑慮,因為這項諮詢文件,是對於叛亂顛覆、分裂國家、竊取國家機密等活動,可依此立法,又稱國家安全條例,一般民主國家也有相關法令,但香港民意代表沒有普選,監督機制不健全,因此港府推動立法的背後,外界解讀北京是推手,直到現在,反基本法23條仍是香港各界爭議的焦點。 而SARS更摧殘香港的國際形象,也讓香港社會籠罩不安的陰霾,香港民眾的情緒,反應在對特首董建華的民望,下台的呼聲時有耳聞。 直到香港從WHO感染區除名,並和大陸簽署CEPA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這項協定包括貨物進入大陸零關稅,和部分產業進入大陸降低經營和資產比率,以及部分貿易的便利化,香港民眾期待這項協定能誘發外商投資香港,藉機轉進大陸,而這是否能創造這份效果,還有待觀察。
    2003/07/01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