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戴黑框眼鏡「撞型」 品冠、胡夏、蘇哥哥好像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常傳出女明星長相越來越像,男明星當然也有長得很像的,不過他們不是去整形,而是帶粗框眼鏡,像是歌手胡夏、蘇永康、方大同、盧廣仲、方大同,都戴眼鏡,乍看之下,還會認錯,有些是為了有型,但是像歌手胡夏真的是個大近視眼,不戴眼鏡出門還會沒有安全感,就像有些女生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

電「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演唱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大陸歌手胡夏打開知名度,不過最近卻被發現跟好多男歌手撞臉,乍看之下,還有人認成他。選秀節目歌手蘇銘翔「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相信我,無悔無求,我願為你,放棄所有。」

歌唱比賽節目出來,綽號蘇哥哥的參賽者蘇銘翔,比較兩人造型,都是粗框眼鏡,髮型、臉型都差不多。記者:「叫做『蘇哥哥』,你有聽過嗎?」歌手胡夏:「(搖頭)真的欸,也是戴黑框眼鏡,之前有人說我像品冠哥。」

拿起專輯封面照來看,「型」真的也跟品冠相似,其實像胡夏這樣,以眼鏡當造型的男星還不少,像是蘇永康、盧廣仲跟方大同,也都是這個型。歌手胡夏:「不戴眼鏡出門,就會怕自己看不到,比如說有車來啊,會很難分辨。」

歌手胡夏「燃點」:「愛你卻不退怯,即便永遠太遠。」

來台灣闖歌壇,第一場演唱會周末就要登場,儘管常被認成別人、跟男明星撞臉,胡夏還是沒打算改變外型,就是要用歌聲征服粉絲。

◎翻攝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8

0.1229